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48.JPG  

這是剛滿三歲的噗經過鈴鈴老師指導後的第一件作品噢~媽媽好愛啊!

大約確定要返台定居後,本人的第一件事不是找房子!

老木我心心繫繫的是….立即打電話報名故事島鈴鈴老師的寶寶玩塗鴉課

(噗爸知道後想巴我的頭但被我手刀擋掉!)

雖說小孩畫畫這種事,好像在家裡丟張紙和幾隻筆給小孩就能辦到

但是……NONONO~~逮己不是憨人所想得那麼簡單~~~

除非你是心臟很大顆的媽媽~不然後果請自行承擔~

14-1  

擔心小人不能盡情揮灑藝術又擔心自己心臟病發的媽媽們~

其實真的是可以適時的幫孩子選擇合適的課程參與~

但是,當然也是不建議孩子還很小的時候就讓她去上這些畫畫課

因為~太小的孩子,除了定性還不夠可能整堂課都在開心的奔跑之外

也可能因為太小而無法理解老師給予的指令….

這樣應該就會變成是孩子“陪”著媽媽上課~然後媽媽失控的不斷怒吼

從噗兒2歲開始,我讓她第一次接觸手指膏(點我看

慢慢的她越來越習慣,也喜歡用手接觸顏料畫畫(點我噗兒馬迷的手指畫教學

之所以知道鈴鈴老師的寶寶塗鴉課

就是看我的神人朋友za媽超認真的課程記錄(點我看

整個激起我熊熊的烈火啊!!!當時我真的好想回台灣上啊!!

鈴鈴老師神奇的把各種垂手可得的生活用品都變成寶寶藝術的一部分

讓孩子愛上藝術,更愛上每一次創作的過程啊!!!!

如果你還不知道讓孩子畫畫有多重要~請點點點點點我看!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報到了啊啊啊~~

來看看噗兒的第一堂鈴鈴老師寶寶玩藝術課吧~~

那個……老師皮膚也太好了吧?!(Q版老師也太可愛~)

老師用神奇的草莓小鈴鐺告訴小朋友們今天的課程開始囉~

20140513_103522.jpg   

今天的主題就是:超好吃神奇小玉米~~~~

      

噗兒認真的看著老師的神奇小板板

神奇的小板板會先播放和主題有關的兒歌     

之後會搭配手上的手搖鈴唱唱跳跳

手搖鈴放回去~要準備換畫畫衣囉

畫畫衣穿好後再去集合~這次又要拿什麼呢?

undefined

哈哈哈哈~~居然是玉~~~米!!!假的好真啊!

老師讓每個小朋友輪流拿玉米後~咻~一聲就可以種到神起板板上喔

(怎麼種?哈哈哈~~~自己猜猜看!)

種完玉米後就要正式進入動動手的部分囉~

老師在地上鋪好一張“玉米田”

把玉米田固定好

讓小朋友選擇顏料顏色

都是熟門熟路的聰明孩子們~手直接就下去塗塗抹抹了

undefined  

這喀噗很嚴肅地看著手上的顏料~不知道在想什麼?等靈感嗎?

20140513_111030.jpg

拿著一片形狀好像玉米~沒錯就是玉米的玉米片壓壓壓~

        

每個小朋友發一張畫板

undefined

此時這個小妞還沈浸在波波波的樂趣中(注意他的右手大拇指)

DSC04286.jpg   

不知道為什麼,這喀噗兒在認真畫畫或玩玩具的時候都是臭臉耶?!

每進行一個步驟,老師就會集合小朋友們到前面先示範一次

玉米田的背景,噗選了黑色和綠色(媽媽千萬不要介入喔)

DSC04289.jpg   

開始了~~雙手同時開工!!

DSC04290.jpg

真的很認真….大家有沒有覺得照片散發出一股殺氣?

把整個布面塗滿滿!!

undefined

對了~我是加150元買畫板~因為我想拿來裝飾噗兒房間的牆壁~

畫版真的很有質感!但缺點就是….不能踩…..

我不是在說廢話!!

是因為噗突然很開心的跑回來跟我說:媽媽~老師說可以用腳腳畫!!

我也很想讓你用腳畫但是我怕你踩上去畫板就壞了啊!TAT

(隔壁的兩個小朋友都用腳腳畫~其實真的很好玩啊!)

玉米田完成囉~~發兩個小扇子搧一搧啊~~(嚴肅again)

  

(哈哈哈~意思意思搧一下而已~還不是要靠吹風機啊!)

記得剛剛的玉米片嗎?~~先擠上白膠(不好擠!要靠媽媽幫忙~)

undefined

貼!自己決定位置自己貼!!(嚴肅still)

尬的!!老師好強!把畫畫順序搭配上口訣~還教到黃色+藍色變綠色

undefined

尬的!!這個半成品就嚇到我了!但是還沒完喔!還要給玉米貼上眼睛!(嚴肅always)

DSC04303.jpg

這小妞雖然是反著貼~但並沒有給我亂貼耶!!所有的眼睛都在差不多的位置啊!

DSC04304.jpg  

天啊!有FU有FU~除了其中的三筆是我畫的~其他都是噗自己完成的!

老師最後會把所有寶寶的畫貼上磁鐵板上給大家拍照~

但我家的怎樣都不去拍~算了~有合照到就好!(後來還有貼上嘴巴喔~)

 undefined   

之後這幅“在夏季夜晚搖曳說八卦的玉米們”就會掛在噗的房間囉~~整面牆我都想放上噗的作品~

DSC04448.JPG

鈴鈴老師真的是很細心又很會引導小朋友

寶寶玩藝術最重要的就是孩子無限天馬行空的創意阿!

之前我也帶噗去某百貨的某專櫃體驗粘土製作

但是~這類課程比我想的還“抹殺創意”~就不多說明了

特別寫出來真的是因為我很喜歡鈴鈴老師能讓孩子完全發揮自己創意

誰說玉米一定是黃色?孩子心中的玉米可以有好多顏色啊!~

鈴鈴老師我愛你啊~~~~~~

寶寶玩塗鴉課程介紹(點我看

連小童界的巨星小QQQQmei都和zaza一起上過課啊!(點我看

心動了嗎???打電話去……..排隊吧~~~~

arrow
arrow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