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時間:2013.12.7  18:30-21:00

地點: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

Dress code: (最偷懶的一家要被所有人激情畫臉)

聖誕紅綠趴流程如下:

1.紅綠伸展台

2.黑皮波斯呆

3.狐仔抓周

4.聖誕老公公ho ho ho

5.搶!史上最無用禮物

6.懲罰時間

==============================

大家看到首圖應該也和我們一樣心想不過就是個趴嘛?

有必要搞這麼大????XDDD

但是請相信我們~這就是上海人妻無聊熱血的地方!!

這場Party真的太有趣太好玩了~~~

快點跟著噗兒馬迷一起感受一下熱鬧瘋狂的上海美豔(重點)人妻聖誕紅綠趴吧

這次大家整個下重金的把趴替場地選在飯店舉行

為的就是能盡興的買醉吃吃喝喝啊~

知道有酒喝….爸爸們個個都心甘情願的掏錢買單啊XD

(好啦好啦!~~你們都是愛家愛老婆的好男人啦!!好怕下次不給辦XD)

雖然趴替前的準備工作大家都分配好了!

但是這就是這些朋友讓人感動的地方每個人都自己加碼了好多東西~~~

Happy birthday大布景~空飄氣球~~

0-1-0.jpg

聖誕裝飾貼

0-1-1.jpg

狐狸一家居然連聖誕樹都給搬來了!!!也太有心了吧

0-1-2.jpg

然後……聖誕樹我可以理解,但是這個電熱蓆(?)我們就心領了

0-1-3.jpg     

各家贊助的美酒~噗爸提供的拉拉熊,毓兒媽咪的手工餅乾和妹醬媽媽的巧克力

0-2.jpg

大家準備的抽獎禮物,Jessie媽準備的氣球和生日佈置,還有妹醬爸擺盤的水果(太專業)

0-3-0.jpg

變裝前超平凡正常的大家

0-3-1.JPG

還有正常版的各家小可愛

0-4.jpg    

=======上海美豔人妻聖誕紅綠趴!!開~~~始啦!!=====

紅綠伸展台

首先登場的是u金主只負責出錢,靠妻女hold住全場的噗兒一家t

0-5-0.jpg

大家可以直接跳過左邊弱斃了的假趴替名義行採購之實的男輪

然後.....本人這次在噗兒的造型上沒有重大突破!!

因為我很北七的把時間都花在脖子上的那條圍脖

真的是我本人織的….有噗兒上HABA課時媽媽心酸趕工的證據

2013.12.04 幸福點滴之噗噗成長記錄 (14).JPG  

再來是u的只有紅配綠~豁出去死也不要被畫臉的妹醬一家t

0-5-1.jpg

我不得不說妹醬爸真的超~有偶像包袱~投入的~(這樣才對嘛!)

除了全身的亮點“淘寶唯一一件綠皮衣”外~連襪子鞋子都配好好

妹醬媽媽也是深藏不露的女俠!!身上的裙子直接買布(請媽媽)車出來

然後可愛妹醬的風采就直接被爸媽搶走了….

接著是u摳摟摳摟身騎白馬的康王你的頭是有事嗎?的康王一家t

0-6.JPG    

這組也很明顯是華麗母女檔外插金主路人爸爸的一家

(康妃說康王頭上那根一柱擎天很明顯是聖誕樹大家看不出來嗎? …

是說母女身上的tutu們應該讓康王度過了好幾個寂寞難耐的夜晚XDD

然後是u這麼大~啊就都給你們就好啦之叫你們第一名狐狸家t

0-7-0.JPG

看到他們走進來的時候,大家真的都笑瘋了啊!!!可說是本場最高潮!!

0-7-1.jpg

爸媽身上一條一條的是….紅綠寬膠帶啊啊啊啊!!

領子上的葉子和身上的扣子也通通都是膠帶黏的啊啊啊!!!

然後爸媽的腿上還因為膠帶纏太緊無法蹲下和坐著!!是要笑死誰啦!

回房間後還一度因為纏太緊拆不掉,只好出動剪刀來剪掉….

我只能說還好他們不是我的女兒和兒子

繼續是u大門在那邊,兩位不送請慢走之怎麼有膽走進來的毓兒家t

0-8.JPG   

(然後到底為什麼妳們拍照還自己帶燈光師???)

當初在群組聊天室裡還大放厥詞地說她們家一定不會被畫臉

到現場後頻頻被毓爸(還有大家)白眼...….

之後當然就是最高票當選打扮最弱的畫臉懲罰家庭

最後是u小人扣打已用完之扮100分但運氣0分的紅豆麻糬家t

0-9.JPG

這家人居然還有主題!!也很明顯是白雪公主一家!!

打扮得這麼到位~卻因為飯店房裡的時鐘壞掉,整整晚到快一小時….

