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6th Day) (7)  

 Mikihouse童書區還準備小椅子會不會太貼心

經過前兩天的場勘之後,我們第六天的行程就是

大葉高島屋Mikihouse半日瘋狂採購遊~~

所以噗兒今天再去好像去自家客廳一樣,椅子拉開就坐下來了@@

在台灣日幣當台幣賣的mikihouse雖然不是我和噗爸的菜...

(上海的價格更誇張...襪套一雙賣500RMB是要賣給鬼喔.....) 

但他的副牌Double.B就深得我和噗爸的心~~~

除了櫃台小姐超級無敵霹靂親切還會說英文~(她還說她去過台灣耶~~)

加上大葉高島屋推出了歪國人憑護照可打九折的優惠還可以再退稅……

OH~MY~GOD~~~相當於定價再打7~8!!!

所以……你們說說你們說說....這不來個大買特買,天理都難容呀….

(血拚就血拚…還把老天爺扯進來老天爺對不起…)

這妞兒在店裡抓著人家的店兔自顧自地走來走去

P01  

中間廝殺的過程太恐怖我就不多說了

我和噗爸兩個和店員就在mikihousedouble.b兩櫃間不斷穿梭

(是的我家的噗爸鼻超愛幫女兒買衣服鞋子…而且通通都要他看過同意才能買)

(倒不是那種在旁邊擺臭臉催促的壞老公~~~但前提是要他有興趣的牌子)

日幣價格換算下來真的不是很貴,大概比一般的牌子貴一咪咪

戰利品分享給大家看一下下XDDD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6th Day) (50)  

失心瘋的噗馬迷加上在旁邊"假說隨便真點火"的噗爸鼻

白癡夫妻對話如下:

噗馬迷:怎麼辦怎麼辦到底要不要買要不要買…好貴喔...可是有打折又好可愛唷..

噗爸鼻:你決定呀,隨便啦只是回去就買不到了喔你自己決定啦

(換成是你們買不買!!買不買!!!)

所以....我們還湊到了左上角的double.b滿額抱枕~~(好舒服好可愛啦)

廝殺完後,回飯店整理一下戰利品~通通塞到行李袋裡~~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6th Day) (11)     

這小妞不幫忙就算了,還在旁邊吵著要我拆開來給她玩….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6th Day) (13) 

Mikihouse的童書真的好棒喔!!!我有點後悔買太少…..><

終於把戰利品都塞好了!!!兩箱家兩咖~~~

(帶2歲以下嬰兒出國,不僅機票便宜,能快速通關,連行李托運都有多公斤數喔!!)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6th Day) (14) 

說要回家了這小妞嘴巴嘟的都可以掛豬肉了…..(我爸都這樣說我耶XD)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6th Day) (15)    

搭南海電鐵直達機場去囉~~~~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6th Day) (18)   

出錢又出力的老闆~~~謝謝你啦~~~~背影超帥的說!!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6th Day) (21) 

最後一天我連妝都懶的畫了XDD~~重點是血拚!!血拚!!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6th Day) (23) 

還有點時間所以把噗兒放下來放風一下~~~  

結果這小妞居然開始想翻我包包……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6th Day) (24)  

:馬麻….我們不要回上海好不好這裡好好玩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6th Day) (26) 

:不行喔那我的護照給我,我多留兩天妳們先回去我隨後就回家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6th Day) (27) 

(噗馬麻:……妳再給我等個18再說……)

南海電鐵的座位很寬很舒服,而且只要40分鐘890Yen就可以到達機場囉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6th Day) (29)   

(但我們坐到特急列車….要再加500Yen)

到機場了…..嗚嗚嗚…..每次到日本玩都不想回家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6th Day) (33) 

這個人的臉怎麼這麼好笑XDDD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6th Day) (36) 

還有點時間我們帶噗兒到遊戲區玩耍耗體力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6th Day) (40) 

日本人連遊戲區都做的超好的~~~~~噗兒玩得好開心

開心到都當成自己家了……很自在的OO起來………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6th Day) (42)    

(這小妞在外面真的很少OO…..幾乎都忍回家才OO……)

飛上海虹橋機場的飛機好小喔><~~~還要搭接駁車去機場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6th Day) (45) 

攜帶嬰兒看到位置不用客氣坐下去就對了~~~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6th Day) (49) 

OH........六天五夜的京阪神之旅結束了啦><~~~~

=========================================

雖然帶寶寶出國旅行真的真的不輕鬆......但我覺得一切都好值得~~

平常上班忙碌到不行的噗爸鼻,

也只有在出國玩的時候可以一直一直陪在我和噗兒身邊

這也是我堅持要和噗爸鼻一起來上海的原因

我希望一家人能緊緊的結合在一起...

雖然平常噗兒有時候一兩天才看的到把鼻一次

但至少噗爸鼻還是有早回來的時候

也還有假日可以整天陪伴噗兒~~~

我真的不希望噗爸鼻錯過噗兒成長的每一個時刻~

 

=========================================

 呼~~~六天五夜的京阪神還真的寫完了!!金主請發獎金XD~~

接著會換三天兩夜人擠人有點虛的香港遊記~~~

大家還是要來看看爆笑的噗兒一家到香港又發生什麼事了好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