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今天要來介紹超超超超超可愛的夢幻Gaspard et lisa小鎮

其實這個Gaspard et lisa town範圍小小的不是很大

0-1.jpg

但是隨處都可見到經營者的用心和滿滿的Gaspard et lisa驚喜

以上圖片來自Gaspard et lisa 樂園網頁

看到這個佈置場景,我們一家三口都瘋狂尖叫啊

0-2.JPG

等比例的Gaspard et lisa~只比噗兒高一點點啊XD

瘋狂合照是一定要來個幾張的~~

0-3-0.jpg   

(藍色連身裙讓本人整個肥吱吱,心情很不美麗所以照片很少!哼)

沿著指示牌前進~~~天啊!!我好興奮好緊張喔!!!

0-4.JPG

噢~~~~我來到了法國法國法國了啊!!(是說我也沒去過真的法國…..)

0-5.jpg

就要進入Gaspard et lisa生活的小鎮囉~

0-6.JPG

宰人不手軟紀念品店….

1-0.jpg

2F可以免費參觀(但我們攜帶嬰兒車就沒上去)

  0-7-1.JPG  

漂亮的櫥窗(和紀念品店連在一起這樣~XD)

0-7-0.JPG    

這間是咖啡店~ 然後噗兒只要看到冰淇淋就會飛奔過去膜拜他…..

0-8.jpg

(她這輩子也就吃過那麼幾小口….是有這麼愛嗎…)

另外一根也逃不了被攻擊的命運…..(我好怕他直接給我舔下去....)

0-9.jpg

走進咖啡店旁邊這座漂亮的建築物裡~

1-9-1.jpg

就會看到這兩隻說著come on~~(就說我會法文)~某人就掏錢了

1-1.jpg    

玩一次多少錢我真的忘了~還是我根本沒記?應該就是衝過去~然後就可以玩了!!!

(噗爸:你真的過太爽了….

哈哈哈哈~~就是這個車車~~超可愛的遊園車~

超可愛啊啊啊~還有Gaspard et lisa陪你一起搭喔

1-2.JPG

一共有三台~每台都超可愛!!!每台我都想搭啊

1-3.JPG

後來想到遊園路線應該都一樣….我就放棄了!(噗爸:妳在說什麼廢話……)

開始了開始了~可愛的姊姊幫噗兒繫安全帶

(右邊的照片好像是收集幾個印章~然後什麼東西就“無料”這樣~XDD)

1-4.jpg    

YAYAYA~~~Gaspard et lisa也開心的在歡呼耶!!

噗兒一直想回頭看~但是開車子要專心喔!

1-5.jpg

沿路有好多好多Gaspard et lisa故事裡的場景

1-6.jpg

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可愛了啦

1-7.jpg    

你還沒有看過Gaspard et lisa的故事書嗎~快入手吧!!

1-8.jpg

短短的遊園路線一下子就結束啦><!!!

Gaspard et lisa合照一下~再多摸個兩下回回本吧XD

1-9-0.jpg

小鎮其實就緊鄰著富士急樂園~恐怖的雲霄飛車和小鎮好像意外地搭啊XD

2-1-0.JPG    

平日的Gaspard et lisa小鎮完~~~全沒有人啊XD

讓噗兒隨意的走走散散步~隨地而坐也好開心啊

2-1-1.jpg

接著要去搭成旋轉木馬囉~~~

2-2.jpg

這坐旋轉木馬居然有兩層樓耶~不往上爬了~噗兒選了一匹小馬兒

2-3.jpg     

連天花板都好漂亮喔!

2-4.jpg

噗爸帶著噗兒玩~~媽媽負責拍照~

這對父女濃情蜜意的….是在拍“爸爸去哪兒”嗎….

2-5.jpg

這張雖然沒拍到噗爸的正臉,但是我真的好喜歡這張….

2-6.jpg

愛女之情整個溢於言表…..

然後也是小鎮的重頭地標!!Gaspard et lisa雕像和巴黎鐵塔塔塔塔

(美女媽媽~~~我拍到你了啊!!鐵塔下還有小美女啊啊啊!)

