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1.jpg    

話說前一天帶噗兒去買菜的時候~順手買了一把銀柳

因為銀柳音同銀兩~所以過年的時候大家喜歡在家裡擺上一盆~

本來想說搞個這樣喜氣洋洋的銀柳擺家裡

Unknown.jpeg  

但想到可能直接被噗爸掉丟手邊沒有那麼多裝飾品可以點綴

光禿禿的銀柳會讓我有種空虛寂寞覺得冷的感覺….

然後在搜尋網頁的時候~給我看到這個神人媽媽的銀柳DIY網頁

喔喔喔喔!!整個讓我的手作魂又芽~~~起來!

但是!!環顧我家只有從淘寶買來不知為什麼整包都黑黑髒髒的棉花….

實在不適合黏在樹枝上…..

哈哈哈哈~~~本人心生一計!!

x3.jpg

棉花棒的頭也太適合偽裝成銀柳了吧!!然後找個小瓶子和…….

有沒有人猜得到我是用什麼當成銀柳枝幹??

快點~~猜猜看啦!!傍晚我根本無法去撿樹枝!!

快猜猜我是用什麼當枝幹啊~~

把家裡翻過來也只找到一個大吉大利紅包袋可以用><

(我又要開始搜集新年DM了….)

其他材料大家就隨便看看(白膠,紅包袋,小空瓶,棉花棒,裝飾品,樹枝或OOO-快猜!)

x2.jpg

噗兒現在剪刀已經用的很好了!讓她試試剪硬硬的棉花棒

    x10.jpg  

剛開始用的技巧不對剪不動,提醒他剪刀嘴巴張大一點,放裡面一點

後來連續幾個都可以喀的一聲剪下然後彈很遠要媽媽撿(==)!!算是有進步

剪好後,開始把棉花棒頭沾滿白膠後黏在OOO上(快猜!)

x3-1.jpg

黏黏黏~愛黏哪裡黏哪裡~(臉怎麼可以這麼嚴肅XD)

x4.jpg

(祕技!要等白膠稍微有點點乾的時候比較好黏!不然只會搞得滿手都是> <)

因為透明塑膠瓶空空的不好看~讓噗兒把紅色吸管剪成碎碎的

x5.jpg

放到媽媽已經偷裝飾一下的空瓶裡

x6.jpg

趁噗兒剪吸管時隨意亂做一些可遠觀敢近看我戳瞎你的裝飾品(紅色的是縫衣服的線

x7.jpg    

讓噗兒隨意掛在銀柳上~再掛上金色的珠珠串(氣勢就出現了有沒有!!)

x8.jpg

(是的!我家有珠珠串….沒有的話,去有鏈珠的玩偶身上偷吧XDD)

啊哈哈哈~~像不像三分樣吧!!而且超級迷你的啊XDD

x9.jpg

(迷你到噗兒的小手一揮就倒的亂七八糟!!媽媽重掛到快瘋了啊啊啊)

放了紅色吸管瓶子看起來真的喜氣多了耶!!遠觀的話我是蠻滿意的啦 ~~

敢靠近我一樣戳瞎你喔!!)

x11.jpg

吼!!!我會不會太聰明!!拿了紅色不織布和抓了RODY來擺一下

整個“馬上有元寶”的超吉祥名信片就出現了啊啊啊

x12.jpg     

我家隨便翻居然也有招財進寶的錢幣XDD我也很佩服自己

當然也要來個馬上招財進寶啊(我是多愛錢XDD)

x13.jpg

最後~~壓箱寶就是我和噗爸結婚時請朋友設計的囍帖封口貼XD

祝福所有看到這張圖片的人~都能馬上有囍喔!

不管是升官,發財,求子,學業,姻緣,健康...

只要是喜事通通馬上來啦XD

x14.jpg

再來一張很近很近的馬上有囍馬上有囍真的離你很近喔~~

33.jpg

這是今天晚上臨時起意和噗兒一起完成的~

趁幫噗爸等門時熱騰騰的趕文給大家看~~~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樣短短的手作分享噢!!

快猜!!我是用什麼當銀柳枝幹!!!XDD

(是說沒有禮物耶….但是看到馬上有囍就值得了對吧XD)

arrow
arrow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