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00隻哆啦A夢來上海新天地展覽啦~

選了一個周六!!噗兒一家前進新天地去會會這100隻哆啦啦~

新天地整個廣告打超大的!!

1-1-0 

連路邊的石頭還是什麼的都貼上大大的廣告~~~

噗兒一個轉身就給我超自動的爬上去坐好~~~

1-1-0-0 

新天地時尚裡布置的也超級哆啦風~~還有主題餐廳咧~~

1-1-1    

(但我們沒去吃XD~~~貴死了看看就好!!)

室內有一個免費參觀的展區,就是一些哆啦A夢的漫畫

還有一些道具的介紹,展區短短的一下就逛完~而且人爆多@@

1-2-1 

少不了一些貴桑桑的聯名款周邊商品

1-2-2 

這裡是門票和紀念品販售區(好小….就要什麼跟店員說他拿給妳這樣…)

1-3     

門票禮盒是50rmb,裡面有2個徽章,1副眼鏡和一個相框

1-4 

(算是還不錯,台灣展的門票也要200多元,然後什麼都沒送!)

→好像在新天地裡面消費滿68(?)也可以換一張票喔!!

在商場裡面還會擺放多啦的場景,我們只看到時光機

1-5 

還有大雄和哆啦(其他好像還有大雄和宜靜的婚禮…)

1-6 

100隻哆啦的展區是在商場外面的走道,

要先在這邊排隊才能進入(我和噗先去排隊,噗爸去買票!!)

1-7     

終於買到票了~~旁邊是賣汽球的攤販,

1-8 

然後不時就會看到哆啦氣球飛上天然後小孩哭鬧的畫面XD

終於輪到我們進去了!和地標合照一下~

1-9 

人真的好多喔><~但是我們還是要加油!!~~

1-9-1 

看到哆啦我們好開心喔~~~噗兒爆走所以合照很少XD

1-9-2    

正常版的噗兒和哆啦合照

2 

這一天噗馬迷拍照都好醜><~放壽星噗爸來檔檔

2-1 

好多超可愛的哆啦A,手上都拿著不同的道具(你認得幾個?XD)

2-2

2-3   

沒有100隻都照到~~但是真的都好可愛

噗兒和哆啦的正常照沒有幾張,但是搗蛋照倒是一堆

只要看到嘴巴開開哆啦手就給我伸進去!舌頭伸出來的也要摸一下!

2-4 

不然就是一直想搶哆啦的道具!!還給我講電話

2-5     

不然就是學哆拉的表情

2-6 

還嘟嘴咧XD(其實都是媽媽幕後教唆指導XD)

2-7 

拿著100眼鏡還有模有樣的~真可愛

2-8 

=================================================

參觀哆啦展的這天,其實是要幫噗爸慶生的XD

2-9    

噗爸預約了新天地郎廷酒店凱旋餐廳

(餐廳很漂亮,但是價格太貴而且不好吃我就不介紹了!!)

就用滿桌子的蛋糕表達我對你滿滿的愛和感謝吧~

2-9-1 

(噗爸:??????大餐的錢不是我自己出的嗎?)

對了~~~愛吃冰淇淋的朋友還是可以來一下~

2-9-2 

因為冰淇淋真的太好吃了!!!!!還說是用有機草莓去做的XD~~

然後….咳咳…..還是要不免俗的寫一下有的沒有的…(歡迎直接跳過!)

雖然沒給你買禮物(因為你實在偷買太多東西給自己了!!)

雖然沒請你吃大餐(我就領你那一點薪水實在付不起!!)

但是~~~~我可是竭盡心力的在照顧你可愛的女兒喔~~

也希望我們一家人能克服所有的問題一直生活在一起~~

如果我沒有在你的身邊

誰削水果給你吃?

誰半夜給你煮湯解酒?

誰在淘寶購物車裡幫你放進東西?(噗爸:這條請刪掉....)

OOOXXX又BBBAAA?(噗爸:這什麼鬼??詞窮還硬要寫....)

(要是上述幾項有別人幫你做……你就死定了!)

就這樣!!! 3X歲生日快樂啊XD~~~

(不然妳們以為我要寫什麼??XDDDD)

=============================================

文章標題是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現在只滿足了看哆啦,過生日,

接著就看看第三個願望是什麼吧XD~~~~~

哈哈~~~~第三個願望就是~~~~

MiloXRodyX哆啦的聯名款門票叮咚叮咚在我家!!!

這張是參加多啦展的門票~造型好可愛~看完展後就丟掉好可惜~~~

想一想,決定和噗兒一起做一張自己的門票喔!!

也可以讓噗兒記得爸爸媽媽帶她去看哆啦的開心回憶~~

透明的資料夾真的很好用!!裁成單片後放在門票上照著畫!!

剪掉後可是很有用的喔!!另外也描出了眼睛和100的圖樣

3    

多放幾個顏色可以讓哆啦門票的色彩豐富漂亮些

3-1 

(但是我真的大錯特錯……)

把中空的透明片放到圖畫紙上,讓噗兒用海綿沾顏料輕輕的拍打

3-2 

大家發現了吧!只要把透明片拿掉!~~哆拉就出現啦!!!

3-3    

(……之後我都把顏色分開給噗,一色用完收起來換另一色)

所有的顏色都混在一起變成灰色哆拉了@@~~

3-4 

無所謂啦~~~反正噗畫的開心就好^^

接著把眼鏡的100和哆啦的眼睛剪下來貼上雙面膠,

媽媽示範貼一隻,另外兩隻給噗兒貼

3-5 

這小妞還真的知道大概的位置喔!!!

3-6 

接著貼眼睛~~(雖貼不正!但已經不會貼到其他地方去了^^)

 3-7   

用紅色的黏土當鼻子,黑色的黏土當眼珠~脫窗的哆拉就出現啦XDD

3-8 

身體空空的怎麼辦???milo雜誌送的貼紙拿出來~~

3-9   

(還多加了rody的貼紙,記得提醒小妞要貼在哆啦的身體裡面喔!!)

答拉~~~~~~~獨一無二的MiloXRodyX哆啦的聯名款門票出現啦!!!

4 

=========================================================

每每和噗兒一起做完勞作後,我都會發現她的進步

她會看著牆壁說:媽媽帶我去看過A,這是媽媽和噗噗做的...

也越來越會聽從媽媽給他的指令

可以把眼睛和鼻子黏正確,貼紙不會亂貼,也學會等待

陪著噗兒做勞作畫畫的時間過得很快~~很開心~~~~

大家真的動手陪著寶貝做做勞作或畫畫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變哆啦樂聚新天地
    全站熱搜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