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兒馬迷一家已從上海返台定居囉~會繼續分享我的育兒生活及噗兒好物給大家喔~

01.JPG  

香港之行第一篇就來分享本次超精實的戰利品內容啦!!!

文後還有一些小小的注意事項提醒大家~~記得看完噢~~

迪士尼噗家愛去~但就是戰利品實在不是很對我胃口

所以通常都是少少買一些意思一下就好~~~

先從迪士尼戰利品開始介紹~

噗媽的米妮包包&兩件上衣&Duffy圍裙(小孩款)

02.JPG  

難得看到合我眼的包包XDD~~好多米妮但又不會太幼稚或花俏~

(裡面分隔不多也不是很厚實,但看在台幣800多的份上就不強求了!)

Duffy圍裙不是主打,被塞在角落裡!但被我翻到後驚呼太可愛了啊!!!

香港迪士尼是除了日本迪士尼海洋外唯一可以買到Duffy的地方!

03.jpg  

衣服一件是長版的可以遮屁股~一件短版的可以配短褲XD

04.jpg  

Duffy夾鏈袋/閃亮亮米妮頭/蒂蒂窗簾夾/印章組/相機帶

05.JPG  

會買蒂蒂玩偶很單純就是因為在飯店裡遇到奇奇蒂蒂啊!!

06.JPG

(抱好久抱免錢抱到好嗨森啊~~~~)

這個印章組我糾結了一下~~

想說之後可以讓他一邊認ABC一邊蓋印章我就手滑了~

07.JPG

(比起玩偶,我還是喜歡買比較實用的東西啊啊啊啊!!)

餅乾&蛋糕模也是我來之前就想好要下手的!

08.JPG

矽膠蛋糕模(耐熱到230度~~大小剛好可以進我家的小烤箱!!)

09.JPG

之後想用它來跟噗一起烤米奇蛋糕兒~~~~

這個也好可愛~烤起來的餅乾可以變成坐著的米奇XDD(在日本也有看過)

10.JPG

之前就想要好久的米奇餅乾模~~太可愛了啦!!

11.jpg

接著是公主系列~~~

12.JPG  

….家有小妞真的躲不過公主風…..

噗雖然認識迪士尼公主,但都是看故事書認識的,電影倒是沒看過

我倒是不擔心噗會因此有“公主病”…..

因為其實迪士尼裡的公主,還真的都不好當喔~~~~

噗媽都是這麼告訴噗的……

公主都是自己睡覺的喔(對吧!沒有一個媽媽陪XD)~

公主都要幫忙掃地和洗碗喔(對吧!仙度瑞拉)

公主都會把食物分給森林裡的動物朋友吃喔(對吧!白雪公主)

公主不會把裙子掀的高高的讓小褲褲露出來噢……(對吧!每個都是)

不是穿漂亮衣服的才是公主喔,是要看一個人是不是善良的人….

你看仙度瑞拉的姊姊雖然穿的很漂亮, 可是她都欺負仙度瑞拉,妳覺得他們是公主嗎?

以上,只是噗媽對噗公主洗腦的一小部份XDDD

所以,這次也入手了兩組公主商品.....

(更多恐怖的公主商品照片,請等我的迪士尼遊記~~~)

這兩組其實都是要回台灣前在香港機場的迪士尼買的

也就是說…..我本來根本也沒打算買公主相關產品……

是因為噗在過香港海關安檢的時候,海關要求他一個人走過安檢門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人員要求她自己走,平常都我牽或抱一起走)

走過去的噗就直接走到前面拿東西的地方

結果一不注意就被前面拿行李的先生,

用行李直接揮到噗的頭,噗呈現被KO的狀態直接倒地大哭TAT…..

哭超慘的.....而且根本不是她的錯~所以為了安撫她才答應帶她去買一個禮物

最後媽媽好說歹說的選了這一組, 才破涕為笑這樣……

13.jpg

好像是Q版還是baby版之類的公主們,是有可愛嗎?

14.jpg

我只是覺得有點可怕TAT(本人從小就害怕芭比之類長得像人的娃娃)

一字排開,看久了還可以啦~~材質軟軟的捏下去還會啾啾叫那種

15.JPG

本來要買這一組……近看臉有一點歪歪的我無法……

16.JPG

再之前的另一組,公主的頭還可以拔起來換掉??

