DSC09922  

大家都知道音樂對我們的影響很大~~

心情好的時候聽音樂,能讓心情更high

心情不好的時候聽音樂,能讓心情能平靜一下

尤其是失戀的時候,催淚情歌聽一整晚,從我愛你的歌聽到我恨你

哭濕整個床單後,心情似乎就能舒緩許多~~

專家說(?你不會自己去查….)聽音樂有助於胎教,

孕婦要多聽音樂,要多聽柔和的音樂,要多聽放鬆心情的音樂

甚至現在連牛奶要好喝豬肉要好吃,通通都跟音樂有關係……

左邊這隻東西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家裡有的請舉手),雖然我家的不買單XD

(旁邊這隻醜小鴨又是誰???好啦....是噗兒剛滿月的時候.....)

2011.05.14 幸福點滴之噗噗回家囉!! 002  

噗爸鼻非常買單,要他哄噗兒睡覺,海馬按下去先睡著的絕對是他

(對了!!這兩天新聞好像有說這隻有不良的自燃紀錄!!大家注意一下)

音樂音樂音樂…真的是一種不分國籍~不分語言的神奇工具~~

只要聽著旋律,就能分辨是開心的~不開心的~糾結的~還是痛苦中帶有歡樂的(什麼鬼)

在台灣上了music together by bunny以後,就深深愛上了music together

(詳情請看噗兒愛跳舞)

在上海時,朋友和我提到,有一個早教課程,她的很多外國媽媽們都很推薦

一聊之下才知道原來就是music together!!!!!!!

我非常驚訝地告訴她,我在台灣也有帶噗兒去體驗過這個課程

所以兩個人就直接手牽手去報名參加了XD~~~整個就是先斬後奏!!!

(噗爸鼻:你知道就好……)

終於到了要上課的這一天了~~~噗兒一樣很開心的東奔西跑.....

DSC09921    

教室很大也很漂亮(地板還會發熱!!)~還有好大的鋼琴,老師偶而會搭配歌曲彈奏

DSC09924

(旁邊的吉他是老師的,老師也會一邊彈吉他一邊唱歌!)

開始上課前,老師會拿一些樂器出來讓小朋友們自行選用

DSC09923

(照片包含了兩堂課的照片,所以噗兒的衣服會不一樣XDD)

由於上課時,老師希望所有的家長都非常認真陪伴孩子唱歌跳舞,

所以課堂上是不允許拍照或錄影的,因此沒辦法用照片告訴大家課程有多有趣!

拍幾張噗兒玩樂器的照片算是有交差XDD 

P02

P03  

很多樂器都需要用到長長的棒子來敲擊,

很多媽媽會擔心好危險喔”~”怎麼可以讓孩子玩這個

但是我必須要告訴大家,在我帶噗兒上的這兩堂課中

沒有一個小孩拿著棍子去打人或戳人

通通都知道這是拿來讓樂器發出好聽的聲音的!!

剛開始媽媽當然得示範該怎麼使用這樣的樂器給寶寶看

當寶寶看到每個人都是拿著棍子敲樂器~

然後樂器發出了好聽的聲音,然後每個人臉上都充滿了笑容

寶寶會懂這樣的因果關係的,她會開始模仿你的動作讓樂器發出聲音

:噗兒把棍子放到樂器裡,然後要跟媽媽乾杯摳XDDD~~~

P01

但還是要提醒媽媽,一定要非常注意管好自己的寶寶

畢竟棍子的殺傷力還是有的,所以當寶寶在玩的時候

一定要平心靜氣!!但是不著痕跡的緊迫盯人(懂我的意思嗎XDD)

當別的寶寶靠近的時候,媽媽一定要出手擋一下棍子的尖端(但又不能讓寶寶察覺媽媽在制止她)

避免寶寶不小心揮到別人!!這樣就OK~~~

(千萬不可放任寶寶自己玩然後媽媽在旁邊聊天或當低頭族!!)

這個課程約45分鐘,每次上課老師會選幾首不同的歌曲(都是教材CD裡面的歌曲)

在課堂上邊唱邊帶動作,帶著媽媽和寶寶很自然的和音樂融合在一起

都是很簡單的動作,搭配著歌曲和老師豐富的表情

很容易讓人印象深刻,回家後也很容易和寶寶一同複習

老師有提供教材(音樂CD)讓媽媽帶回家

DSC00964  

讓家長在回家後一樣可以和寶寶同歡樂~

噗兒已經知道在唱hello song時要拍膝蓋

P04   

然後比較輕快的歌曲會搭配絲巾一起揮動

P05

(…..老師提供的絲巾漂亮很多~但馬迷沒有那麼漂亮的絲巾,

你就拿安撫巾意思意思揮一下啦~~都一樣嘿XDD)

現在每天早上吃完早餐後,我都會和噗兒一起聽music together的音樂CD

DSC00973  

一邊聽一邊唱一邊轉圈圈一邊跳舞…..3首我就累暈了@@~~~

(一首歌只有2分鐘,還有30秒的…..XDDD我弱斃了)

現在只要我哼其中一首,噗兒就會比著耳朵說~~~

(因為我都跟他說CD要用耳朵聽XDDD)

真的很有趣~~~分享給家裡有寶寶的上海媽媽們~~~

在台灣的媽媽也不要錯過bunny老師的music together課程

真的非常非常的有趣~~~

==================================

沒有辦法帶寶貝去上課的媽媽也不要灰心~~

其實音樂無所不在~~~每天花20分鐘陪寶貝好好地唱幾首兒歌

搭配手指謠或專屬你和寶貝的動作,讓音樂連同媽媽的愛一起深深的印到寶貝的腦海裡

我相信,當寶貝長大後,遇到沮喪難過的事情時,

只要聽到相同的音樂,一定會打從心理想起媽媽的愛和溫暖的.....

快去選一首溫暖抒情的歌當作你和寶貝的秘密橋梁,

每天睡前都緊緊抱著寶貝唱一遍,唱完後用力親親你的寶貝~~

(如果寶貝睡著了~~還是可以偷親一下~~我好享受這種感覺喔XDD~)

(BTW....我家的秘密橋梁目前還是大摳呆....最近有稍稍愛上紅蘿蔔蹲....)

======================================

課程時間:45分鐘/

課程費用:1400RMB/8

全程都是英語教學(連家長都用英文交談@@),還省下學外語費XD

→其實也不算教學,就是大家說英語就對了~~

→但是大家不用擔心!!因為我英文也很爛!!XD~~

反倒是那些外國媽媽的中文都很好XDDD~~~~

來上課的有日本媽媽、德國媽媽、法國媽媽、台灣媽媽超級聯合國的

附上Music together在浦西的網站

http://www.musictogetherpuxi.com/quotes.htm

是上海欣締文化藝術傳播有限公司開辦的其中一樣課程

(聽同樣來自台灣的櫃台姐姐說,這間公司是台灣人開的耶~台灣也有公司@@~)

在上海的媽媽可以直接打電話去用中文問課程~OK的啦

+862162080435在長寧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usic together
    全站熱搜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