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der天兒啊!!!!!!!

『泡泡』對世界上所有的小人兒來說,

都是可以在一瞬間收服他們的神奇好物

滿天飛舞的彩色泡泡,伴隨著孩子們開心興奮的尖叫聲

 

吹出來瞬間就會消逝的泡泡

現在居然可以直接在家裡玩

還能隨心所欲的整塑成可愛逗趣的形狀

再搭配上可以重複使用的泡棉表情&配件

01.jpg

透過這隻3D立體泡泡筆

泡泡真的可以玩的如此有趣又充滿創意

操作簡單,再加上幾個裝飾,

隨手一個小作品都充滿了泡泡特有的療癒感

02.jpg

我拿到這隻筆的時候,第一個想法也是

『哇!!超可愛的!!但是我有可能做得出來嗎?』

泡泡要做成這種特別的形狀,也太難了吧!!!

但是~經噗媽人體實驗證實!真的是可以啊XDDD

 

而且這隻泡泡筆,在日本已經跟很多youtuber合作,

拍了好多有趣的開箱介紹文~(點我去看看

來來來~~

一起來看看這隻神奇的3D立體泡泡筆到底藏了什麼玄機!

03.jpg

背面有詳細的使用說明,

04.jpg

我拿到的時候還是熱騰騰的日文版~

不過在使用上毫無困難,也可以說其實是非常簡單~

外盒上的範例,每個看起來真的都好可愛!!

05.jpg

06.jpg

內容物

07.jpg

主角 泡泡筆

08.jpg

這個旋鈕是用來控制泡泡的細緻度

09.jpg

拆下來的部分,就是用來放泡泡水的容器

10.jpg

前端的按鍵,持續按壓就能製造出泡泡

11.jpg

將泡泡水先裝進白色瓶子裡,再擠壓進藍色容器中

12.jpg

兩個細細的噴嘴,可以進行細部的雕塑

14.jpg

直接套在前端就可以了

15.jpg

三種不同圖案的泡泡模型

16.jpg

一樣都是套在前端就可以使用的

17.jpg

使用前,需要使用螺絲起子轉開機身,放進一顆4號電池

18.jpg

像這樣

19-0.jpg

說明書裡的注意事項,雖然是日文, 但是看圖就非常清楚了

19-1.jpg

像是機身不可以沖水或浸水

如何清洗,還有機身不要倒放之類的

在開始玩之前,記得先準備一條毛巾鋪在桌上

20.jpg

這樣不管是要擦手還是放海綿等等都很方便

然後,我測試過洗『面乳/洗髮精/泡泡水/泡泡潔手液』這四種品項

後來我發現還是乖乖的用已經調配好的泡泡潔手液,

不管是家裡就有的,還是市售的泡泡洗手液都可以

出來的泡泡持久度和綿密度都大勝其他三種

建議大家如果家裡有現成的泡泡潔手液,直接拿來用就可以了

泡泡就直接擠在附的海綿上面

哈哈哈~~先練習寫名字看看

21.jpg

日本人真的非常厲害,如果只有泡泡機,真的感覺少了點什麼

但是一旦搭配上這些可愛逗趣的泡綿表情配件

22.jpg

萌度立刻大破表!!

真的!隨便弄陀泡泡,再加上這些可愛的小貼紙,

泡泡直接有了新的生命啊!

材質是薄薄的泡綿,可以清洗後一直重複使用

23.jpg

先翹著小指將泡泡液灌進藍色的盒子裡

24.jpg

但通常只有第一次裝泡泡液的時候給噗用

玩過以後要再補充泡泡水的時候,我就會自己擠

因為這個時候容器裡會充滿泡泡,如果以小人的手勁直接擠下去的話

泡泡就會從另一個小孔中滿滿滿出來跟你say hello~

示範一下給噗噗看以後,就放手讓他玩了

25.jpg

(剛開始玩還不知道要鋪毛巾比較好)

要換造型的時候,可以用附的刮刀刮起泡泡,

26.jpg

除了毛巾之外, 也要準備一個小臉盆放用完的泡泡

27.jpg

三個造型壓頭擠出來的泡泡也很可愛啊!