說什麼我都不要啊!!!(抱頭怒吼!而且我連拍照都不敢拍TAT)

這個是媽媽自己喜歡的XDD看起來很有趣

17.jpg  

裡面是每個公主的畫板(?)之類的

18.jpg  

打開來就是這樣,照著板子描好後就可以畫出一個公主,

19.JPG

看是要塗顏色還是怎樣都可以~(就是板子有點不夠硬~勉強還算可用)

迪士尼戰利品最後就是這些價格親民又實用的壓縮小毛巾啦

20.JPG

(泡到水裡會咻~~~一下變成一條毛巾!!超神奇的!!)

接著是童書店的戰利品介紹

21.JPG

這間童書店也是噗媽出發前特別找到的~

叫做KiDDY LAND兒童天地

22.jpg  

銅鑼灣怡和街68號地庫,有要去銅鑼灣逛的話可以順便繞過去

其實跟我們的書店很像,但就是有很多外文書可以看看

23.jpg

有很多不常見的外文書~還有很多台灣繁體書喔!!!

但要自己斟酌一下~有些書台灣買反而便宜~

(繁體就不用說當然台灣便宜!愛哭公主港幣108元好像~)

這本書超酷的啊!!可以變成道路還有大車車?

24.JPG

折扣完後600元左右~我怎麼會忘了買啦!!!!!(抱頭!!!)

還有可以變成迪士尼人物的Playmais玉米粘土

25.JPG

居然還有Hape櫃耶~~常見的我就不放了

重點是這邊新的動手做款,好特別喔~~~

26.JPG

有塗顏色/沙畫/亮粉/縫包包四種款式(價格大約都400-500台幣)

選了一個貓頭鷹塗色款回來嘗鮮

27.JPG

正面/反面,塗完後應該自己拿白膠粘好就可以了~

28.jpg

這本Maisy的塗鴉書也好可愛(單純是因為台灣沒看過XD)

29.JPG  

每面都有一些小任務請孩子一起幫忙,看起來就很有趣啊~

30.jpg

這兩包是失心瘋順手拿的~想說可以給噗打發時間

31.JPG  

背面告訴你折的方式

32.JPG

回家打開一看~~

33.JPG

噢~~~~~~~諾!!!!只有“四張”有圖案!!!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偶自己眼睛瞎了沒看清楚!!!!諾!!!!)

算了~~~看到這四喀小可愛我的氣就咻~~的消失了~~~

34.JPG  

看到朋友從香港傳回來的LC戰利品,燒的我心癢癢啊

特地凹噗爸帶我去一趟SOGO,看一下特價品是有多特價

銅鑼灣的SOGO百貨公司(不是太平洋百貨公司噢!!不一樣!)

香港迪士尼公主遊(3rd Day) (188).JPG

在七樓~逛一下就找到了(噗當時在補眠!整個天時地利人和)

35.JPG

我就在這裡燒了又滅~滅了又燒~來來回回的自燃又自滅

(實品真的太美了!!!但價錢真的又太滅了……

最後入手了這四喀小可愛作為我的LC入門款

36.JPG  

(照片被噗爸照的好黃,被我調的好醜TAT加減看啦)

檸檬黃的大茶杯和假掰碗是一組的,特價好像358港幣

另外相中的粉色茶壺因為搭配任一件橘色商品就有65

所以我就把前面的小小橘也一起帶回家啦~

(這四個LC加起來大約2700台幣啊啊啊!!是不是很入門!)

噢~~~~這些餐具讓我看得好嗨森啊~~~~

以上~就是本次的戰利品分享文啦~~~

==================================

另外,有一些零零碎碎的注意事項我不知道放到哪裡去,

就一併在這篇文章後面跟大家提醒一下!

1.台灣人去香港要記得辦港簽!!辦港簽!!辦港簽!!

37.JPG  

之前我們去香港是用台胞證入港….有台胞證就不用港簽

偏偏出發前覺得不需要台胞證….就順手拿起來了TAT

還好可以現場補辦,在服務台keykey就可以了

2,在飛機上要填寫入境表格!!填寫入境表格!!!

38.JPG

………有台胞證就不用填……但偏偏我們沒帶也沒填~~~

3.香港地鐵真的不適合同時攜帶大型行李箱&嬰兒推車的旅客

42.JPG  

一來很多地方完全都沒有手扶梯或電梯,只能用人力搬運

要噗爸先扛噗的推車再扛兩喀大行李箱前近真的很辛苦

小提醒:推車進出香港地鐵時,進站的話請直接繞到“出站”方向找圖片中的閘門,

這是雙向的,誰先逼逼誰就可以先進出(等到圖中X符號變成箭號時就可以進站了)

43.JPG

我們第一二晚都是住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所以一下飛機就直接往的士的方向前進~(車資只要119港幣啊)!!