(可惜極了啊啊啊~錯失好多和大家拍合照的機會啊!因為小人們只有一開始有新鮮感時願意乖乖拍照)

然後準備期間,在遇到爸爸出差,媽媽一打二的窘況下

居然還可以生出爸爸身上的魔鏡?!背面還寫上白雪公主她媽御用是怎樣XD

1-0.jpg   

這是我們當中唯一一組額度已經用完的家庭~唉~有子有女看起來真的好幸福喔!

1-1.jpg

(但我只要想到每天一打二我就….哈哈哈哈~的把衣服拉緊緊XD)

然後,畫臉壓力真的有那麼大嗎之兒子麻糬寶劍的劍柄

是爸爸自己烤漆烤成綠色的....(有需要這樣嗎!!!我翻桌喔!!)

來看看大家的大合照吧~

狐爸褲子很緊繃&妹醬爸真的太到位

1-2-0.jpg    

…..這三位準備組成“林(分老)杯三重奏”出道了

1-2-1.JPG

我應該繫個紅皮帶應該看起來比較有腰身吼!!!(後面的狐狸家是在找什麼?)

1-3-0.jpg

左邊那張的Jessie好可愛~然後噗兒的你的臉是有事嗎??!!    

右邊的是……哈哈哈哈Jessie被狐狸家的聖誕小精靈裝扮嚇壞了XD

1-4.jpg

這兩隻玩生日派對用的吹逼逼玩得超開心的!!

噗兒的肺活量比我想的好耶!!真的吹的逼逼叫說!有點難度耶!

1-5.jpg

媽媽版(Jessie)(Pu)(妹醬)vs 女兒版JPM~~太可愛了吧!

(完全都不會抱錯女兒耶~~~XDD)

1-6.jpg

黑皮波斯呆

1-7-0.JPG    

點蠟燭這張好有FU啊~點蠟燭的手也太~~美了吧!!

然後因為本人用火柴點蠟燭,火都快要燒到我手了這些壞朋友還一直告訴我“再點一根!再點一根!

本人吹熄火柴後怒罵大家“我都要燒到手了還要我再點一根”

這些壞朋友才說:我們是叫你再點一根火柴…..

哼!鬼才信你們!!!

在點蠟燭的時候,康妃擔任了非常重要了角色….

她的手必須緊緊地拑制住噗兒因為只要一放手,噗兒就會飛奔過來吹熄所有的蠟燭….ORZ

1-7-1.JPG

12月壽星(除了狐狸媽和妹醬)

1-8.JPG

終於可以吹蠟燭了~噗兒一個箭步就衝上去了啊!!(腮幫子多搶戲...)

1-9.JPG    

切蛋糕了~“虎視眈眈”這成語用在這裡有多合適…….

1-10.JPG

….不用解釋了吧….叉子和小嘴配合得天衣無縫….

1-11.JPG

聖誕狐仔抓周

1-12.jpg    

只要媽媽其他都不屑一抓的小狐,其實內心應該是非常的想擇日再抓

因為畢竟人生只有一次地抓周紀念,怎樣都要穿帥帥抓,以後婚禮MV播出來才有面子吧!

殊不知狐老媽把他打扮成聖誕小精靈就算了還逼他穿這樣抓周拍照

是我也千百個不願意啊!!!!!

所以這場真小精靈假小狐的抓周儀式,就在狐爸媽硬塞人民幣給他的混亂過程中結束了…..

(小狐的眼神有多不屑XDDD)

1-13.JPG

然後....我實在忍不住組合了這張~

狐爸很想紅之舌頭和大拇哥也太搶戲了之歡迎預約尾牙商演

(我應該會被冷箭插滿全身!!)

1-14.jpg

聖誕老公公ho ho ho

重頭戲來了!!!聖誕趴怎麼可以缺席的聖誕老公公來啦!!!

1-15.jpg

(這身配備超高級的!!康王這個聖誕老公公超盡職的啦!)

(還請他偷偷到我們的房間換裝~再配合音樂從門口進來!!)

為了吃和禮物什麼都唔在驚的噗兒….第一名衝去要禮物&拍照

然後立刻奔到旁邊自顧自地拆起來了

 1-16.jpg   

我們的禮物袋裡面有一隻拉拉熊,一包餅乾,一盒迪士尼軟糖和一張禮物籤

(太混亂了沒拍到內容@@)

康妃在家進行的聖誕老公公特訓見效了之Jessie終於不怕聖誕老公公了

2-1.jpg

(聽說康妃自己戴著帽子和鬍子,搭配聖誕繪本講給Jessie聽,我都要落淚了)

(康王抱著愛女的表情~整個流露出滿滿的愛女之情啊!)

妹醬和小狐都屬於怕怕聖誕老公公一族

 2-2.jpg  

然後平常超淡定的小毓兒也整個大崩潰

2-3-0.JPG

大家拿著禮物籤和聖誕老公公換禮物囉~

2-3-1.jpg    

2-4.jpg

…..根本是聖誕老公公帶著聖誕小精靈去員工旅遊吧XDD

小狐狸大哭~然後遠離聖誕老公公後就OK

2-5.jpg

小毓兒一樣大哭~然後換了位置後也才OK

2-6.jpg    

接著!!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親起來了加碼親親秀XDDD

但為何狐狸爸露出了“我爐子上的湯加過鹽巴了嗎?”的表情….

