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一年一度的大節👻『萬聖節』👻即將到來~~~

除了聖誕節和自己的生日之外,

我想萬聖節應該是很多孩子引頸期盼的大日子吧

可以變身成自己(媽媽?)想要的角色,還可以沿街討糖吃

 

是說,說是這樣說啦~

但是其實我還真的沒有帶噗參加過『討糖』遊行

都是自己朋友一起辦或是配合上課地點的變裝活動

因為我真的是不想讓噗噗看得到吃不到(糖果)XD

今年噗開始上學了,對於『萬聖節』會有一點期待

也可以理解媽媽不讓他吃太多糖果的原因

所以,媽媽也計劃帶她參加一下有趣的遊行活動

 

今天要介紹的namaki指甲油,彩繪顏料NPW指甲貼

其實在去年年中的時候,廠商就有提供我試用的產品

我其實很喜歡,但是因為當時噗才四歲多,

我考量到噗的年紀太小,我還不想讓她接觸指甲油

也因此,媽媽自己除了特殊狀況有做過兩次光療指甲之外

也都是『素甲』登場~

就是避免勾起孩子『我也好想要』的想法

 

五歲半的噗噗,滿滿的公主夢與愛美愛漂亮的心情

也到了可以理解可以溝通的年紀

遵守與媽媽的約定,就可以滿足愛美的心情

01.jpg

除了親子裝與親子鞋之外, 媽媽與女兒之間

更多了一項『我們有同樣指甲彩繪』的甜蜜選擇

02.jpg

,我承認,我是被namaki的秋冬新款顏色燒到

給孩子塗指甲油畢竟不是常態

我跟噗的約定也是,上學的時候不能塗

但是放假的時候,或是出去玩的時候

你想塗的話,媽媽就可以幫你塗~

所以~平時媽媽上班或外出時,可以偷偷帶在身上

滿足一下媽媽的少女情懷~~~

03-0.jpg

namaki指甲油很容易上色,很容易乾

重點是………他非常容易去除!!!

不怕水,不用擔心洗個手指甲油就不見

但也不用擔心還要使用有機溶劑才能去除

那到底要怎麼卸除??官網影片裡面有答案~

很神奇吧~~~

 

namaki設計師

03-1.jpg

namaki專為幼童設計的指甲油

04.jpg

指甲油特色

05.jpg

加上秋冬新款,一共有14種顏色!!

選擇非常多,也有好幾色是噗媽的超級愛色!(怪形容)

除了介紹中的三個特色外

namaki指甲油都是在『法國製造』

而且聞起來真的沒有刺鼻的揮發劑味道,只有淡淡的顏料味

顏色介紹

06.jpg

07.jpg

六款秋冬新款根本就是為了媽媽而生啊!!!

09.jpg

我實在無法駕馭顏色太繽紛的指甲油TAT

指甲油應該是主要給媽媽使用,然後偶爾借給小孩擦一下才對XD

這樣才會增加媽媽的購買慾望啊!!!

一般刷頭與namaki指甲油的刷頭比較

11.jpg

刷頭小小的,才有辦法把孩子的指甲塗得漂亮

12.jpg

對我這個大甲片人來說,大概要刷個5次才會滿吧XD

13-0.jpg

對小小孩的指甲來說就真的很剛好~

13-1.jpg

(畢竟主要還是設計給孩子用的啦XD)

胖胖的瓶蓋,孩子自己好抓握,大手爸爸幫女兒塗也不是問題

14.JPG

(這男人一次也沒幫我塗過!!)

 

這次還重『情』禮聘指甲彩繪屆的依晨來幫噗噗設計指甲

15-0.jpg

(用錢是請不來的!!!只好動用人情啊!!!)

玫瑰粉就是少女專用款,珊瑚紅帶了點橘色,適合白肉底人

15-1.jpg

奇幻紫也是少女款,其他就是母女皆宜色~

15-2.jpg

搭配自己買的指甲彩繪貼紙,變化更是又多又美

15-3.jpg

光是塗塗顏色真的太小用依晨了~~

來看看依晨的指上功夫吧~~~

16.jpg

隨隨便便就用namaki畫出了超精細的水果彩繪

難為他了~~小孩的指甲超!!!小的啊!

17.jpg

(而且還在只用了一根竹籤的情況下逼她畫出來XD)

超超超可愛的葡萄~~~要媽媽畫媽媽眼睛會花掉!

18.jpg

一手是指甲彩繪,一手是指甲貼~整個開心翻了啊這小孩

19-0.jpg

偷偷預告一下,依晨即將要有自己的工作室了!!再等一個月!

想要找sense 超好有質感又美又能談心的指甲彩繪師嗎?

等我先約好兩年的檔期後我再跟大家介紹啊!

 

接著稍微介紹一下噗媽很喜歡的配色

20-0.jpg

20-1.jpg

搭配的指甲貼是在路邊攤買的,可以搜尋『迪士尼指甲貼』找找

不要想說會撐很久啊~畢竟沒有再上一層保護層,

但是經過我一整天下來的實驗,只要是不要大動作的翻東西

在溫柔留意的使用下,維持一整天是可以的~

21.jpg

非常適合媽媽白天外出或上班塗

然後下班接小孩前就可以直接撕掉,恢復素甲~

搭配圓頭髮夾,就可以當成圓頭筆來使用

22.jpg

(但真的好玩到我想去買圓頭筆XDD)

萬聖節也可以有呼應的指甲彩繪喔~~~哈哈哈

23.jpg

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這種簡單的雙色彩繪~

24-0.jpg

如何卸除namaki指甲油??

撕!掉!就!好!了!~~~~~~

24-1.jpg

乾乾淨淨毫不殘留(我覺得塗兩層再撕的手感最~~~好)

有沒有~~~撕的感覺超療癒的我跟你掛保證!!!

