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這個世界地圖在媽媽界應該早就紅翻天了~除了認識國家的位置,

最特別的當然就是他把各地的特色和重要文物直接放在拼圖上

超漂亮又豐富吱吱的,這叫小人怎麼抗拒啊啊啊啊~~~~~

隨便搜尋一下都可以看到許多媽媽的開箱文和讚賞文

終於~~最近獎金暗扛很多的噗爸,超阿莎力的下手買了這組給噗兒

真的只有一秒喔!!只對漂亮的東西有反應的噗爸,

看到這個拼圖的第一眼就驚呼「這組好棒!我買了!

可見這個Janod拼圖有多厲害!!

然後連同Janod的磁鐵飛機、火箭和直升機也一同到我家來了

1

(就說他獎金暗扛很多吧…..)

這些交通工具和世界地圖也太配了吧~~~~  

是默許要帶我和噗兒環遊世界的意思嗎~~是嗎是嗎??

噗爸:你整個想太多…..(邊挖鼻孔)

對了提醒大家一下,這種需要用腦的教具,一定是噗媽找的,

只是單價高的需要請示噗爸掏錢付款….←全職媽媽的悲哀…..

========================================================

Janod的品牌介紹,有很多很棒的無毒/木製/拼圖產品

再看一下博客來的產品說明

法國Janod-磁鐵世界地圖木頭拼圖 

適合年齡7~12
材質:木頭
產地:中國製造(法國設計)
尺寸:77 x 1 x 46 公分
數量:92

孩子能學習有關世界、地方、動物、人及幾何的知識。 

不論男孩女孩都適合,能幫助她們了解周圍的世界。

天然木製,比其他材質都還安全,使用人工植樹,

更對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拼圖適合各年齡層的小朋友玩 

能幫助兒童培養解決問題的能力,促進手眼協調。

孩子在拼拼圖的過程中能獲得成就感,是適合大人小孩一起玩的遊戲。

通過CE歐盟檢驗認證

台灣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合格認證

==================================================

再來看一下噗兒馬迷的開箱文唄~~~

來的時候紙箱超大我直接丟掉~留下產品就好

一樣附上噗兒比例尺!!超大的拼圖咧~~~

三個交通工具超可愛的~通通都可以拆開重組~

1-1

也是靠磁力吸住配件~~是還滿好玩的啦~質感也很好!!

拼圖正面(收到的時候,全世界都因為地震整個大位移)

1-2

細看一下產品名,還有一些小說明

1-3

有磁力→共92片→木頭製→7歲以上→法國設計

警語:三歲以下不適用(但看看就好啦XD主要還是依照媽媽對孩子的瞭解來選購)

1-4

拼圖背面

1-5    

代理商資訊(我是在Amazon.cn買的,所以資訊當然就是簡體囉)

1-6

右邊有英文的使用說明,大致上的意思是

1-7

每一塊磁鐵都代表一個國家或地區,上面會有名稱、首都和特色

大磁鐵板代表海洋和大陸,各州有自己的顏色,方便找到應對的地區

你也可以掛在牆上當成一幅很棒的世界地圖!

拼圖拆開後還有一層透明片,記得要拿掉吸力才會強喔

1-8    

每個拼圖後面都是磁鐵

1-9

拼圖是木製的,質感還不錯

2

但我老實說,將拼圖分開的時候要注意喔!還是有幾塊會有掉木屑的情形!

所有的拼圖拿起來以後,底板就是五大洲的名稱

有各自的顏色可以和拼圖應對,這種偷吃步讓主要負責拼拼圖的老木還不至於瘋掉

2-1

每個洲裡面都還用虛線分割出各自的國家

2-2

海洋的名字也都有告訴你

2-3

仔細看,拼圖和底板上都有告訴妳國家名(Ex:Morocco摩洛哥←這是我對非洲的極限了@@)

2-4    

這是噗兒馬迷和噗爸度蜜月的澳洲 >/////<(有和噗爸約10年後再去,但我確定有人會不認帳...)

2-5

還有好大的台灣~~~相信這是很多台灣人必買的原因!!

2-6

很多世界地圖台灣都是小咪咪的….法國人太貼心了~我們是電腦王國咧!

(對了~~也要告訴噗兒現在住的地方在上海~~~)

其他的細部圖大家可以自己看一下

2-7   

連很多小島都有耶~~復活島、斯里蘭卡、夏威夷都好可愛唷

2-8

(噗兒現在可以區分這三的島耶!拿下來居然可以通通放回去!!)

臭小孩的實玩照也是要來幾張

2-9  

說實在我有被這小孩嚇一跳….第一次玩居然可以拼對好幾片

3

對於形狀應對的靈敏度還算可以

給他一點提示,就能幫助拼圖回到自己的家

3-1

這個拼圖真的好漂亮又有質感喔~~~~

3-1-1   

我把地圖掛在適合噗兒把玩的高度,去游泳前也要去看一下

3-2

左邊是噗兒在上海的好朋友Jessie,兩個小妞每星期都在一起玩

(Jessie媽媽把我家照的好~~~~票~~~~釀喔~~~~)

3-3   

兩個小朋友讓拼圖更好玩喔

媽媽把其中幾塊拼圖拿起來,讓她們輪流比賽把拼圖送回家

玩的超認真的,還會告訴對方:這個在這裡啦!是在這裡啦~~

(拼圖對Jessie來說有點矮XD~記得用3M掛勾,等噗兒長高就可以再往上移動喔~)

3-4

整個超可愛的耶!!!

最後附上噗兒玩世界拼圖的影片,我真的覺得這小妞蠻厲害的!


(噗麻引導噗兒找拼圖的方法,喜歡就自己那去用!但不保證合適!)

=======================================================

這個拼圖我真的也要加入大推行列!!原因有六大點~~~

1.有台灣有台灣有台灣!!大大的台灣

2.木製的而且吸力蠻強的(但不到很強,小手還是可以輕易摳下來)

3.除了國家名更同時認識各國的特色

4.用顏色區分不同洲,方便引導小孩找到正確的國家

5.畫風好可愛喔~真的很吸引小孩~完全不死板

 →記得可以和小朋友比賽誰先找到拼圖的家~噗兒鬥志超高昂啊!

 →但記得如果是小朋友比賽一起玩,結束後要說大家通通都好棒喔~

6.付吊繩可以直接懸掛在牆上

注意事項:

1.拼圖有夠重

懸掛的時候千萬要注意一定要黏好,不然砸到腳絕對痛死你

2.沒有中文好辛苦

為什麼沒有附上中文地圖,有些國家我根本念不出名字啊啊啊

  看樣子我要熬夜把地名查出來了@@

3.注意小人的使用狀況

  如果你家小人還是處於會把東西放嘴裡的階段,千萬不要把拼圖

  放在他拿的到的地方啊!!!有的拼圖很小塊是可以進到肚子裡的啊!!

以下的PS請大家幫幫忙啊!

PS1有沒有人可以推薦我不錯的幼兒地理書?我還不知道要怎麼跟噗兒解釋每個

    國家的地名還有名產啊!

PS2有沒有人可以幫我告訴噗爸我想去英國義大利美國還有夏威夷(憧憬圖啊)

我不想只待在日本,台灣和上海,這樣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跟噗兒講我們要有國際觀,

因為媽媽都沒有去過…..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背起行囊走吧走吧~~

arrow
arrow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