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jpg    

今天雖然陰雨綿綿,但仍澆不熄噗爸想帶噗兒去迪士尼的熱情!

(宥姨和毛叔自己去happy去了~)

星期天的JR新宿站人潮非常洶湧!!大家腳程都在比快的

1.jpg  

買到票囉~拍張溫馨母女照

1-1 

但真相是噗兒想搶我的票被我惡狠狠的瞪一下XD

1-1-1 

(但後來票還是被搶走…)

我們搭乘JR線從新宿站到東京車站換車,轉京葉線到舞濱站

   迪士尼.jpg  

乘車時間大約只要26分鐘~但是!!從東京車站轉到京葉線

走路約要花費10~15分鐘,加上攜帶嬰兒,所以大家時間要抓鬆一點

到東京車站轉車時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

就是購買貓咪款的東京芭那那~~~

1-1-3 

東京車站裡有兩處販售限定版貓咪芭那那~我們是在南通路那間買

1-1-2 

噗爸怕回程時買不到了~所以決定攜帶貓咪芭那那去迪士尼@@

(但還好先買,因為回程時店家已經關門啦^^~)

好大的看板牆啊~~~貓紋芭那那太可愛了!!

1-1-4 

走走走~~~走走走~~~終於走到京葉線了

1-5.jpg    

等車時拍著照吧~~~

1-2-1 

這種pose20來歲拍到30來歲~希望能拍到40來歲~XD

1-2-2 

坐車時噗兒該該叫,變出氣球來陪噗兒玩

1-3.jpg    

氣球消氣時還給我出現這種怪臉XD~~~

1-4.jpg 

13分鐘後舞濱站就到囉~~~~~

1-6.jpg 

出站了出站了~~~往左轉是要去Disney sea

1-7.jpg     

右轉就是Disnay Land

1-8.jpg 

都還沒進到迪士尼就有一個Shopping mall先扒你一次皮

1-9.jpg 

而且這邊就有Duffy~~~實在不用跑到sea裡面耶

1-9-0.jpg 

GOGOGO~~~前進迪士尼

1-9-1.jpg    

父女合照~~~但天氣陰雨陰雨~~~光線真的好差@@

2.jpg 

然後…..這小妞真的有夠難搞!!明明下雨卻不願意坐在放遮雨罩的推車裡

只要一放遮雨罩就瘋狂大哭…..寧可淋雨也不要遮雨罩@@

2-1.jpg 

任憑她哭到買票處才拿起遮雨罩

2-2.jpg    

看到票又拿掉遮雨罩~立刻冷靜下來

2-3.jpg 

然後進去迪士尼,下小雨所以又放上遮雨罩,然後又瘋狂大哭

遮雨罩根本是噗兒的大哭開關@@~蓋起來→大哭, 拿起來→不哭.....

2-4.jpg 

陰雨天的迪士尼城堡…..感覺公主們應該在城堡裡躲雨打麻將....

2-5.jpg     

園區裡的櫻花樹~~~好可惜沒有太陽@@

2-6.jpg 

肚子餓了先吃點東西~~~研究一下路線

2-7.jpg 

哈哈哈~~~因為噗兒太小了實在沒啥能玩的~~~

所以一樣採取邊走邊逛看看遊行拍拍照的隨意模式

噗兒就吃吃熱狗皮、薯條和剛買的原味芭那那止止飢!

當然還有好好喝的日本鮮乳~~~

2-8.jpg 

(下次我會在超商買好飯糰和三明治!!園區的東西實在太不適合小孩了@@)

還好雨只下了一會兒,地板有點濕但不影響噗兒走路

看到三眼怪也要和人家玩一下

2-9.jpg    

3月底的東京還是濕濕冷冷的~~~

園區裡好多少女這樣打扮看起來好應景又保暖,

3.jpg 

無奈某人不給我這個青春丟臉一下的機會

(我硬是要試戴一下,然後看一下鏡子就默默放回去青春小鳥啊…)

我們的主要目的就是迪士尼卡通人物住的卡通城~~~

3-1.jpg 

(但人好多喔> <……)

小小幼兒區,雖然下過雨,但迪士尼的服務人員會隨時把這些設施擦乾

3-2.jpg     

高飛的家~~但隨便都要等個90分鐘才能進去參觀

3-3.jpg  

Goffy的 車車合照一下就算了

3-4.jpg 

奇奇蒂蒂的家,也是…..