搭機場快綫到九龍站,兩人就要140港幣了!!當然是坐計程車啊!

如果你是要到迪士尼的話,請走綠色的新界的士那條線

39.JPG

綠色的士可以到達的地方(不同顏色的車價格有一點不同)

40.JPG  

應該是很擔心香港計乘車司機騙旅客的錢,

所以機場人員會告訴你搭車注意事項,幫你攔車和寫車號

就是請你下車時要跟司機要收據,也要注意收據上有沒有車號之類的

41.JPG

但我們真的沒有注意TAT

因為從機場到迪士尼,和從迪士尼回市區時我們都搭計程車

遇到的司機也都蠻好的沒有繞路,跟我們問到的價格都差不多

4.炎熱的香港,室內外溫差超級大!!(鏡頭也會因溫差起霧)

  請務必攜帶小人外套(和防曬)及一件薄圍巾

只要一進入市內,冷風就會不要錢的立即直撲而來!!

短時間(搭車或地鐵),薄圍巾請記得立刻遞上去圍住

44.jpg  

長時間待在室內的話,就直接穿上外套吧!冷氣吹免錢的

45.JPG  

5.打發小人等待時間的必備好物!!粘~土土土土土!!!

46.JPG  

就是這樣小小一罐粘土,打發我和噗這趟香港旅程好多時間啊

迪士尼排隊等玩遊戲~坐地鐵~坐計程車~回程的機場快綫

噗媽本來想趁這次旅程介紹幾樣旅行小物,無奈本人破病太嚴重

行前整個呈現癱瘓狀態,只有出發前拿了包小餅乾和順手抓了這罐粘土

沒想到粘土真的太好用了!!唬的小妞一愣一愣~~

(圖片為包好一個餃子後笑咪咪的噗~~)

47.JPG  

也順利度過了這次的香港行XDDD

6.撒隆巴斯請隨身攜帶,慰勞一下愛抱又愛叫的爸爸吧~

跟著爸爸出門旅遊的小撒嬌噗,真的是黏死噗爸了~

除了討抱抱外,還嘴甜死的說:我就是喜歡你抱我回飯店嘛~

大家看看這小妞的嘴臉!!!還給我比YA咧~~~

48.JPG  

本次香港之行噗媽真的是抱病陪同,很熱很累晚上又被噗爸吵得睡不好

但是......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思考文字如何敘述的時候,

字裡行間卻滿滿的都是帶著噗和噗爸一起出門旅遊的開心點滴

帶著孩子出國旅行的“當下”真的很累,但是.....這些疲累會消失

留下的全都是滿滿的開心與對孩子的愛

為了拍到一張孩子開心滿足笑容的照片,爸媽真的再苦再累都願意啊

孩子能這樣跟在我們身邊一起旅行的日子還有多久我真的不敢數

這趟旅行,我們發現孩子真的在不知不覺中偷偷的長大了........

我真的好珍惜好喜歡現在這段,陪著她成長陪著她每一天的日子~

10406788_10152685985006955_3125327356014538348_n  

噗爸在自己FB上PO的一段話

 

噗噗公主降臨囉!此次香港旅遊完全滿足噗噗當公主之慾。這次旅遊發現女兒真的長大了,

妳永遠都會是爸媽心中最可愛的公主( ^ω^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噗兒馬迷 的頭像
噗兒馬迷

噗兒馬迷的育兒&生活點滴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Bunny My Love
  • 套句年輕人的話,LC真的好療癒呀~沒想到你也會被燒到...^^

    原來一罐黏土就可以搞定小人?@@ 該不會也有黏土30招吧???看來我下次出門也要帶罐黏土了...

    噗兒公主真的是很美!但更想問的是,為什麼噗媽生病晚上還被噗拔吵得睡不好?晚上別加班太多呀(羞)~~~^p^
  • LC還不都是你害的啊!!!!!!!(但燒的最旺的還是噗爸TAT後來居然還給我託人買鍋子TAT我也想有人幫我開鍋啊!!!)
    是說!!!這男人的打呼聲不是隨便吵的等級耶!!超吵霹靂吵無敵很想叫他睡別間的吵!!!偏偏我居然忘了帶我的耳塞TAT我整晚咳嗽已經睡不好了,他又一直打呼我真的很想殺人啊!!!!!!!(超大抱怨文XD)

    噗兒馬迷 於 2014/09/14 14: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