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媽媽圈裡還有人不認識喜舖CiPU嗎XDD?

噗噗還是嬰兒的時候,我當然也入手了CiPU的灰芝麻後背包!

一路就一直背到前一陣子轉送給剛晉升雙胞寶娘的好朋友了

 

很喜歡CiPU說的『快樂的媽媽 讓生活更快樂』

01.jpg

完全是真理啊!!!每個家庭應該都掛一個Happy Mom, Happy Life匾額

時時刻刻提醒爸爸XDDDD

安內而後才能攘外啊!!!!!(內=內人)XDDD

婦幼展的盛況,我已經挑比較沒有人的時候去了

結果喜舖的展區真的很難拍到一張空一點的照

02.jpg

而這次要介紹的,是喜舖CiPU全新超輕量ECO環保系列

04.jpg

這一款是B-Bag 2.0(黑桃)

全配的話,內容物還包含萬用單層包(+背帶), 伸縮扣鏈和輕薄防水墊

05.jpg

保證卡和ECO說明

06.jpg

07-0.jpg

ECO環保系列是使用100%寶特瓶回收再製而成的『環保紗』布料

並獲得國際GRS環保認證及行政院環保署環保標章,

可見少能源消耗及廢棄物產生,落實資源循環再利用

期望以對地球最友善的方式,來傳達照顧媽媽的心意

讓美好的生命可以延續,讓珍貴的地球可以永續

 

環保紗製成的喜舖包,覺得摸起來很柔軟舒適

黑桃配色耐看又不會太過花俏(真的是外年不敗經典色啊!)

07-1.jpg

雙邊拉鏈真的非常方便,

08.jpg

在追小孩的同時,完全不用再分心去找『到底拉鍊在哪一邊』!!!

背面有兩邊的防竊隱藏式內袋

09.jpg

手機可以直接放在裡面,好拿取然後真的有人打電話來的時候

開震動的話,很容易就可以拿電話起來接聽

 

底部還有一個秘!密!底!層!

錢包或是機密的東西,~~常適合放在這裡

10.jpg

(是說我這樣一po…….不就此地無銀300兩?!!)

包包的內部,袋子非常多~愛怎麼放怎麼放!

12.JPG

包包的尺寸對哈比人如我來說,

既可以裝得下13寸的筆電,背起來又不會過大

13.JPG

而這個萬用單層包更是我的心頭好啊!

可以裝下mini ipad還可以同時放進我的折疊式鍵盤~

14.JPG

有點澎澎的單層包,完美的保護力又不會太厚重

一整個媽媽短暫外出工作的好幫手兒啊~~~

包包裡面還有一個扣環可以搭配伸縮扣鏈

15.jpg

再掛上同樣是喜舖出品的圓點小袋,裝一些小零錢和悠遊卡

16.jpg

真的非常方便~~~拉出來B一下,再縮回去,方便又快速

-Bag的尺寸是後背包裡第二大的包款(最大的是Jumbo款)

對於哈比人如我來說(號稱158cm)

是一個可以裝下足夠東西但又不會過於龐大的尺寸~

17.JPG

因為選的是黑桃,所以應該也是有一種追求『顯瘦』的虛榮感

18.jpg

19.jpg

對大體型的爸爸來說,B-Bag的尺寸也不會太小或太秀氣

20.JPG

我家的噗爸有著一顆少女心兒~桃紅色根本正中他的心中小鹿

21.JPG

阿哈哈哈哈~~接著要示範的是可以讓少婦一秒變少女的~~

Mini CT-Bag 2.0(煙燻灰)

22.jpg

這種金屬色系的包包,真的超!級!百!搭!

特地選了Mini,就是希望媽媽在拋夫棄女外出狂歡的時候,

可以帶上自己需要的東西就好~

23-0.jpg

外層設計一個拉鍊層,很適合放零錢或鑰匙

23-1.jpg

但實際上是, Mini CT-Bag內容量一樣很大,

25.jpg

可以讓我帶上水壺和餐具袋,然後再加上一把小傘

底層一樣有一個秘密底層~~齁齁齁齁~~~~

26.jpg

除了側背和斜背

mini款也可以直接掛在手上提著走~

27.jpg

金屬色真的好看好搭好好拍啊~~~

28.jpg

跟我完全不同風格的齁冰又揹起來,一樣非常適合啊!

29.jpg

最後再介紹一個讓人非常驚艷,可以說是超強完美收納包的~

魔術方塊組合式收納包(黑點粉)- ECO環保材質

30.jpg

這款方塊包的實用性真的太強大了

31.jpg

打開後,裡面還有兩個小包,分別是可拆式盥洗包和保溫袋

32.jpg

33-0.jpg

行李包本身在上蓋的部分,就又做了網狀收納的設計

33-1.jpg

讓所有東西可以一目了然

也有很多的隱藏式的收納內側邊袋,

33-2jpg.jpg

可拆式盥洗包的設計也好棒

33-3.jpg

可以按照自己的使用習慣來調整內袋的數量

使用魔鬼氈的方式來固定內袋

33-4.jpg

33-5.jpg

還有內建一個掛鉤,可以直接拿出來掛在飯店的浴室裡

33-6.jpg

還有這個包溫袋,不管是外出野餐或是要保冰副食品or母乳

34.jpg

使用上都非常方便(搭配保冷劑持久度會更好啊!)

我在藍色盒子裡裝了水梨,兩個小盒子裝了葡萄,放進一個冰寶後

從早上8點出門,一直到下午4點多打開來吃,還是可以維持微涼的溫度喔!

 

本來之前中秋連假的時候我們一家三口要到花蓮玩

我就已經盤算好了要帶這咖出門!!!

這樣的收納方式看請來舒壓又清爽~~~

37.jpg

沒想到TAT!!!颱風來襲啊!!整個連假都泡湯了

只好呆望著魔術收納包,其他下次旅行早點來臨啊~

 

行李包外側還有扣環,扣上背帶,就可以直接揹著走

38.jpg

還有一個超~~貼心的設計,將後側的上下拉鍊同時拉開後

39.jpg

就可以穿~~~~~~過行李箱~安安穩穩的坐在箱子上啦

40.jpg

天阿!這設計真的是有夠方便的

為何我之前帶噗噗台灣上海兩地飛的時候,喜鋪還沒有出這款啊!!

之前嬰兒的東西通通都要背在身上拎手上,登機後要找東西更是一團混亂

要是當時有這咖,嬰兒東西通通放進裡面

可以放行李箱上推,登機後又可以直接拎上飛機

41.jpg

說是台商媽媽的救星真的不為過啊!!!(懊惱+悔恨!)

 

這次一口氣介紹了三款我非常喜歡的喜舖CiPU包款

每一款都是媽媽的好幫手&心頭好啊~

42.jpg

 

43.jpg

CiPU喜舖官網:www.cip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