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扮家家酒系列產品,真的是各年齡層都指定寵幸

大人小孩都愛玩,又最歷久不衰的玩具品項之一了

另一牌粉嫩牌我家當然也是好幾盒,連廚具也都是M牌!

但是相信我, 看到WOODY PUDDY的款式與質感

真的,很難不『卯起來』對他下手啊!!!!!

 

WOODY PUDDY的產品,會比較中性,且質感更接近實物

同時還會有許多『特別』的款式,

栩栩如生的蔬菜水果,日本料理、海鮮切切、豪華咖哩豬排,

暗藏著有趣的小機關的壽司料理組

絕對會讓喜歡煮飯遊戲的孩子(和媽媽)玩到忘我啊!!

01.jpg

WOODY PUDDY 是日本銷售冠軍的知育玩具

在品質與安全性上才能獲得完全的保障

02-0.jpg

給孩子長期使用的東西,真的一定要非常注意安全性

跟正式代理商購買的商品,才能給孩子玩的安心

02-1.jpg

相信我,以我在上海住過兩年的經驗,不管店小二再怎麼保證

保證正品/尾單/工廠外流 等等等…….

有了幾次經驗後,這類玩具我一律都從台灣扛過去

 

玩扮家家酒遊戲,小小孩真的很難控制不往嘴裡放

或是玩玩沒洗手就用手抓東西吃

伴隨著食物吃下肚的,是天使還是魔鬼???

 

這次介紹的這幾組,是噗媽覺得『天啊!根本必備啊』的組合

豪華咖哩豬排料理組/ 壽司料理組/蔬果切切樂/夢幻下午茶

03.jpg

04-0.jpg

還有其他好幾款心魔款,也有單件的蔬果可以買!

阿嗚~~~根本要把手指剁光光了啊!!

 

先介紹這款超超超夢幻的Hello kitty蔬果切切樂

內容物

04-1.jpg

04-2.jpg

凹嗚~~~超級可愛的啊!!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啊!

04-3.jpg

粉嫩又有質感的Hello kitty沾板和刀子,還有附一個收納木盒

04-4.jpg

質感真的很好,兩側還挖了讓小手好抓握的把手,也太搞剛

04-5.jpg

woody puddy切切樂裡使用的是磁鐵,切起來的真實感更好

04-7.jpg

有人會擔心小磁石掉落的問題

目前我使用起來都沒問題,而且我每一個都會拿起來先敲敲看摳摳看

之前在淘寶買過其他品牌的磁鐵玩具『“尾單”』,

真的….隨便敲一敲,好幾顆小磁石就馬上給我掉不見TAT…….

 

但是,不管再好的品牌,也不敢有『完全無瑕』的保證

所以我都還是習慣會先檢查一下,萬一真的不小有稍微鬆脫的

可以拿白膠重黏一下,等乾了以後再玩,固定的效果就會很好

但我目前手邊所有的WOOPY PUDDY都沒遇到就是了~

 

我個人比較喜歡磁鐵切下去的手感

(但我家當然魔鬼沾和磁鐵的兩種都有啊XD)

 

然後,這一組真的必必必必必備啊!!!

因為,就是因為這隻小可愛~~~刨刀!!刨刀捏~~

04-8.jpg

小妞看媽媽用過好多次刨刀了,你拿到立刻上手啊XDD

04-9.jpg

超有真實感的啦!

這一組真的基本款,然後有盒子可以收納這一點也真的很棒,

04-10.jpg

04-11.jpg

如果是男生的話可以考慮這組,一樣有刨刀,只是蔬果種類有一點不同

04-12.jpg

水果切切樂也好可愛!!(沒刨刀,然後是水果刀耶XD)

04-13.jpg

如果家裡已經有許多基本款的配件了

就可以考慮這組壽司料理組(超~~真實,超~~有好玩)

05.jpg

噗媽第一眼就是看到這一組!!

06.jpg

內容物

07.jpg

壽司真的有夠精緻捏!

直接看一下官方影片,好好玩喔~小妹妹太可愛了啦

看到肚子真的會餓!看起來是不是真的好美味~~~

08-0.jpg

還有點菜單和壽司製作密技!

08-1.jpg

記得要把芥末/檸檬片//醬油剪下來一起玩喔

壽司料和壽司飯中間都是有磁性的

09.jpg

所以把配料放到飯上的時候, 會『ㄎ一ㄚ』一聲喔!

