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Untitled.jpg

檔檔熱賣的英國科學實驗Science4you又來啦!

除了之前的七組產品外

這次廠商又將2018新款留給噗媽介紹&獨家開團

首團已經很難寫了!科學實驗更是難寫中的難寫啊!

 

你還不認識英國科學實驗寶盒Science4you??

請先回顧一下這一篇(點圖即可連結文章介紹)

1500488187-310115646_l.jpg

1500488190-227841062_l.jpg

精選的七款熱銷科學主題,都有與國小課程相呼應的部分

真的非常適合家有國小生的家庭~~~~

02.jpg

 

每一盒『玩』你的科學創客BOX,

都有自己的主題與配好的材料與實驗手冊,

讓家長們不會像無頭蒼蠅一樣,不知該如何帶孩子開始玩科學

英國Science4you是由『英國牛津大學科學研究團隊』開發的

將樂趣與教育相結合,

培養孩子的好奇心和實驗動手能力的科學益智產品

與Science4you的合作對象,都非常有名!!!

1500488184-3076362429_l.png

這次代理商又再精選了兩款有趣又好玩的主題

千萬不要錯過喔!

 

先介紹這款﹝夜光3D立體太陽系﹞實在酷!到!爆!炸!

02.jpg

我看到官方影片介紹的時候,就一直好期待拿到這組

符合STEM教育,

03.jpg

帶著孩子從實驗中培養好奇心,發展出解決問題的能力

背面,做完這一組,一定非常有成就感

04.jpg

內容物

06.jpg

台灣代理商真的非常非常的用心

將艱深的英文說明書,請專業的翻譯團隊通通翻成中文

噗媽拿到的可是第一手熱騰騰的初稿

07.jpg

我真的得花很多時間翻閱,整理還有幫忙找碴XD

08.jpg

大家拿到的可不會是噗媽這樣的影印版啊

會是這樣的精美版本!!!就跟原文排版一樣的彩色版本

09.jpg

光是這一本裡的實驗說明和原理介紹,就非常超值了!!!!

10.jpg

回到﹝夜光3D立體太陽系﹞的介紹

這半顆保麗龍球實在太有存在感了XD

11.jpg

一看就知道是一半的太陽啊~~~~

阿哈哈哈哈搞笑咖

12.jpg

搭配家裡有的星球科普書,小一點的孩子更能進入狀況

13.jpg

配合說明書裡的說明,每個星球有固定的尺寸

按照太陽的比例,要找到直徑是15cm的保麗龍球

14.jpg

(恩,非常容易找XDD)

然後利用牙籤把兩個半圓結合在一起

這小孩很認真的想把牙籤插到相同深度

15.jpg

組合的過程需要一點技巧,大家自己去踹踹看~

16.jpg

然後,原來金星跟地球的大小是一樣的耶!!!

17.jpg

找到每一顆星球,也穿好線了以後

就到了小孩最愛的~~~玩水時間!!!!

不是啦~是包紗布時間~~~~這個是石膏紗布

18.jpg

一開始我先把紗布通通剪成我需要的大小後泡在水裡,

後來發現泡太久會讓紗布上的石膏沈澱在水中

包覆性變得很差,所以我重新帶著噗噗再試一次

19.jpg

結論是,石膏紗布只需要稍微浸溼後,就能馬上沾附到保麗龍球體上

這樣的包覆性會非常好

也提供一個小技巧,

星球穿線後,我會用熱融膠在底部黏上一層不織布固定線頭

20-0.jpg

這樣一來釣魚線可以將星球固定的更穩固

同一時間,噗噗將土星環剪下來備用

20-1.jpg

通通包覆好的樣子,靜置一天晾乾

21.jpg

隔天,開始幫星球上色~~~~~用小筆刷實在太!!!!!慢了

我們討論後的結果,用菜瓜布上的海綿最適合!!

