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尬的!!東京櫻吹雪的威力也太強大了!!把噗兒都吹走了啦~~

 

還好噗爸跳的高,趕緊把女兒抓回來啊~~~~

 

以上為噗兒馬迷頭殼壞掉的冷笑話開場

(請不要轉台....拜託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三天的行程是新宿御苑賞櫻&藤子不二雄博物館

老天爺真的非常給力(搜哩!大陸用語><)~

天氣非常的好,和昨天冷風颼颼的迪士尼真的天壤之別

也讓我們看到了非常非常漂亮的櫻花~~~

3-4.jpg

新宿御苑離我們住的飯店蠻近的,也是很多人推薦的賞櫻景點

新宿御苑(200yen/)位置圖

1-2.jpg

官網: http://www.env.go.jp/garden/shinjukugyoen/

交通:JR新宿站南口步行約10-15         

           地下鐵丸の内線新宿御苑前站步行約5

           JR中央線/総武線千駄ケ谷站步行約5

時間:9:00~16:30(16:00停止售票)

經過JR新宿車站後再走約10幾分鐘的路程

1.jpg    

今天是四大一小的歡樂團

1-1.jpg

跟著指標走就沒錯了

1-2-1.jpg    

走走走~~~走走走~~~~~

1-3.jpg

啊哈~~~~到囉~~~我們從新宿御苑的新宿門進入

1-4.jpg

要買票才能進去喔(200/)

1-5.jpg  

1-6.jpg

進去後還有地圖可以拿,告訴你櫻花的種類和分布

1-7.jpg

(記得去窗口拿中文指南)

才剛走進去我們就一直不斷的驚呼

1-8.jpg  

(但只有噗兒一家,因為毛叔和宥姨之前就看過更多更漂亮的了~!)

~~~~~櫻花耶(我不知道品種,但絕對是櫻花無誤!!!!)

1-9.jpg

鄉巴佬噗兒一家拍一張~~~

1-10.jpg

~~~~~~這就是櫻吹雪吧~~~~~真的超夢幻的

1-11.jpg    

拍了超多噗兒寫真!!!

2.jpg

還可以偷偷摸一下櫻花

2-0.jpg

都是辛苦的噗馬迷在拍(證據在此)….我也忘了噗爸那時在摸什麼魚….

2-1.jpg

本來噗爸要和噗拍照,但噗耍大牌,所以只好讓她當背景

2-2.jpg  

跟這位先生說你頭上有櫻花要幫你拿掉嗎?居然跟我說不用??

2-3.jpg

(應該是很想紅,然後浩呆臉和某嬰兒好像…..)

真的滿滿的櫻花耶~~~~我好幸福喔~~~(旋轉~跳躍~我張開眼~~)

2-4.jpg  

你看這小妞有多喜歡宥宥姨…..給我ㄑㄧㄡˋ嗨嗨….

2-5.jpg

櫻花櫻花~~~滿樹的櫻花

2-7.jpg   

還有一大片寬廣的空地

2-8.jpg

然後一定要出賣一下這兩個,

腳開開的程度來判斷,很明顯就一個是老鴇,一個是第一天坐檯

2-9.jpg  

跳的是挺高的,但我真的很怕他閃到腰@@

3.jpg

真的,有一次出國這老鴇人很開心的在飯店床上旋轉跳躍,讓後就給我閃到腰!

之後的旅程就直該該叫,我真的很想KO他.....

然後…..這小妞有樣學樣大家近點看小腳真的有離地XD

3-1.jpg   

接著…..我真的很不想承認一個是我先生一個是我女兒

3-2.jpg

(好像疑似應該可能或許…有聽到啪機”一)

想說草原好大可以讓噗兒享受一下追逐氣球的樂趣

3-3.jpg

逼逼逼逼逼(罵髒話消音),風超大氣球給我飛!!!...趕緊收起來

(要帶小孩出門的媽媽,建議包包裡一定要放汽球!不騙你超好用!)  

櫻花櫻花~~(?前面放過了嗎?看清楚!不同張啦!櫻花樹就長這樣你怪我喔!)

0-0.jpg  

大家的合照一定要來一下

3-5.jpg  

偽恩愛照也是要來一張(這人好像從我生完噗兒後就沒摟過我了! T_T)

3-6.jpg

我也好想在這裡舖張地墊野餐喔~~~但是我們整個很趕時間><

3-7.jpg  

~~~會不會太美!!

3-8.jpg

新宿御苑逛完啦~~我們還有行程要趕咧~先買個雞蛋糕哄哄小妞

4.jpg   

又香又脆真的好好吃耶!!

4-1.jpg

吃中餐囉~~~

4-2.jpg   

好吃好吃真好吃~~(詞窮到一個極致!!)

4-3.jpg

哈哈~~這小妞玩貼紙玩到一半就累暈了XD~~~

4-4.jpg  

接下來要前往藤子不二雄博物館找哆啦A夢玩耍囉~~~

我才寫到第三天上集!!!???我好想哭啊><.....

arrow
arrow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