24-2.jpg

接著介紹一下噗噗另一隻手的指甲彩繪貼

25.jpg

這一系列是NPW我的指甲好朋友

26.jpg

想幫小一點點的孩子在指尖做變化又不考慮指甲油的

就可以使用這種指甲彩繪貼紙

款式有很多,我先介紹這五款

適合小男生的外星怪物款(指甲貼+紋身貼紙)和夜光星球

27.jpg

童話故事(+紋身貼)/歡樂聖誕/農場

28.jpg

夜光星球內容物(黃色部份會在黑暗處會發光唷~)

29.jpg

每一個圖案有五種大小,符合不同尺寸的指甲

30-0.jpg

這是去年帶噗噗去台中聽流浪狗之歌時替她貼上的

很有ROCKER風格啊~~~(好懷念的小短手)

30-1.JPG

這款男女貼起來都好看~~~~

30-2.JPG

歡樂聖誕(這個要搶,因為每到聖誕前夕必!!!!

33.jpg

叮叮噹~叮叮噹的歡樂聖誕節~

34.jpg

農場款~

35.jpg

貼好後很適合跟孩子一起玩『王老先生有塊地』的遊戲XD

36.jpg

英文版就是『old macdonald had a farm』哈哈哈哈(煩耶!)

 

這一款,家裡有女兒的你說說是不是一定要來一份?!!

37.jpg

而且這一款除了貼紙外,還搭配了『紋身貼紙』

有獨角獸/青蛙王子/馬車/公主/城堡五種童話角色

38.jpg

與他們的…..『上半部』XDD

39.jpg

貼紙貼在指甲上,紋身貼紙就貼在手指上(一種廢話的概念XD)

40.jpg

比對一下合適的大小

41.jpg

貼上

42.jpg

在剪下對應的上半部

43.jpg

將圖案上層的透明片移除,圖案朝下,把背面沾濕

再將圖案放在要紋身的部位,數到五

44.jpg

噹啷~~~~皇冠就轉印到手指上了喔~~~

45.jpg

超超超可愛的!!!

46.jpg

大拇哥是獨角獸喔~~~(媽媽好喜翻獨角獸)

47.jpg

這小妞~~真的有小少女的樣子了~

48-0.jpg

紋身款還有這款外星怪獸,萬聖節熱賣款啊!

48-1.jpg

去年看如果兒童劇團的流浪狗之歌

我就是用NPW夜光星球+namaki幼童天然彩顏幫噗打扮

50.JPG

可愛的小狗(狐狸?)就完成囉~

51.jpg

(還有小朋友跑來問噗噗『妳是演員嗎』XDD)

去年的萬聖節也是靠這款打扮成吸血鬼

52.JPG

母女檔(真的從去年就在用了XD)

53.JPG

最後就來介紹家裡真的要備一組,想用隨時拿出來的

法國namaki 幼童天然彩顏嘉年華組

54.jpg

有大盒裝8色裝,還有一盒三色的隨身款

99%成份來源天然

10%來自有機農業

天然顏料成份,寶寶肌可適用

顏色繽紛飽和好上色

符合歐盟CE認證,環保紙盒包裝

 

如果大概知道會使用什麼顏色的,就可以挑三色隨身款

55.jpg

隨身款有提供兩個圖案畫法

56.jpg

裡面有三個顏色和一支畫筆(很好用喔!)

57.jpg

兩側各有一種畫法教學

58.jpg

紫色南瓜與骷髏

59.jpg

橘色斑馬與老虎

60.jpg

如果家裡孩子比較多或是還無法決定要畫什麼的

(或是有計劃園遊會要擺攤的XD)

直接下手8色款,這款是奇幻先踪

61.jpg

8個顏色都標示在盒身

62.jpg

這款的特殊色就是金色和銀色~很適合部分點綴

63.jpg

有附兩塊海棉,一支筆和一本手冊

64-0.jpg

筆很好畫喔~

64-1.jpg

手冊裡面有7款臉部彩繪教學(簡易版XD)

65.jpg

這一款是去年我就有的『發現彩虹款』

66.jpg

67.jpg

哈哈哈~外圍都弄髒了~~~XDD但是還是很顯色喔

69.jpg

用完後記得一定要晾乾後再收納起來,就可以使用很久喔

大盒款還有萬聖狂歡()和野生動物()

70.jpg

幫噗噗畫之前,媽媽先練習一下手感

71.jpg

(去年走一個隨性亂畫的路線XD)

水不要沾太多,重複幾次,顏色就會很飽和也很好畫

畫上癮,再家畫一個蜘蛛人~~~

72.jpg

光這樣畫在孩子臉上,小孩就開心到不行了吧XD

連愛莉兒媽媽也可以駕馭~XDD(僅限Q版)

73.jpg

終於,小模願意讓我試畫(其實根本很期待)

畫個蝴蝶,雖然不像網路上那麼美,但是也有三分樣啦XD

74.jpg

換個小禮服,就是蝴蝶小仙子囉~~~~

75.jpg

也要我畫個愛莉兒在腿上XDD媽媽越畫越熟練

76.jpg

家裡沒男孩~~犧牲噗爸來扮演一下隻豬人蜘蛛人

77.jpg

哈哈哈~~~有有有有像有像~~(自己人演一下暗樁)

事後清潔的部分,大人用洗面乳稍微清洗一下就乾乾淨淨

小孩因為還不會用肥皂洗臉,所以我是先用卸妝凝膠稍微按摩一下

然後再用濕毛巾擦乾淨,就整個清潔溜溜了唷~~~~

 

今年萬聖節~

就讓法國namaki兒童指甲油/兒童天然顏料與NPW指甲貼

陪著孩子一起度過吧~

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