28.jpg

媽媽的3D泡泡初體驗~哈哈哈呆的很可愛

29.jpg

!!!噗噗做的!!感覺比我還厲害啊!!

30-0.jpg

來看一下噗噗做這隻小狗的過程影片喔~

(一直有尖尖的聲音,是這小孩唱歌的聲音~整個完全趁浸在裡面啊)

想要變得更厲害,做出更有趣的立體泡泡的話

可以先從這幾個造型開始練習

30-1.jpg

看一下噗媽的示範影片,多玩幾次,就會越來越容易上手

恐龍身上的尖尖造型真的可以做得出來喔~

31.jpg

龐克頭超酷的!

32.jpg

然後~本人『假會』,想製造出不同顏色的泡泡

在泡泡液裡面加了一點點紅色顏料

33.jpg

(不能加太多,我後來試了黃色,但是因為顏料加太多,泡泡就不容易成形)

紅色泡泡超超超超粉嫩的啊!

整個就好像棉花糖一樣

34.jpg

這隻粉紅兔讓噗噗驚叫連連啊~

35.jpg

(做出這隻,噗噗根本把媽媽當成萬能的神了啊!)

我可是一點不馬虎喔~連尾巴都有呢!

36.jpg

可愛可愛超可愛~~而且真的很簡單就做得出來

37.jpg

哈哈哈~~噗噗做了一個公主

38.jpg

玩上癮,過兩天又拿出來,感覺我的功力又更好了

各位觀眾!!一!條!金!魚!!

39.jpg

凹嗚~~~波提獅本人~

40.jpg

三毛(之類的,反正隨便做都可愛)

41.jpg

沒辦法堆真的雪人,玩玩泡泡雪人也很嗨森啊~

越來越厲害之是的這是一隻『站起來的熊』

42.jpg

之前說過這隻藍色的刮刀可以刮掉泡泡,

但是他有一個很重要的功能,就是幫泡泡『塑型』

看得出來我要做什麼了嗎?把臉修的圓一點澎一點

43.jpg

連小尾巴都翹得高高的啊~

44.jpg

這隻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啊~(已愛上他)

45.jpg

跟著感覺隨便擠,隨便弄都好可愛

46.jpg

這個是媽媽做的貓熊~

50.jpg

然後噗噗就模仿我的方式,再加上自己的想法

做出了一隻提著手提包的兔子XD

51.jpg

之後的清潔方式也滿簡單的

將裝泡泡液的容器取下,沖水沖乾淨

52.jpg

吸取泡泡液的地方用棉花棒吸乾泡泡液

53.jpg

機身我會用濕的毛巾多擦拭幾次到沒有滑滑的感覺後即可

泡棉小配件可以放進藍色的盒子裡,直接放水裡沖洗乾淨

最後通通晾乾後收起來就可以囉~

54.jpg

這隻日本Awamoko 3D立體泡泡筆會爆紅真的不是沒有原因耶

除了泡泡本來就是小朋友的最愛之外,

機身使用容易,泡泡綿密好塑型,再搭配上造型可愛的泡棉配件

孩子真的很容易沈浸在快樂的創作過程中,

與目前很夯的3D列印筆相比,更適合年齡小一點的孩子

安全性更高,耗材(泡泡水)也便宜太多了XDD

60.jpg

適用年齡:6Y以上(3歲以下請勿使用)

泡泡機真的很好玩,但我想很多小孩也會因此失控XD

噗噗在玩玩具上真的很乖,也知道泡泡不能弄到傢俱上

玩完之後小臉盆裡會有許多的泡泡(真的很久都不會消耶!),

我就會讓噗噗帶去浴室裡面好好的玩一下

反正都是可以拿來洗手的安全成分,

也讓孩子知道,只要在適合的地方,玩合適的東西

媽媽都是會答應你的喔~J

 

代理這台泡泡機的廠商梨子熊,

非常阿莎力的給了一個優惠的首團價格(再直接免運)

還有揪朋友一起買的『越買越便宜』方式

 

這麼特別又創意無限的超好玩3D立體泡泡筆

一定要試試看喔!

 

點我進入首購優惠表單

arrow
arrow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