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兒馬迷一家已從上海返台定居囉~會繼續分享我的育兒生活及噗兒好物給大家喔~

這是一篇獻給噗嬤還有噗外婆的母親節快樂卡片文~

做完了給噗馬迷的卡片後~~當然也不能忘記噗嬤和噗外婆的唷

在做卡片的過程中,噗兒真的都知道卡片要送給誰~

也很認真的和馬迷一起製作卡片~

經過這幾天的練習,馬迷發現噗兒真的進步好多!

兩歲的噗兒幾乎可以參與每個做卡片的過程喔~~

第三次玩手指膏的噗兒,

已經可以敞開心胸的把手上ㄍㄡˊ滿顏料,也送給媽媽一個最想要的小手掌印了~~~

1    

但之後通通被她用其他顏料蓋掉!還給我說「手手不見了~~

2 

盡情的揮灑之後,就完成了卡片的底圖囉

3 

用大張一點的紙玩起來更過癮阿!!!底板大約晾一個晚上後就會乾了,

睡覺前我一直不斷的跟噗說,明天要做卡片給婆婆和阿嬤喔!!

第二天一早我們有事要出門,

但是噗起床後就立刻跟我說「卡片起床了

哈哈~~~表示她真的有記得要做卡片這件事

晚上吃過晚飯後我們就開始動工了唷~~~~

一樣先請噗兒把雙面膠撕掉,

4 

還很認份的把背膠拿去丟到垃圾桶裡(跑起來都會發出咚咚咚的聲音~~XD)

 5 

連把多餘的紙黏好這個工作她都很認真的做得很好!!

6 

兩張看似很像但又不一樣的卡片底版做好囉~

6-1    

要送給噗嬤是的代表噗嬤名字的英文字母S

噗幫忙揉揉和撕撕紙(但這部分其實還是媽媽代勞)

7 

沿著S框框圖膠水,噗兒可以做得很好

7-1 

也很用心的把紙團黏在S框框裡

8 

(左上圖一)之前紙團掉下來時,我把紙團先塗好膠水再黏回去,噗兒默默學起來了

(右下圖二)一顆一顆黏好麻煩又給我用倒的

接著換製作要送給噗外婆的星星卡片~一樣認真塗塗塗

9 

又要黏紙團了~~這次乾脆直接用倒的……有夠懶

9-1 

一樣選了卡片黏在下面當成噗要對阿嬤和婆婆說的話

9-2    

親愛的阿嬤~~ 

謝謝你每次都幫我打掃房間~帶我去吃好料還買好多禮物給我~

這是我和媽媽一起做的卡片,祝妳母親節快樂

P01 

親愛的婆婆~~

謝謝妳每次都照顧我陪我玩,煮整桌好吃的東西還不斷餵我水果和麵包

這是我和媽媽一起做的卡片,祝妳母親節快樂

P02 

 最後~再一起來看看噗兒用心做卡片的過程吧!!

(我覺得最用心的是我吧...又要做卡片又要錄影還要後製....XD~)

  

爸爸媽媽們在做卡片的過程中~

記得給寶寶多留一點耐心和空間,你會發現寶寶真的是很厲害的,

讓寶寶參與的過程越多,他們就都能了解也都會記得唷~~~

最後~~~還是要祝福所有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我真的好想我媽媽喔~~~~嗚嗚嗚嗚~~~~~媽媽我愛妳!!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噗兒馬迷 的頭像
噗兒馬迷

噗兒馬迷的育兒&生活點滴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hirley Hsu
  • 噗媽~真的好用心唷! 噗噗也好聰明~~~
  • 謝謝啦~~~下次和妹醬一起試試看啦~~~~

    噗兒馬迷 於 2013/05/12 23:14 回覆

  • 柔柔
  • 好有愛意的母親節卡片!!
  • 謝謝啦~~~父親節快到了~~~~可以一起做卡片喔

    噗兒馬迷 於 2013/05/19 15:55 回覆

  • fay688
  • 太晚了~~只好明年再來做囉!!ㄏㄏ
  • 不會啦~~~父親節快到了XD~~~~

    噗兒馬迷 於 2013/05/17 15: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