3-5.jpg  

拍個照紀念一下囉~~~

3-6.jpg 

這是米妮的家~~~想說怎麼樣也要參觀一個吧!

3-7.jpg     

天氣真的很冷….前面一家子也太團結有錢了吧XD~~一條不便宜耶!!

3-8.jpg 

排隊的時候也要拍拍照

3-9.jpg 

:馬麻輪到我們了沒啊~~~~~~~~~~~~~~~~~~~~~~

3-9-1.jpg 

~~~~終於排到我們了,米妮的家到囉~~歡迎光臨

4.jpg    

所有的東西都好可愛好卡通喔~~~~

粉撲也太巨大XDD~~~~

4-1.jpg 

噗兒還跑到米妮的冰箱找吃的~~是沒吃飽嗎?

4-2.jpg 

…..一下子就看完了XD~~~走吧~~追追鴿子吧

4-2-1.jpg 

(但一下就被我抓回來~~~要不然還不知道要給我衝去哪….)

母女來張合照~~~這次就不走母女裝路線了XD

4-3-1.jpg     

又是Shopping mall,這個超可愛轉蛋機大家一定要轉一顆喔

兩種款式的車車都超可愛~~~都是迪士尼限定喔!!

4-4.jpg 

轉轉轉~~~~把手超可愛的!!

4-4-1.jpg 

~~~~~~車車跑出來啦~~~~

4-4-2.jpg 

教她轉蛋是很有趣啦~~但後來看到轉蛋機就開始:噗噗轉~~~~

讓噗兒選了個髮飾~~~

4-5.jpg     

但是頭髮太少綁起來效果不好XDDD~~~~

4-6.jpg 

接著經過小熊維尼的地盤~~滿滿的人潮我們還是繞過好了

4-7.jpg 

逛逛維尼的店過過癮就好了~~~

4-8.jpg 

這小妞看到兩隻以上的玩偶就會拿起來親親……()

大家不要想歪,我家沒有流行妳親我我親妳的年輕夫妻戲碼

最多就是你幫我貼撒隆巴斯,我幫你抓背(有人手無法勾到自己的背後)這樣

所以她應該是看韓劇(sorry!!!)學來的

小小世界……看到那些人頭了嗎???一樣從旁邊走過

4-9.jpg    

又到了覓食的時間了,想說去紅心女王餐廳吃點點心順便避避風頭(=風很大)

5.jpg 

殊不知通通客滿@@~~~~只好和撲克牌人照照相

5-1.jpg 

(回家念愛麗絲夢遊仙境時,看到撲克牌人噗兒會說:媽媽帶我去過~~~XD)

又只好到路邊隨便買點東西吃@@

5-2.jpg     

貼紙一樣是打發小人時間的好東西,噗兒不太愛看ipad~~該慶幸嗎?)

快到遊行時間了~~~好多人已經使顛拜好了!!

(天啊~~~那位大叔不是賣玩具的喔!!應該是自己的收!!太神了)

5-3.jpg 

迪士尼街頭好多把喜愛人物掛滿身的神人叔叔妹妹姊姊哥哥喔!!

居然還有迪士尼人物狂歡共舞時間!!!!可惜噗兒來不及同樂

5-4.jpg 

坐在爸爸肩膀上和米妮揮揮手也好~~~~

OH YA~~~遊行開始囉~~~~臭小妞不給爸爸抱@@

5-5.jpg 

只好媽媽hold整場@@尬的我的手快廢了!!!

放幾張按咪摸的遊行照片~~(還好沒有因為下雨給我取消@@)

5-6.jpg

5-7.jpg  

遊行結束後~~~沿路又遇到一些卡通人物~~~

5-8.jpg    

但人爆多~~要合照好難~~~然後皮諾丘又在趕時間無法合照@@

我們差不多要離開囉~~~

5-9.jpg 

6.jpg 

趁著噗兒昏迷的時候我和噗爸討論老半天接著要去哪裡~~~

原本的計畫是回東京車站逛逛吃晚餐~~~

但某人因為店員的一句話......Duffy?only Sea~~~~

就決定.........

下級待續~~~~~~~~~~

arrow
arrow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