22.jpg

本來不懂為何要用石膏紗布包覆保麗龍球

但是實際上上色完後,才突然秒懂!!

我的天~~~這樣凹凸不平的表面,也太擬真了吧!!!

這是我們設計出來的八大行星~~~~~

23-0.jpg

掛起來的樣子~~~超級酷的吧!

24.jpg

為了星球間的平衡和距離,我們調整了很多次

25.jpg

也想了很多方法讓星球不要移動:)

這些過程對孩子來說,都是非常寶貴的經驗

土星環也卡的剛剛好~~~~~

26.jpg

黑媽媽的很難拍,但是可以看出來星球有在發光對吧對吧!!

27.jpg

除了星球模型,這一組還有非常多的有趣小實驗

這個小地球模型,可以讓孩子理解白天與黑夜的轉變原理

28-0.jpg

28-1.JPG

透過實際操作,將複雜的天文問題變簡單了

29.jpg

一共有21種太陽系實驗~也太超值了!

30-1.jpg

這一款,讓對星球一直很無感的噗噗,

居然開始對宇宙產生一種著迷感~~~

實際動手做所產生的連結實在太大了

 

﹝廚房實驗﹞

35.jpg

看似堆滿了柴米油鹽的無趣廚房

居然處處充滿了實驗驚奇!!!

27項廚房實驗DIY

帶著孩子從日常生活中與科學接軌

官方介紹影片

一樣是從初稿中邊看邊研究實驗方式與內容

32.jpg

我很喜歡Science4you的這本實驗手冊

33.jpg

有趣的圖案與實驗內容,一點都沒有教課書的感覺~

34.jpg

當啷~~~~~除了寶盒裡附的材料外

35.jpg

每一個實驗也都會有需要自行準備的材料

帶著孩子走一趟超市,買齊實驗所需的材料吧

光是這個多采多姿的雞尾酒,就玩得好開心~

36.jpg

你知道一層一層的分別是什麼嗎?

37.jpg

放進不同的東西,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38.jpg

橘子居然可以做蠟燭?

39.jpg

會不會整顆燒起來?又可以燒多久呢?

40.jpg

再來,買了紫色甘藍菜,切得碎碎的,用熱水泡出顏色

41.jpg

(恩~~~這張的亮點就是在地上流口水的那位XDD)

紫甘藍菜泡出來的色素,是一種天然的PH指示劑

可以用來測量物質的酸鹼度

42.jpg

這個有夠好玩的耶!!!

在試管中分別放入1cc的紫甘藍液

再分別在左右兩管子中滴入小蘇打水和檸檬汁

43.jpg

喔喔喔喔喔居然真的變色的捏!!!!!

44.jpg

小孩看得目瞪口呆的XDD

對照看看實驗書上的顏色,那一個是檸檬汁,哪一個是小蘇打水呢?

45.jpg

這個紫甘藍液,檸檬水和小蘇打水,還可以進行

實驗8~彩色秘密信息

46.jpg

偷偷畫圖給媽媽

47.jpg

哈哈~~~~這樣大家明白原理了嗎?!!很有趣吧!

48.JPG

用這個小魔術騙騙小孩~也可以唬得一愣一愣的啊!

如何用檸檬讓LED燈發電~

49.jpg

這個實驗也真的讓孩子好驚喜~

鋅片,家裡有的銅幣,再加上幾條鱷魚夾

居然~~~就可以發電??!!

50.jpg

兩顆檸檬和三顆檸檬發出的電力一樣嗎??

51.JPG

一定一定要帶著孩子玩一次~

只有檸檬可以嗎?用馬鈴薯呢?香蕉呢?

只有一元可以用嗎?用10元呢?50元呢?

好多好的的可能,讓我們帶著孩子一個一個實驗看看吧

廚房實驗一共有27種,有有趣的,驚奇的,還有刺激的!!

52.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噗兒馬迷的育兒&生活點滴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