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年的母親節,我收到了第一份屬於我的真正卡片~~(旋轉灑花)

第一年的母親節,我是在月子中心度過的

天啊這個小外星人到底是誰@@ 

2011.05 

第二年的母親節,我們已經在上海了~

這時的噗剛滿一歲~已經會借花獻母了!

Happy Mother's Day (9)1 

今年的母親節,噗兒已經兩歲了

是一個有意見會呱呱叫但超級愛媽媽的小妞了

DSC03960  

之前的手指膏和黏貼貼勞作真的讓我腦細胞活起來了~~

(之前都屬於停止不動的休眠狀態???XDD)

請回顧噗兒手指膏初體驗 

請回顧噗兒超簡單黏貼貼 

看著這兩個不同的作品,突然讓我靈光一現!!

天阿~~可以做成我的母親節卡片耶耶耶~~~

首先要進行的是噗兒和手指膏的第二次親密接觸

第一次比較謹慎,手都只沾一點點還不斷喊好髒

第二次馬迷想突破她的心防,讓她可以自由創作

但是你看看這小妞居然抓著我的手指去沾顏料畫????

2    

(嘿!!這樣你的手就不會髒了!!......)

後來馬迷直接下海示範給她看!!母女倆就一起沉淪了XDD~~~

3 

第二次的手指膏成品~~~~

4 

看似胡亂塗鴉的一張畫....一搖身就會變成最獨一無二的卡片喔!

是說要我再畫出一張一樣的,我還真不知該怎麼辦!!

全世界就這一張了!非賣品嘿! 

好了!!把做卡片的材料先準備好

有手指膏圖畫、黏貼貼的愛心、一張厚紙卡、雙面膠

 5    

→請大家記得把平常買衣服付的厚紙卡留下來利用喔~~

(~~我明明就是未雨綢繆~~噗爸鼻卻老是說我亂留垃圾.....)

(請問臨時要厚紙板是要我去哪裡生?????你說阿!!你說阿!!!)

黏好雙面膠的背板讓噗兒刷~~~的撕下來

6 

雙面膠好黏好黏~噗的小手被黏住啦XD(我愛這張~)

7 

選一塊你喜歡的手指膏圖案區塊黏在紙板上,再用雙面膠固定好

8   

翻過來再把紙團愛心黏上去~~~就是一張全球翁利萬(看PS)的卡片了對吧~~

9 

最後,寫上三張小卡片,請噗兒選出一張要送給媽媽的

答啦啦啦~~~~~專屬於妳和寶貝的母親節卡片就做好啦~~

10  

(噗兒沒有在生氣,也沒有做鬼臉.....她是在笑.....真的.....)

噗兒和馬迷都超有成就感的呢~~~~

也希望大家都有個開心幸福的母親節喔~~~

台北下大雨無法出門玩嗎???

快點拿起手指膏和色紙,和寶貝度過開心的親子勞作時間吧!

附上噗兒選卡片的過程~多年後這絕對是我最珍貴的記憶

  

然後看似噗兒超配合的卡片製作過程,

其實有超多無法控制的爆笑場面!!

被我錄到這段真的超可愛的啦~~~~~

噗兒的賣幾可show time時間~不能錯過喔!!

  

===============================================

PS.翁利萬是指only one.....所以是噗兒馬迷的卡片,不是翁利萬先生(小姐?)的卡片

     翁利萬是電腦選字...如有得罪(翁利萬先生/小姐?)請原諒ㄚㄚㄚ~~~

     (噗爸鼻:我到底上輩子做錯什麼事....這輩子要養一個腦殘的老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卡片 全球限量
    全站熱搜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