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可是瑞凡~~~~我 回不去了(老梗,但好用)

真的!喝過鮮乳坊的鮮奶,就再也回不去有毒的世界了!

(也不用回去了!好嗎!)


鮮奶,真的是我們每天都要喝的飲品

營養價值高,味道好,

不管是直接喝,做拿鐵,做奶茶或是拿來做成料理

都非常適合各年齡層的人


看著健忘的台灣人,看著視是而非的新聞

無法改變大環境?

我們可以改變自己,自己的鮮奶,自己救!


第一次知道『鮮乳坊』,也是看到熟悉的朋友在粉絲頁按了讚

我是咖啡控,每天都要喝拿鐵,所以鮮奶對我來說真的好重要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食安問題,鮮乳倍受波及

消費者與通路商的群起抵制,

導致酪農們的心血慘賠、影響生計,

看在大動物獸醫師龔建嘉眼裡心疼不已,

決定成立「鮮乳坊」–小農鮮乳直送平台,

為消費者送上優質的鮮乳,

同時也替酪農爭取合理的利潤、建立小農自有品牌。

仔細點進去粉絲團看了一下

先是被帥氣的阿嘉醫生電到(『電到』…好老派的用法)

00-1.jpg 

再來又對阿嘉醫生發起的『白色革命』崇拜到不行

鮮乳坊網站裡介紹的阿嘉醫生(點我看

他是阿嘉,一個不務正業的男人

做獸醫,也要做最不務正業的獸醫

不務正業的路,是多數人不想走的路

「我堂堂一個大動物獸醫師,救得了牛、救不了奶,實在很不爽。」

你注定要做一件,只有你能做的事情

這些都是阿嘉醫生!

在當兵期間推動『除役軍犬認養計畫』,讓退役的老軍犬

可以恢復自由到新的家庭裡終老,而不是一輩子在軍隊裡等死

(!!!天啊!!!這男人真的太!帥了啦!!!)


來看看阿嘉醫生一人分飾多角主演的『鮮乳坊 這瓶鮮奶是怎麼來』

直接就由獸醫生在產地最前線為您的健康把關。

鮮乳坊團隊與合作的物流夥伴全程低溫配送,

讓希望買到新鮮、高品質鮮奶的朋友們,

喝到百分之百成分無調整的好農鮮奶。

愛,是唯一的添加 (這句話我真的是太太太喜歡了!)


一開始我也是先訂了四罐來嘗鮮試試看

殊不知!一喝!!!瑞凡~~我就回不去了啊!(老梗要用幾次)

之後,就開啟了我跟鮮乳坊 阿嘉醫生 鮮奶的戀愛故事~


一轉眼,我訂鮮乳坊的鮮奶也快半年了,一周配送2罐

中間有幾次喝太快,來不及撐到下次配送,

只好先硬買一瓶市售鮮乳回來擋著!

但是……之後我真的是盡量分配好額度,不想再買了


這次鮮乳坊在南港世貿展覽館展出,

現場有超多優惠,說什麼也要衝去展場下訂!!!

是說我也太太太太太幸運了吧!

一大早10點多一家老小就殺進展場

到達鮮乳坊攤位後…..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遇到阿嘉醫生了啊啊啊啊!!!!

立刻表明愛意,不是…..是來意後,(啊不就是要訂鮮乳)

就緊抓著阿嘉醫生要合照XDDD

(對了~阿嘉醫生的笑聲整個就是偷學劉德華的啊XDD)

01.JPG 

鮮乳坊的展區真的很可愛

照片裡偷拍到的是鮮乳坊的營運長郭哲佑~(應該有偷接睫毛~睫毛比我還濃密)

02.jpg 

然後,我想說的是,一間公司的產品是不是真的好

其實可以從員工間的互動與相處氣氛看得出來

鮮乳坊的展區,就是一個充滿活力與歡笑的地方

鮮乳方的粉絲團(點我)裡,小編與大家的互動真的很好笑也很用心

三不五時也都有有趣的活動可以參加

小編的幽默回覆和分享的鮮乳坊趣事,

真的都會讓我覺得像是跟好朋友在聊天打屁一樣的親切


其實我陸續都有用鮮乳坊的鮮乳做料理給噗吃

但是因為煮飯時間都很匆忙,實在是沒有時間拍照XD

有南瓜湯,玉米濃湯,白醬義大利麵,

還有木瓜牛奶,香蕉牛奶之類的~通通都用鮮乳坊的小農鮮乳來做

每天一定要喝一杯的鮮乳坊阿嘉拿鐵XD~~~

03.JPG 

(所以我家的用量真的很大!)

一周訂購兩罐,一罐是936ml

05.JPG

鮮乳坊的小農鮮乳 愛・是唯一添加

06.jpg

拿來做鮮奶布丁,真的是非常順口好吃

08.jpg 

喝小農鮮奶的滿足小臉~

09.JPG 

鮮乳坊新的官網~(點圖即可連結)

10.jpg 


愛孩子,愛自己,愛鮮奶的你,一定要仔細的看看他們的介紹

11.jpg 

13.jpg 


你會被鮮乳坊團隊的毅力和阿嘉醫生的執著感動

鮮乳坊的鮮乳,你一定給孩子試試看!

(點圖即可連結訂購專區)

14.jpg 

也可以看看住家附近有沒有實體店面販售

尋找鮮乳坊

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直接到鮮乳坊粉絲團詢問可愛的小編


鮮乳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lovepuremilk/?fref=ts

鮮乳坊官網:https://ilovemilk.com.tw/index.php

鮮乳布丁做法連結:http://pupumom.pixnet.net/blog/post/175805805

arrow
arrow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