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兒馬迷一家已從上海返台定居囉~會繼續分享我的育兒生活及噗兒好物給大家喔~

這個美吉姆的my art體驗課程來的非常的突然!!

原因是前兩天我帶噗兒在社區樓下散步的時候,

遇見了這個很潮的香港小帥哥和她媽媽

15-2   

然後她們兩個就給我私訂終生手牽手偷偷約了星期五一起去上美術課

(一個說國語一個說廣東話真不知道她們怎麼溝通的@@)

15-3 

這個mygym好像也是蠻有名的早教機構(好像啦....XD)

先看一下整體環境,進門時有人員幫忙量體溫,

 1     

(這是第二次要噗爸比去付錢時照的XD)

左邊是教室右邊是休息區

1-1 

休息區有一個串珠台,還有蟲蟲車可以玩

DSC043562  

從休息區往門口看的樣子

1-2 

印有mygym logo的商品,右邊書櫃還有一些童書

1-3 

告訴大家mygym的全球分佈點

1-4 

牆上還有認證和一些相關報導

1-5 

進門後往右邊走還有其他教室

2     

其中一間教室,沒有排課的時候都開放會員進入玩耍

3 

教室的空間很大,星期五早上小朋友沒有很多

4 

球池也是基本款~~

5 

時間差不多要去上課了(還給我一前一後走進去)

6    

還記得看一下馬迷有沒有跟來~~沒有見色忘母!!

7 

聽小帥哥媽咪說平常約只有六個寶寶,今天人比較多 

櫃子上準備了今天要用到的顏料,旁邊還有小圍裙

9 

藝術課用的是Crayola(:绘儿乐)的無毒顏料

→所以體驗課還收我50rmb材料費……切!!

教室中有兩張桌子,主要在右邊進行本次的主題繪畫

左邊那張桌子是寶寶畫完後,老師會另外拿些印章和顏料給寶寶隨意蓋章

10    

(算是打發一下先完成作品的寶寶吧XD)

課程開始的時候,老師會請小朋友們坐在前面 

主要是告訴寶寶們今天要畫畫的內容是什麼,該怎麼進行

今天是利用泡泡紙來作畫,壓印出一粒一粒小小的圓形,給寶寶先摸摸看

告訴寶寶等一下要用筆刷塗上顏料刷一刷,再翻過來放在紙上拍拍搓一搓

11-1  

(還利用了繪本讓寶寶認識一下顏色)

每個寶寶發一個張泡泡紙和一個小筆刷

13 

先拿到了藍色的顏料

13-1     

因為顏料塗太多整個蓋得亂七八糟XD完全看不到泡泡~~

13-2 

然後可能因為之前手指膏都鼓勵她用手,

今天給她筆畫畫她反而給我說不要筆要用手….好啦~~隨妳啦><~~

13-3 

教室左邊是黑板~

13-4 

結束後老師會把寶寶的畫框起來,請寶寶到前面領取~

順便問一下寶寶用了什麼顏色啦之類的~~~

15   

我看12堂課結束後就可以開畫展了@@~~~~

OK~體驗課大功告成!!一起吃吃餅乾下星期再來吧^^

15-1 

====================================================

mygmy的官網: http://www.mygymchina.com/

我是在上海普陀區銅川路68號弘基時尚生活中心3樓上課唷

給大家看一下簡單的DM簡介

●歡動課(60min)是主要的推薦項目

16-1    

總而言之就是寶寶動的越多,動的方式越不同,就越能刺激發展

●音樂課(45min)

18 

居然也是music together系統!!

●藝術課(45min)

17 

我希望噗兒的小腦袋瓜裡充滿了無限創意啊!!

帶噗去上課也是希望能刺激媽媽的創意!!多變些想法出來和噗一起玩樂~

====================================================

最後一樣來說說優點和缺點

優點:

1.離家近/方便

   →實在是離我家太近了,搭地鐵只要一站,出站後再搭電梯就到了

     下雨天連傘都不用帶!!而且商場內就可以覓食!整個超便利!

2.平日均可進入空教室使用設備(也可進入其他分店)

    →有溜滑梯、球池、攀爬設備和好多大型器材,如果帶噗去一般的

      遊樂中心真的也是要花一筆門票錢啊!

3.雙語教學(可能也是比較貴的原因吧@@)

4.有註明三歲以下寶寶進到教室內一定要包尿布!!(上海媽媽一定懂!)

缺點:

1.貴爆了

報名最少堂數123540 R(首次報名還要加付400R註冊費)

→所以我至少一周要帶噗去玩兩次才划算!!!

→而且其實比起其他地點可能需要坐計程車來回,也差不了多少!!

2.美術課不能拍照的(所以我後來被制止了><)

→說是怕外流被抄襲balabala....(哼!妳們才是"抄人"吧)

3.空調熱死了...所以帶去上課記得要穿短袖><

===========================================

以上是噗兒馬迷的不付責任上海早教課程報導!!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噗兒馬迷 的頭像
噗兒馬迷

噗兒馬迷的育兒&生活點滴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hirley Hsu
  • 太用心了吧~~~每幅畫還會框起來~~~
    是說~噗爸付錢的背影 ~~~感覺起來是付大把現金!! 哈哈
  • 哈哈哈....拜託.......框框值多少錢!!!~~把錢折給我多好XDDD~~
    這個課真的好貴.......好貴............唉........
    我真的每個星期要多帶去j玩幾次才比較划算.......

    噗兒馬迷 於 2013/05/19 15:52 回覆

  • 悄悄話
  • linattaiwan
  • 謝謝你哦~我先生看了你的部落格也說想讓他去上HABA課呢~而且你介紹的Music together課程也有在HABA的教室開課,剛好可以一起去看看,謝謝你提供的資訊,對我非常受用喔!XDDD
  • 你去的是程家橋支(?是這樣寫嗎XD)~那邊嗎~~好可惜啊!!!!長風景畔那間比較便宜XDD因為交通不方便XDDD

    噗兒馬迷 於 2013/12/26 14:4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