2-7.jpg

毓兒家的這兩隻….嘴巴也太俏皮了吧.....

2-8.jpg

后母和魔鏡的感情一看就是好到很忌妒人的那種

2-9.jpg   

康王和噗家都是屬於“看在你每個月都有按時給錢,就陪你演演戲的相敬如賓型~

然後右下角的妹醬家因為爸爸太熱情整個撲上去~我嫉妒害羞所以放小小張

3-0.jpg

搶!史上最無用禮物

本來是要來玩個搶禮物的遊戲~結果因為大家的禮物都太爛沒人要搶

所以抽完就結束了XD

狐狸一家抽到的太陽能搖來搖去小花我其實心裡很喜翻~

3-1.jpg    

(看狐狸媽的臉有多~~~~~覺得他無用啊XD)

(還有那個Dior唇膏….盒子凹成這樣~讓人不免懷疑是用過的嗎??XDD)

3-2.jpg

噗兒抽到毓兒家的……清舌苔器?!你看他眼神有多兇狠

妹醬爸抽到假睫毛的時候居然說:我女兒睫毛已經很長了XDD

(是給媽媽用的好~~~~嗎!!)

下面的是我家的大亂湊~是說現在還有人用隨身聽嗎XD

最後…..毓爸抽到讓人超無言的……米精空罐??!!!!

3-3.jpg

提供這個東西(根本和禮物畫不上等號)的那家人等著被畫臉吧

因為提供的禮物真的太無用了!

毓兒家獲得每家提供10元的“拜託你買點有用的東西”獎金……XD

3-4.jpg     

懲罰時間

服裝太弱懲罰!!!

3-5.jpg

無用禮物方向整個搞錯引起眾怒的康妃連坐康王!!

3-7.jpg

哈哈哈哈~~~大家都好開心呢!

3-8.jpg

為何你們兩個被畫臉了還是這麼可愛??!!

1471263_10152065686047863_2068238455_n.jpg

噗兒抽到的禮物~~~(餅乾早就被噗嗑光)

3-9.JPG    

大家準備的禮物~整個太讚~但也通通超過額度200rmb吧!!

4-0.jpg

==============================

文章寫到最後,整理完我們這些開心的照片,不免又要來感性一下

我們這些陪著老公遠渡重洋又帶著寶寶的台媽們

偽單親辛苦,思鄉辛苦,幫應酬到半夜的老公等門辛苦,

其實我們是很幸福的.....

當老公在公司因為業績被老板罵到臭頭的時候

我可能正陪著孩子在午睡(或者在寫文章或者在打掃)

當老公在酒店因為只剩恐龍妹坐台被客戶臭臉的時候

我可能因為在等門所以一邊看重播的康熙一邊吃餅乾(或者在整理照片或寫文)

當老公已經感冒還是得黃酒乾完換威士忌 ,再接著敬紅酒的時候

我可能正陪著噗兒在床上念故事唱歌聊天然後滾來滾去嬉鬧

當然....異地全職媽媽的辛苦,也是可以寫上滿滿一篇的~

只是,這樣的生活是開心或是痛苦?!全在我們的一念之間

看看我們所擁有的....

相處時間雖短,但孩子終究是生活在有爸爸的地方

生活相對無虞,外派的薪水總是高於台灣

光是這兩點,其實就已經很幸福了!

但是!也因為有你們這些朋友~我第一次覺得在上海生活好幸福喔~

(這次!我就要連妳們的老公一起喜歡了~因為大家都太好咖了XD)

久久辦一次這樣瘋狂的家庭團聚,真的讓人妻人母們平淡的生活增添好多樂趣

雖然在忙碌的生活中,要擠出時間準備服裝,想活動,想流程,想梗...真的很累

但這絕對可以讓媽媽們的生活更豐富更有趣~

(準備趴替的細節絕對比每天call out先生何時回家更有趣喔XDD)

IMG_3123.JPG  

你們和這裡都好美~~狐媽誰叫你們要先回家XD)

謝謝這六個家庭為這次趴替的付出,謝謝媽媽們都很積極地參與討論

烤餅乾~買水果~買氣球~買玩偶~整個超支爆表卻都毫不計較

(哈哈哈~反正都是爸爸的錢XDDD)

也謝謝爸爸們喝酒後的完全配合~(其實爸爸們的心中也還保有熱血魂啊)

如果提議明年的春酒趴,一家要負責一段表演….大家還願意參加嗎XDD

最後~還是要謝謝上班真的很辛苦的噗爸…..

今年就要結束了~明年還請多多指教喔~XD

我想說的是,不管未來的計劃如何~

有你的地方,就是我和噗噗的家~~

與Jessie同遊動物園 (96).JPG  

arrow
arrow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