納豆軍艦壽司~太逼真了啦!!!哈哈哈

10.jpg

壽司捲也超酷的!方向要捲對,小黃瓜和蛋才會包在裡面喔~

可以變成海苔捲,也可以反過來變成花壽司捲(太聰明!)

11.jpg

薑片和芥末塔!!!

12.jpg

這瓶醬油,裡面可使有小玄機~搖一搖會喀喀喀的喔~

13.jpg

(啊!我把小玄機講出來了………..

這種有附菜單的遊戲,真的是非常好玩

14.jpg

光是點單,請孩子記住,又要正確做出客人要的餐點

其實就是一種記憶&配對大考驗啊!!XDD

很認真的壽司師傅~

15.jpg

努力記得客人要的餐點,專心的做出美味的壽司

阿哈哈哈~~還有美美的擺盤喔~

17.jpg

在家裡玩的話,就可以再搭配旁邊的配料

18.jpg

當啷~~~是不是更精緻了呢~(也太聰明了吧日本人!!)

19.jpg

豪華咖哩豬排料理組

20.jpg

如果家裡還沒有跌入扮家家酒坑的話

直接考慮這組,鍋子,刀子,沾板盤子等基本工具都有

21.jpg

主題又是小朋友愛得要死的豬排咖哩飯…..

22.jpg

咖哩必備配料XD還是雞肉咖哩喔~

23.jpg

咖哩醬或是奶油醬~真的會有『掰開』的感覺喔XD

24.jpg

豬排和各種配菜(都可以切~切~切~)白色那一坨是『白飯』

25-0.jpg

洋蔥超可愛~~~~一圈一圈的XDㄎ

25-1.jpg

有白醬和咖哩醬的木片

26.jpg

其他工具

左上角的那罐是裝油的罐子,噗都把它拿來當茶杯~也是OK啦

27.jpg

不管是露營還野餐,扮家家酒玩具帶著,小孩奔跑完,就會自己玩起來

28.jpg

吼~現在的小孩好幸福啊!!!扮家家酒玩具好玩又好看

29.jpg

豪華咖哩豬排附的盒子,收納起來真的超級方便的!

30.jpg

31.jpg

爸爸是客人,噗老闆的日式料理店開張囉~

32.jpg

客人請點餐~

33.jpg

客人肚子痛嗎?喔喔~~是很難選擇是嗎?

34.jpg

一份咖哩豬排飯是嗎?好der~現做要稍等15分鐘喔!

35.jpg

挑一個最新鮮的馬鈴薯

36.jpg

紅蘿蔔是咖哩料理的第一男配角(我亂說的)

37.jpg

洋蔥~~(喔~好熏眼喔!)

38.jpg

紅蘿蔔煮的軟軟的最入味好吃了

39.jpg

40.jpg

41.jpg

42-0.jpg

喔喔~~噴油了!躲開一下

香噴噴又酥脆的豬排炸好囉

擺盤也要很認真~講求美感!

上菜囉~~~但這位客人你也太搶戲,紅蘿蔔有什麼味道嗎?

42.jpg

哈哈哈~~還有飯後的點心,也不要忘記喔!

這是分開來賣,但是不一起帶回家會無法睡覺的甜點配件組

44.jpg

馬卡龍/野莓塔/巧克力蛋糕 缺一是不是不!可!!!

45.jpg

(好啦我誇張~~)

甜點都可以拆開來隨意組合,上方的奶油和水果直接放進洞裡就好

46.jpg

47.jpg

48.jpg

哈哈哈哈~~~從甜點就可以看出父母在孩子心中的地位捏XDD

哈哈哈哈哈哈本人驕傲到要翻過去了~

49-0.jpg

扮家家酒遊戲,對孩子來說非常的重要!

三至八歲兒童,透過在遊戲中扮演生活中大人的角色,

學習與模仿屬於該角色的行為。

而透過扮家家酒的遊戲,孩子也會反應出當下的心理狀態

當大人陪著孩子玩家家酒遊戲的時候

可以不著痕跡的帶進任何你想傳達給孩子的想法

也可以藉此觀察到孩子的內心世界

 

不管有沒有買WOODY PUDDY

今天就用心的陪孩子玩一場有趣又開心的扮家家酒吧!

arrow
arrow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