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離開Gaspard et Lisa town之後,我們拿著住宿提供的免費門票直接前往隔壁的富士急樂園囉~

(只有門票free~裡面的遊樂設施需另外付費才能玩)

富士急遊樂園(FujiQ Highland)是地處富士山麓的日本著名遊樂園。

富士急遊樂園擁有世界最大落差(79M)總長度2,045米的過山車FUJIYAMA

1997年富士急遊樂園的過山車以4項世界最高紀錄而登錄於金氏世界大全中。其它還有海盜船,

透明觀光纜車,處刑館等數十種遊樂設施,內容極為豐富。

富士急遊樂園給人以最大的刺激和快感,可在富士山美麗壯觀的大背景下感受非常的體驗,留下難忘的記憶。

螢幕快照 2013-12-03 下午4.14.33.png

螢幕快照 2013-12-03 下午4.14.45.png   

以上資料和圖片來自富士急樂園繁體官網

天啊....看到官網的圖了嗎?!!

這可是以“刺激”為導向的遊樂園….根本就不是我和沒膽歡樂噗爸的菜啊

但是….因為門票不用錢這裡面有一個超~~特別的湯瑪士樂園

所以還是帶著噗兒進來走走看看囉

0-1.jpg

進入遊樂園後~園區很貼心的在地板上貼上路線圖!!

0-2.JPG

我們就跟著藍色的線走吧!

0-3.jpg    

富士急樂園真的是一個很沒生意悠閒的樂園

噢噢噢噢!!!號稱沒膽王的噗爸居然第一個就衝去搭雲霄飛車??!!

0-4.jpg

哈哈哈哈!!!是專門給沒膽人搭的雲霄飛車…….模擬器XDD

0-5.jpg

超北七的!!怕太假被發現~那個紅色的按鈕按下去還會有風吹出來

(頭髮長的就會很逼真的被吹起來!但不用猜了!我沒拍XD)

是要笑死我嗎XDDDD還告訴你相機要拿斜的拍!!!是有多怕被人發現是假的!!

(你把這個男輪打扁他也不會去坐真的雲霄飛車的!!!)

餐點看起來還不錯!!買了隻葡萄冰淇淋吃~真不錯!!

0-6.jpg     

人會在左邊那根超大根的柱子上飛上去又掉下來……

0-7.jpg

有一點被騙的哈姆太郎冒險王國

0-8.jpg

(我是幼稚卡通人有段時間我好愛看哈姆太郎還有小魔女do re mi XDD)

超級大的招財貓 vs 北七噗爸 vs 仍在熟睡的噗兒

0-9.jpg

OK~我們就要進入湯瑪士小火車樂園囉~~~

0-10.JPG     

我先說噢!!因為噗不愛湯瑪士所以基本上我們就是在裡面走走逛逛悠閒地散散步玩幾樣小遊戲這樣~

若是家中有小小湯瑪士迷的,真的可以來這裡一趟~因為平日真的沒人~小朋友可以玩得超開心的!!

園區介紹( 富士急官網把Thomas的中文翻譯成托馬斯,是內地用法吧!)

螢幕快照 2013-12-03 下午4.06.22.png   

遊樂設施介紹(都需另外付費喔)

螢幕快照 2013-12-03 下午4.06.36.png

要玩遊樂設施前要先去這台機器買利用券

0-11.jpg   

有詳細告訴妳價格還有搭乘限制

1-0.jpg

聚會盛裝遊行(噗還在睡所以沒去)

0-12.jpg    

中間有個大水池~所以這裡寫了日中韓英四種警語

0-13.jpg

噗兒終於睡醒了!!這隻綠色的火車是誰??不管啦~去拍照吧XD

1-1.jpg

玩了Everybody twist (大家齊跳搖擺舞)

1-2.jpg    

哈哈哈~好可愛喔這個~坐上去後車子會左右擺來擺去

然後服務人員會發個小鈴鼓給你跟著音樂拍~拍~拍這樣

appy Harol(快樂小飛機)

1-3.jpg

飛機裡面有上和下的按鈕~可以自己操控直升機要往上飛還往下降

湯瑪士和南瓜和…..老先生(湯瑪士迷請原諒我….