2-7.jpg     

怎麼隨便拍都跟明信片一模模一樣樣啊~~~

2-8-0.jpg

噗爸永遠都很搶戲很想紅…..

2-8-1.jpg

然後我們還遇到拍婚紗照的新人耶~~~噢~~好幸福喔!!

2-9.jpg

再偷拍一張XDD~~這邊拍照也太有FU了吧!!

3-0-0.jpg   

小鎮另一邊的街道

3-0-1.JPG

對面還有小餐車

3-1.JPG     

書店

3-2.JPG

餅乾糕點店~超可愛的!!衝啊!!

3-3.JPG

拍照先!

3-4.jpg

櫥窗真的佈置的太可愛了~

3-5.jpg      

店裡面更是隨處都是拍照點啊

3-6.jpg

主打富士山造型餅乾

3-7.jpg

不同的盒子裡是不同的口味~5座富士山要價700日幣…..

3-8.jpg

然後……那個Gaspard et lisa真的夭O…….(2750yen我真的買不下去…)

3-9.jpg

意思意思買了一小盒三片裝的就好了~(重點是店員付錢的人好帥啊啊啊)

4-0.jpg    

隨處都有貼心小告示~~上面那句是法文~意思就是地板濕濕的時候容易滑喔!!

4-1.jpg

(撥劉海~就說了進來小鎮就會說法文囉~~蹦啾~~)

最後一站!!Gaspard et lisa商品專賣店!!!!

4-2-0.jpg

超多限定商品啊啊啊啊!!!

(但是本人真的不愛吃餅乾和糖果….所以就拍照留念就好XD)

買這種東西其實圖的也只是他的盒子啊啊啊啊~~~

4-2-1.jpg     

寶寶的用品也好可愛~然後我一度想買那個蛋糕模…..

4-3.jpg

(現在有點後悔怎麼沒買…..gaspard的那個好可愛…)

其他的東西也好可愛~(可惡!沒有三爽的手機殻!!)

4-4.JPG

天花板上的Gaspard et lisa搭熱氣球好可愛喔喔喔

4-5.jpg

重頭戲就是這兩隻啦!!!gaspard推著載著Lisa的購物車!!!

我好想把Lisa推回家噢噢噢!!(但想也知道他們都被粘住了)

(右)想紅噗爸在模仿Lisa XDDD

4-6.jpg

當然少不了滿滿的Gaspard et lisa布偶大軍!!

(但我家已經有兩隻了….忍耐!!忍耐!!)

右上那是最貴的Gaspard et lisa水晶~~應該沒人買得起算是鎮店之寶

右下還有賣領帶耶~~~但噗爸不要XD

4-7.jpg

逛完後就要先回飯店check in~前進唯一一間的Lisa room

4-8.jpg

點我看唯一一間的富士急樂園飯店Lisa room我們來啦

不能放過的超好吃Gaspard et lisa可麗餅!!!

4-9.jpg

平常不能吃甜食的噗兒~破例吃了五口的巧克力香蕉可麗餅

吃得滿臉髒兮兮地噗兒~怎麼那~~~麼可愛啊XDD

5-0.jpg

Gaspard et lisa小鎮真的好精緻好夢幻喔~~~

真的謝謝親愛的噗爸不遠千里的帶我們來這裡一趟~

謝謝你喲~~~~啾咪XDDD

忘了說~~進來Gaspard et Lisa town是無~~~料(=免費)的喔喔喔!!!

(但是錢包一定要帶飽啊!!!買東西才是最傷的阿阿阿!!)

Gaspard et Lisa的遊記就這介紹到這邊囉~~~

噗兒一家的日本行還有好多好玩有趣的行程~~再等我介紹喔XDD

 

Gaspard et Lisae就在你身邊的富士急樂園飯店Lisa room~我們來啦

Gaspard et Lisae就在你身邊的天啊居然還有專屬餐廳

 

 

arrow
arrow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