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722.jpg  

爸爸父親節快樂~~~

噗爸:謝謝~~~老婆我的禮物咧(伸手)

噗麻:禮物??不是在你脖子上了嗎?(裝傻漂走)

有在follow噗兒馬迷的捧油們應該不難發現,噗兒家最會買的就屬噗爸

所以基本上噗爸

根本不缺任何在父親節可以送的東西

太便宜的這人看不上眼還會碎念

太昂貴的他老婆沒有工作買不起

所以,我還是出賣我的腦力和勞力,

和噗兒一起DIY一個最獨一無二的父親節禮物吧~~

相信聰明的大家看圖就知道怎麼做了~~

但還是帶大家看看噗兒的製作過程~~~也有些小撇步讓大家參考

材料就是圖畫紙、吸管、剪刀和雙面膠這樣

1.jpg  

IKEA吸管真的是居家必備良品!!超多勞作都可以用到~顏色又漂亮

====================================================

超大仙華麗父親節領帶的製作順序&小撇步:

.雙面膠要按順序貼

   1.雙面膠要先沿著領帶外圍貼一圈

   2.再將中間的愛心貼上雙面膠

   3.其他空白處再貼滿雙面膠

.雙面膠要按順序撕

   1.先撕外圍,把領帶外圍黏好吸管

   2.再撕愛心處雙面膠,黏好紅色吸管

   3.其他空白處則隨意撕任意黏

.吸管長短隨意

   1.除了紅色外的吸管可以隨意剪成不同的長短

   2.紅色的吸管要剪的非常短,黏愛心才會緊密&漂亮

     →在黏愛心的時候,只給紅色吸管,其他顏色要收起來!

=====================================================

這位女星已經非常明確有大頭症,說要拍照就給我臭臉皺眉!

2.jpg    

為了要讓領帶還是有點美感,膠帶按順序撕,領帶外圍固定顏色比較好

3.jpg

豪氣的大手一撕雙面膠

3-1.jpg

開始黏吧~剛開始要一個一個按順序排好喔

4.jpg   

光黏同一個顏色小妞很容易厭煩,每黏好一邊就換個顏色吧

5.jpg

接著把愛心的雙面膠撕掉,給噗兒許多剪成小小圈的紅吸管

5-1.jpg   

一個一個紅色小圈圈把愛心填得滿滿的

通通都是噗兒愛爸鼻的心喔~

5-2.jpg

(好吧~我自首,很多都是老木代黏的~~老木比較愛爸鼻無誤XD)

重要的愛心黏好後,其他地方就隨噗兒揮灑吧

老實說,要小童一個一個把吸管黏好真的是為難她了

當然是搗蛋的成分居多囉~~~

手伸進去黏得滿手都是~還看一下我會不會生氣

5-2-1.jpg     

弄到地上還知道說:~~~~~掉了

5-2-2.jpg

然後嫌拿得太慢,整碗拿起來倒也是一定要的

5-3.jpg

倒好以後壓一壓整理一下其實真的比較快XD

6.jpg

最後在領帶後面黏上一個圈圈,再穿過一條繩子或緞帶就完成啦

7.jpg   

啊哈~~~超大仙華麗父親節領帶還真有點樣子耶~~~

8.jpg

噗爸也硬逼他開心的帶上領帶出門上班去囉

DSC06523.jpg  

(開玩笑的啦~怎麼可能~~~XDD)

我這張真的把噗爸拍的又瘦又帥耶~~~~(自以為)

大家還喜歡噗兒的超大仙華麗父親節禮物嗎??

記得向辛苦的爸爸們說聲父親節快樂唷^^~~~

對了~親愛的噗爸鼻~~為了讓你過個非常開心難忘的父親節

我的淘寶購物車裡還有好多待付款的商品

請幫我好好的付清~~~~啾咪~~~~

付清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