1-4.jpg

拍個鄉巴佬到此一遊照XDD

1-5.jpg    

3D Theater (托馬斯3D劇場)~因為跟湯瑪士不是很熟...就沒去交關了...XDD

1-6.jpg

那就~~~拍個照好了

1-7.jpg

這就是禮品店啦

1-8.jpg     

不是屬於富麗堂皇的那種

1-9.jpg

就摸一摸看一看…..

1-10.jpg

然後直接和他們說掰掰這樣…..

1-11.jpg

(我知道我寫得很無趣,但我真的無法體會湯瑪士的魅力啊啊啊!!!)

店員應該也去吃下午茶了的下午茶店

1-12.jpg     

感覺都沒有開門的店XD

1-13.jpg

我們就這樣很弱的離開了湯瑪士樂園~~~(湯瑪士迷們拜託再次原諒我)

接著去坐摩天輪看富士山囉!!

1-14-0.JPG

摩天輪緩緩上升後~噗也很應景的吵著要吃剛才在Gaspard et Lisa買的富士山餅乾!

1-14-1.jpg

之後我們就開心地奔回Gaspard et Lisa飯店享受啦啦啦!!!

================================

第二天我們的行程是要從悠閒的富士山回到熱情的東京迪士尼

我們比預定時間提早出發!!搭乘飯店提供的接駁車到富士山站

超有FU的富士山站啊!!!

2-1.jpg    

連候車室都好有日本風味啊啊啊

2-2.jpg

早餐就決定是你了!!富士山風味的摩斯漢堡

日本人的貼心又再次的打敗我

這不是摩斯漢堡店這不是摩斯漢堡店這不是摩斯漢堡店

2-3.jpg

有書有蠟筆有色紙!!!這是兒童樂園啊啊啊(好啦我太誇張了)

不只有提供摺紙方法~居然連色紙都這樣滿滿的不怕你拿光?!

2-4.jpg    

(我實在無法想像這樣的場景搬到上海會變怎樣….一定超精彩的…..

吃飽喝足玩完後~就回到車站等車囉!!

2-5.jpg

我們要先搭乘富士急列車回到大月站~再轉車到東京~再轉車到舞濱(暈)

需耗時約2.5~3小時啊啊啊啊!!

但是!!!!還好我們提前出發!!!(搭乘平日9:26分往大月站的電車)

各位看官您們瞧瞧!!迎面駛來的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

2-6.jpg

我只認識湯瑪士的湯瑪士列車啊啊啊!!!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這句話要被我改寫了!!

早起的噗兒有湯瑪士啊啊啊!!!

看這喀噗兒開心到臉都變浩呆了(囧)

2-7.jpg     

整台都是湯瑪士耶(奔)

2-8.jpg

(搜哩...我知道有其他角色但請容我暫時統稱他們為湯!瑪!士!

車子裡面通~~~通都是湯瑪士!!!超~~~級湯瑪士的!!

2-9.jpg

車門~天花板~~椅背~~~通~~~通都是湯瑪士

2-10-0.jpg

車門關起來當然也要湯~~~瑪~~~士~~(?門上兩個好像都不是XD)

2-10-1.jpg    

GOD的!!連遮陽的也是湯~~~瑪~~~士~~~(左上應該不是)

2-10-2.JPG

哈哈哈~~車廂內當然少不了湯瑪士本人!!

2-11.jpg

然後!!重頭戲來了!!

2-12.jpg     

這!!不就是網路瘋狂流傳快要失傳夢幻湯瑪士列車長專用席

天啊!!真的是真的耶!!!

2-13.JPG

還可以看到帥氣的列車長背影耶!!

2-14.jpg

趕快把噗兒放上去看看!!桿子是真的可以上下操作

右邊的把手也是可以左用轉動喔!!戴上帽子的噗兒更是有模有樣的啊!

2-15.jpg

嘟嘴小小列車長

2-16.jpg    

旁邊還有警語~應該是說只能小孩乘坐之類的吧XDD

2-17.JPG

(帽子也太大了XD)

最後~在和綠色的湯瑪士(搜哩….他應該有自己的名字)合照完後

2-18.jpg

噗兒小妞就不支倒地~昏睡在老木懷裡了XDD

家裡有小小湯瑪士迷嗎?快點來一趟富士急樂園吧~

記得還要早起搭乘湯瑪士列車~直接變身小小列車長喔!!

湯瑪士列車介紹

湯瑪士列車時刻表(看綠色字體的才是湯瑪士列車喔!!)

arrow
arrow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