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閱讀書本,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想法

而聆聽音樂,卻可以在短時間改變一個人的心情

 

音樂對孩子來說非常的重要

在適合的年齡聽合適的音樂,對孩子的影響真的很大

(我實在受夠了腔調很重的廉價兒歌!!!)

(我也無法接受從兒童嘴裡唱出『哇某追哇某追~某追~』)

 

風潮音樂在近幾年來,與謝欣芷老師一同合作

陸續推出了好多好多做給孩子聽的音樂CD,

有質感,有內容,有態度,還有更多的感動與快樂

每一片專輯都陪我們度過了一段好棒的時間

2007年,《春天佇陀位》台丸因那一定要聽

2010年,《幸福的孩子愛唱歌》家喻戶曉的專輯啊

2013年,《寶貝的呢喃歌》我用KKBOX聽到會背

          其中『一伴』那首歌!哭死媽媽!!

2015年,《走吧!唱歌旅行去》開車出門旅遊必備!超歡樂

2016年,尋找勇氣與夢想的全新專輯《最棒的就是你》

 

『最棒的就是你』,謝欣芷老師2016年的全新作品

光是封面名稱就非常非常吸引我,

youtube聽了專輯試聽以後,就一直想著要預購要預購

沒想KKBOX裡也有這張專輯~太開心了

00-2.jpg

因為20168月的【走吧!尋找最棒的自己】親子音樂會

00-3.jpg

裡面就會有這張專輯裡的歌曲,

我要帶噗噗去看音樂會,怎麼可以不會唱!

音樂會宣傳影片

在買了親子音樂會的票之後

又超巧的收到了風潮音樂的試聽邀請

哈哈哈當然是二話不說地答應的啊!

所以這片CD就這樣到我家囉~~~

00-4.jpg

拿到實體CD跟從KKBOX裡聽到的感覺還是差很多啊!

 

CD裡面有一張兒歌+故事劇,另一張是兒歌+伴奏曲

還附上一本厚厚的歌詞與每一首歌想表達的意思

還送了張可愛的貼紙~~

01.jpg

一直以來,謝欣芷老師的專輯,都是故事劇搭配兒歌

非常非常吸引小朋友來聽,一邊聽故事,一邊跟著唱歌~

有可愛有趣的故事,有好聽的兒歌

開心的,溫柔的,動感的,溫馨的,催淚的

大人小孩都超級喜歡

02.jpg

這一次的『最棒的就是你』專輯,

聽完我真的是又再一次的大!驚!艷!!

(每一張都好聽!真的!不誇張!)

這次的專輯內容,由『弟弟上幼稚園』為主軸

(情境也太符合我家的孩子)

從一開始賴皮不想去上學的弟弟,

(弟弟講話真的好可愛好有趣,就是家裡小屁孩會說的話)

一直到後來,弟弟覺得學校越來越有趣

最後,在學校開心的玩到好累好累~自己要早早上床睡覺

 

除了音樂好聽之外,我覺得故事劇的內容更是非常用心

你可以聽到爸爸媽媽是如何適當的引導與鼓勵

讓弟弟居然在不知不覺中漸漸地愛上學校?

 

加上兩個姊姊的心路歷程分享(我愛兩個姊姊)

尤其姊姊說,我好羨慕可以和弟弟牽手的同學

弟弟你一定讓同學非常開心,姊姊也太會說話了吧!

 

是一片讓你從頭到尾充滿著開心,期待,感動與欣慰的專輯

也藉由弟弟的心路歷程,與姊姊弟弟間的對話

讓孩子對上學更多了一點期待

 

最棒的就是你

03.jpg

輕鬆活潑的音樂,朗朗上口的歌詞

一字一句的建立起孩子對自己的信心,

我最喜歡一邊唱『最棒的就是你』一邊在噗噗身上搔癢

她都會咯咯咯的笑個不停~

爸爸媽媽唱,孩子唱,全家一起唱

孩子的信心絕對就會無形中被建立的滿滿的

給家長的話(根本就是育兒書了啊)

04.jpg

勇氣

05.jpg

姊姊為了替弟弟加油,分享了自己之前上學時的心情

也教了弟弟讓自己充滿勇氣的方法

媽呀!聽到我都要哭了!超感動的

彷彿回到了小小的,剛踏進學校大門的自己

面對陌生的環境與人,要小小孩如何能不害怕?

每一首歌之後的『給大人的話』真的可以幫助我們更瞭解孩子

06.jpg

 

這張專輯也放進了一首環保歌

07.jpg

環保議題對小小孩來說不容易理解

這首歌用簡單的句子來訴說關於『空氣污染』『全球暖化』

『城市綠化』以及『食物安全』等議題

如何舉手之勞做環保?孩子們唱給你聽~

 

20168月的親子音樂會~

我們會準時出現喔~

09.jpg

(去年場沒參加到!聽說超棒的!!!)

博客來售票: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5010101595044

 

謝老師的每一片專輯我們都好愛好愛

10.jpg

 

想知道更多資訊,可以點到下面粉絲團看看喔

幸福國的囡仔歌 謝欣芷

風潮音樂

 

 

arrow
arrow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