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還有香味一樣療癒到不行,洗完又好舒服的兒童沐浴乳好朋友啊!

IMG_2117.jpg

KODOMO洗滑滑洗髮精示範

我一直以來都沒有在部落格或粉絲團推薦過兒童洗髮精

主要是沒有用到讓我非常驚艷的產品

在使用今天要介紹的洗髮精之前

我也用過了好幾款的幼兒專用洗髮精

成分安全溫和,從無香料的慢慢用到稍微有一點香香的產品

(不然小孩的頭臭起來…..真的……….你懂的)

 

有些產品不是不好用,但就是一直沒有讓我非推薦不可的感覺

因為噗噗這小孩的頭髮,從小就是細毛+雜亂+打結打免錢的髮質

01.jpg

然後她也根本不給你梳頭(也真的沒辦法梳開耶??!)

一邊梳一邊鬼叫,所以後來我乾脆通通綁包包頭最快

(糾結髮綁包包頭會有一種渾然天成的凌亂日系風~)

尤其是剛睡覺起來的那一瞬間…………怎麼可以那麼毛躁??

02.JPG

後來是靠著我姑姑在電視購物台買的『魔法梳』才解救了噗噗的頭髮

03.jpg

(網路圖,我家的梳子年代已久,有點不方便入鏡XD)

如果用一般梳子梳噗噗的頭髮,噗噗的抗拒指數是100的話

用魔法梳來梳頭,抗拒指數可以降到大概20左右

但是前提是當天頭髮打結的程度不會太誇張

有時候打結程度到達金字塔的頂端的時候,

用這個梳子梳噗噗還是會抗拒到不要不要的………

 

然兒~~~當啷~~~~~~~~

家有毛躁頭髮女兒的媽媽們!咱們的救星出現了啊!!!

(我洗一個就要煩死了,洗兩個以上的我真心佩服你們)

04.JPG

強者我的二寶媽朋友,在一次攜帶兩女的疲累海外之旅中

意外發現了這款讓她為之驚艷的,洗後超級滑順的兒童洗髮精,

為了之後自己還能買得到,

也為了同樣深受孩子頭髮糾結而親子關係陷入僵局的朋友們

(這句話是有點誇張的哈哈哈哈)

 

她自己捲起袖子跳下海去,聯繫廠商,聯繫可以幫他處理的窗口

說真的,她被關在門外好多次,但神奇的是

總是會有另一扇窗即時的為她開啟

就這樣,這一批洗髮精真的到台灣了~

我知道這段艱辛的路的整個過程,

中間也曾經恥笑她打擊她(我好壞)

但是一直到我實際使用了之後,

我真的是要跪下來感謝她的堅持啊!!

05.jpg

★國際皮膚科標準安全測試,溫和不流淚配方,

富含維生素B5、洋甘菊萃取物,,維護秀髮滑順柔亮健康。

添加的香料經國際皮膚科高標準測試,可安全使用

超大容量的750ml,超級耐用~~

06-0.JPG

(我也很喜歡壓頭按下去之後旋轉就可以再次鎖緊的設計)

每按壓一下大約就是3ml的量

06-1.jpg

如果是噗噗中短髮的長度和髮量,我大概是按壓1/3-1/2下就好

07.JPG

這款兒童洗髮精用量只要一點點就可以產生許多綿密細緻的泡沫

08.JPG

洗起來非常舒服,在幫孩子洗頭的同時,滿是熱氣的浴室裡,

瞬間會充滿了療癒舒適的『乖孩子』味道

相信我,聞到這個洗髮精香味的這一刻,

媽媽疲累了一天的心,真的可以瞬間感到舒壓又順暢

(也可以是因為搭配了洗完澡就要準備睡覺的一個節奏XD)

在沖水的時候,也非常容易沖洗乾淨,真的是好洗又好沖啊

洗完頭髮後,真的不需要再使用潤髮產品

(之前噗噗打結太嚴重時候,不得已我都會用一顛顛大人的護髮品)

把水分吸乾後,就可以直接吹頭髮了

09.jpg

吹到半乾時,就可以感受到洗髮精帶來的滑順感

10.JPG

真的不打結!

11.JPG

吹乾後就是這麼滑順柔亮啊~~~~

12.JPG

第二天早上起床後,沒梳頭髮的樣子~

13.JPG

比起以往的黃毛小丫頭,真的差太多了!!!

(我手邊這罐已經使用3個月了,還有大半罐!!)

14.JPG

孩子晚上睡得正熟,整個身體熱呼呼的時候

偷偷親一下然後再聞一下頭髮上的香味~~~

明阿仔跟她對抗的耐心跟力量都給你傳扁扁了啦

 

我自己也會跟著一起偷用,一樣好洗好沖

但是因為我有染髮,所以單洗無法達到小童洗滑滑的效果

會再搭配上原本使用的護髮產品,效果我也是非常的喜歡啊

夠蓬鬆,髮尾又不會毛躁~真的非!常!滿!意!

這次還有同品牌的兒童沐浴乳

好友自己使用過後,一樣是推推推到不行!

香味療癒又舒服,洗完後身體是一種QQ的舒適感❤️

這形容也太讓人心動了!

國際皮膚科標準安全測試,添加最優質純米菁華、甘油、維他命E,

維護孩童肌膚柔滑嬌嫩及保濕,成份亦適合皮膚敏感的成人使用。

拿來洗私密處~完全不刺激喔!!

沐浴乳的顏色是乳白色的

主要成分就是Rice Milk純米精華

加水搓搓以後,就會有綿密的泡泡產生

用量一樣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把孩子的身體洗乾淨

(噗噗已經長大了,所以我就不太拍她出浴的照片囉XD)

香味跟洗髮精有一點不同

我覺得沐浴乳更多的是一種baby嫩嫩柔柔的香味

天啊!!!我真的是太太太滿意了

Kodomo,真的是我跟孩子每天洗澡時最期待的一刻

不管是洗髮精還是沐浴乳,滿滿的都是療癒舒服的味道

洗好澡吹完頭髮,跟孩子相擁而眠的時候,

不管是對老公的怒氣還是在外面受的鳥氣XD

真的可以因為這樣舒服的香味,讓我心情稍稍有放鬆的機會

 

真的很好用~真!心!推!薦!

15.JPG

IMG_2120.JPG

現貨優惠告別團

闆娘實在太忙碌,無法再進口啦

★最後現貨~囤貨時間★

即日起~2021.12.19(日)晚上23:59

現貨售完會提早關單

★出貨日期:
匯款核帳成功3-5日內即郵寄出貨,
2021.12.22(三)將全數出貨完畢。

★本次進口保存期限:
洗髮精:2023.09.08
沐浴乳:2023.06.12

截圖 2021-12-13 上午12.16.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