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終於有時間再來介紹我最愛的桌遊了~❤️❤️❤️

這次選了DJECO兩款新品來介紹

都是可以跟孩子一起燒燒腦

幫助孩子訓練邏輯與位置的益智遊戲喔~

 

先來介紹這款『叢林邏輯賽』Jungle gic

01.jpg

這一款其實就是我兩年前入手的『MINI LOGIX』的完美版!

02.jpg

我之前一知道MINI LOGIX這款遊戲與玩法之後

就毫不猶豫的帶他回家,

但是心裡一直有一點小嘀咕~

因為真的是很!輕!薄!!動物小圓卡真的太小了不好操作啊啊啊!

難道~~~是法國總部聽到我的心聲了嗎!!

今年終於出了正常尺寸版本的Jungle gic了啊!!

這一款遊戲,很容易演變成大人和小孩搶著玩的窘境

內容物

30張厚紙板題卡

03.JPG

九個木製動物棋(雙面)

04.jpg

DJECO就是畫風和品質的保證啊!!

題卡尺寸大小(是厚紙卡喔~)

05.JPG

一共有30題~會激起一種要征服所有關卡的企圖心!!

06.jpg

玩法示範,

要將九個動物棋都放進題卡中

並同時符合題卡上的任務指示

如果題目卡上已經有動物圖案時

先將對應的動物棋放上去

07.JPG

再按照提示『第一橫列有兩頭水牛』放上正確的動物

08.JPG

依序將所有動物放置到符合題目的位置

09.JPG

解答慢慢就出現囉~~~~

10.JPG

6-7歲的小孩真的很適合玩這個!

動物造型可愛,讓孩子願意一關一關的挑戰~

11.JPG

大人也很容易認真起來喔XD

噗噗硬是要挑戰第30關!!我們兩個卡關好久!

我硬是不服輸,也不知道哪根筋打結一直卡住

弄到凌晨一點多終於解出來!!!我才有辦法睡覺XD

12-1.jpg

也太瘋狂了哈哈哈哈

附上噗兒馬迷的教學示範影片~會更清楚喔

 

第二款介紹的是玩轉方塊POLYSSIMO

13-0.JPG

其實大家一看就知道怎麼玩了對吧XDD

14.jpg

說穿了就是俄羅斯方塊嘛!

就是一款基本又經典的遊戲嘛~哈哈哈哈

這種經典遊戲真的就會有一種魔力

只要一開始玩,沒有破關就會停不下來啊你說是不是!!!

內容物

1個底版/11個物件/30張挑戰卡

15.JPG

30張挑戰卡,按照難度分成三個等級

16.JPG

1顆星(藍:簡單)/ 2顆星(綠:中等) / 3顆星(橘:難)

17.JPG

共11個物件,擺放的時候通通都要方格面朝上喔!

18.JPG

手感跟尺寸都很好~拿起來很順手

19.JPG

塗料的安全性更是完全可以大大的安心啊!!!

當然是從簡單的第一關開始挑戰啊~

20.JPG

將圖卡題目上的積木先排列到底板上

剩下的積木,就要讓孩子試著排進底版上的空間中囉

21.JPG

年齡小一點的孩子,

家長可以請孩子從『幫忙找需要的形狀』開始練習

也可以把最後一個積木讓孩子放進去,增加孩子的成就感

22.JPG

多玩幾回合,慢慢就能上手了

23.JPG

越來越難,題目卡上的提示積木就會越來越少喔!

24.JPG

噗噗一直都還滿喜歡玩這類型的積木

25.JPG

一起來看看影片吧~

想知道更多DJECO的訊息

一定要到智荷最新的官網瞧瞧唷~

http://www.djeco.com.tw/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噗兒馬迷的育兒&生活點滴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