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7歲的桌遊,要來推薦這兩盒

都是在智荷師訓活動上玩過後大為驚豔的品項

海盜戰Pirates!

01.JPG

家裡有海盜迷的,千萬不要錯過這一款

海盜每次只能把 1 個遊戲配件放在遊戲板上,

當遊戲配件按照寶藏卡的順序排列時,就能獲得寶藏;

而得到最多金塊的人就是贏家!

內容物/這款遊戲的配件都非常的精緻!

02.JPG

遊戲設置

03.jpg

配件一定要放在船(或其他配件)旁邊的空格上(打勾處)

04.jpg

之後按照一樣的模式,遊戲配件不能單獨放置在空格上

玩家們輪流放置配件,當完成手中藏寶圖的順序後

05.JPG

就可以獲得對應數量的金塊

06.JPG

連線方式如下圖,水瓶或垂直都可以,就是不能斜角連線

07.jpg

遊戲版上有些空格裡有一些圖案,都有不同的功能

08.JPG

當你的配件擺放到有圖案的格子上時

就要執行對應的功能

09.jpg

這組的配件真的都非常有質感,這艘船太太太可愛啦!

10.JPG

想知道更詳細的玩法

可以直接下載海盜戰的玩法規則

智荷小編要我不要介紹太詳細...

因為這款存貨只剩25盒....都留給我們了....

 

野生動物救援大師

11.JPG

(我比較喜歡『救援』和『食材』這兩種說法)

這一組也是需要花腦袋來玩的遊戲

有點運氣成份,也有點策略,不簡單喔~

要根據不同食性的動物餵食,用最少的食糧換取星星數最高的動物

也想要搶到而外的獎勵卡,都需要花很多的腦力啊!

內容物

12.JPG

五張獎勵卡的使用方式

13.JPG

動物卡上各圖示代表的意思

14.JPG

遊戲設置方式

15.jpg

玩家每一次可以選擇進行其中一個動作

  1. 拿兩張食物卡(從已翻開的食材區拿,或是食材代抽卡區拿都可以)
  2. 用手中對應的食材卡牌來救援動物

以我手上的牌來說

16.JPG

我可以用一張草食卡牌,救援需要一張草食卡牌的蜥蜴

但是我也可以選擇不要救蜥蜴,拿取兩張新的食材卡

(每位玩家手卡的食材卡不能超過五張)

在救援動物的過程中

第一個收集到三種類動物的人,就可以先獲得對應的獎勵卡

18.JPG

(可以額外加2顆星星=2分)

這張是第一個收集到三種食性動物的人獲得

19.JPG

這張是第一個收集到五大洲動物的人獲得

20.JPG

等到動物卡都用完後,遊戲就結束囉~

開始計算分數前,先來看看誰可以獲得這兩張額外的獎勵卡

21.JPG

大家先把手中的牌按照動物的食性來區分

下方的玩家一共有2組草+肉+雜食動物的組合

所以獎勵卡是給下方的玩家(由最多組數的玩家獲得)

22.JPG

再把動物按照種類來區分

獎勵卡就會給上方有2組哺乳+鳥+爬蟲類的玩家

23.JPG

(一樣是給組數最多的玩家)

最後再按照動物卡上方到星星總數+獎勵卡上的星星數算出總分

24-0.JPG

可以玩得很單純,但其實認真玩起來很燒腦的啊~~~~

24-1.JPG

點我下載野生動物救援大師玩法規則

這一組

世界經典遊戲盒20合一

25.JPG

是我特別爭取來當成加購款的!!!

平時價格很難下手啊!!但這次的價格!!!真的太殺了!

世界經典遊戲盒20合一真的太經典了

就很像HERO裡面那個吧檯裡的酒保先生

每次久利生公平問他東西,他都會酷酷的回答『阿魯唷』

(有一點年紀的才知道我在說啥XDD)

這一款真的就是這樣啊!

你家有沒有飛行棋?/阿魯唷(『有喔』的意思)

你家有沒有鵝棋?/阿魯唷

你家有沒有九子棋?/阿魯唷

蛇梯棋?/阿魯唷

西洋跳棋?/阿魯唷

西洋棋?/阿魯唷

哈哈哈哈光是這些就嚇死人了吧!!!!!

而且法國智荷都是跟世界有名的插畫家合作

這些經典款遊戲是不是真的非常值得蒐藏啊!!!

26.JPG

27.JPG

內容物~板子都是雙面的喔

28.jpg

每一面都是一款世界經典遊戲

木頭棋類/骰子/撲克牌

29.JPG

某一個遊戲的紀錄紙,另外兩本是各國語言的說明書XD

30-0.JPG

英文只是其中一個語言

30-1.JPG

但廠商有中文翻譯啦大家不用擔心

一共三個板子,雙面,一共有六款經典遊戲

31.JPG

32.JPG

我真的上網研究了一下每一個使用板子的遊戲的玩法

(這邊花了我好多時間!!!但好值得)

(詳細得遊戲規則大家自己看中文說明或找外國影片唷)

飛行棋,畫風好喜歡~~~

33.jpg

鵝棋(有鵝/有橋/有井和監獄~~好豐富XD)

34.jpg

蛇梯棋,很常見,但畫風不一樣玩起來感覺就不同啊!

35.JPG

讓我研究了一下的九子棋,也是燒腦耶!!

36.jpg

西洋跳棋(棋類真的是我罩門XD)

37.jpg

西洋棋(完全需要請老師教我!!)

38.JPG

品質很不錯捏!

39.JPG

骰子和可當成棋子和記分點數的木片與記錄本

40.JPG

這邊骰子和撲克牌的超多種玩法我就不多介紹了,中文說明都有寫唷

撲克牌~對,撲克牌家裡都有

41.JPG

但是這麼優美的撲克牌~~兼具了藝術與娛樂的雙重功能啊!

42.jpg

其實光是那六個遊戲板,真的就非常經典而且划算了!!!

20合一的所有玩法,請點經典遊戲的玩法規則下載

 

這次的團購活動,還有好幾款優惠又好玩的加購品項!

一直在觀望的朋友,真的可以趁這次團購下手

單品的數量和組合的組數真的都不多

(很多都是跟法國搶來的貨啊XDDD)

 

更多優惠加購品項的介紹

一定要購買組合才能加購優惠單品噢!

IMG_5387.jpg

❤️蚊子叮叮介紹文

🐷三隻小豬介紹文

🐰兔子花店介紹文

🐶海狸先生愛築巢介紹文

還有一個超可愛的小鳥飛飛色彩拼圖

沒有介紹文,是智荷小編私心留給噗媽粉絲的隱藏版加購品!!

 

看完介紹了嗎?挑好品項了嗎

快點喔~~~

點我進入噗兒馬迷XDjecod快閃團購表單囉!!

 

創作者介紹

噗兒馬迷的育兒&生活點滴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