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哇哈哈哈哈!!!自從有了【鈦讚鍋】以後,

我真的感覺自己有一種愛上煮飯的感覺~~

料理不沾鍋,好清洗又好烹調

用中小火即可烹煮出好吃的料理,免去大火快炒所產生的油煙

健康和美味通通都能兼顧~

 

老舊國宅的廚房實在無法跟新住宅的設計相比

但是稍微整理一下,保持整潔再加上一點小巧思,

還是可以有一個舒適的料理氛圍

這兩咖大將再放上去,感覺就更像一回事了啊!

一個炒鍋再加上一個平底鍋,大部分的料理都沒問題了

01.jpg

之前隨便買來充數的平底鍋

黏到一個你儂我儂,分也分不開,洗也洗不掉TAT

02-0.jpg

越用越阿雜,越用越不想進廚房!!

 

我在網路上找了很多鍋子的文章

我必須老實說,我知道鐵鍋和不鏽鋼鍋的安全性最高

但是,以我這種說的比煮的好吃的一般地方媽媽

煮飯跟打仗一樣要搶時間和壓制飢餓到要爆走的孩子

我實在沒有時間養鍋,等溫度上升,享受優雅煮飯的過程

 

媽媽講求的就是一個快!狠!準!!!

東挑西選之後,我看中了真的很多人推薦的鈦讚鍋

02-1-0-1.jpg

台灣製造,通過SGS檢驗/歐盟標準 保證安全無毒

他的不沾效果來自日本進口的安全多重覆層

以及職人的嚴格品質把關製造

不釋放任何有害物質,加上鍋身的立體紋路

達到雙重不沾強化效果

不沾好清洗,「均勻中小火」即可,導熱快、省油、省瓦斯,少油煙

縮短料理時間,事半功倍,也保留食材本身天然的美味與營養。

 

在研究這個公司的網站時,特地看了一下他們的Q&A

紅色圈圈的問題和回答,實在太有趣了!!!

02-1-0.jpg

這真的是我想使用鈦讚鍋原因之一~

媽媽我就是無法等你冷鍋啊!!!!!

我就是一道要接著一道煮啊!!!!

但還是建議稍微等2-3分鐘,冷卻一下下再清洗,對鍋子更好~

也可以先用冷水沖一下鍋底來降溫

用等待的時間準備下一道菜的備料,這點時間我可以接受XD

就這樣~我前腳踢掉舊鍋,後腳迎來新人~~~~

03.jpg

一般小家庭來說,一個炒鍋和一個平底鍋就很夠用了

先來介紹我每天都要用到31cm的主廚平底鍋

04.jpg

買鍋還加送一個櫸木剷,

深邊唇、超寬底的獨創設計

05.jpg

使用說明與保固資料

06.jpg

注意!鈦鑽鍋系列不適予電磁爐、IH爐等用電磁波發熱的爐具

適用:瓦斯爐/電晶爐/黑晶爐/電陶爐

特殊紋理,雙重不沾,本人非常有質感~

07.jpg

鍋身側面的壓紋都好美~~~~

08.jpg

這個鍋子的氣勢真的非常足夠!

09.jpg

直接拿來煎雞排給大家看~無油就可以煎到恰恰!!

10.jpg

記得!『均勻中小火』即可,

鈦讚鍋導熱快、省油、省瓦斯,少油煙

11.jpg

煎到雞皮恰恰後,就可以翻面繼續煎

12.jpg

學鐵板燒店,要邊煎邊悶熟(旁邊我用炒鍋在煮麵,忘了拍XD)

13.jpg

瞧~~~~皮是不是還完好如初的跟肉在一起!

14.jpg

煎出來的雞油,把煮好的麵灑點鹽//醬油扮一扮

美味又健康的午餐!搞定·~~~~

15.jpg

買來的牛肉片,簡單煎一下,灑點鹽就美味到爆炸!!!

19.jpg

是幫助孩子補充蛋白質的簡單又快速的方法

我是故意完全不放油,清水稍微沖洗後,鍋子就清潔溜溜了~

pizza都難不倒鈦讚鍋!!!酷斃了!

21.jpg

美味!!根本不用買烤箱XD

22-0.jpg

鍋底又大又寬,受熱均勻,菜隨便炒炒都好吃

22-1.JPG

只要一顛顛油,炒隔夜飯也完全不沾鍋!!!

真的可以把炒飯炒到一個神清氣爽啊!!!

22-2.jpg

煮一整鍋大蝦也難不倒他

23.JPG

接著介紹32cm經典炒鍋,也是好用到不行

一樣有送一隻櫸木剷

26.jpg

只要是不沾鍋,都建議烹調時要使用木、竹製或樹脂鏟。

避免刮割、敲擊、摔傷,導致鍋具特殊不沾塗層損傷

27.jpg

一樣享有一年保固(保固方式請詳閱保固書)

28.jpg

32公分的炒鍋份量也很夠,我是無法甩鍋啦XD

29.jpg

用中小火炒青菜,炒起來一樣翠綠好吃

30.JPG

有鍋蓋實在太重要了,稍微悶一下會更入味

不要看他好像容量小小的,沒想到意外能裝耶!

這一天,很多人臨時要蹭飯,決定煮一鍋咖哩打發大家XD

炒大量的洋蔥,雞腿肉+洋芋+紅蘿蔔

31.jpg

32.jpg

齁齁齁~~~這一鍋可是餵飽了五大四小阿哈哈哈哈

33.jpg

(然後還有剩)

真的是想到還會流口水~~真的很好吃耶!

34.jpg

飯後甜點,一樣靠炒鍋來爆爆爆爆爆米花~~~

35.jpg

兩小鬼有夠期待的(這樣拍鍋子看起來好小喔XD)

36.jpg

滿滿一鍋~~~又甜又脆~~~好滿足啊!

37-0.jpg

雙鍋齊開,就是一個媽媽的煮飯日常

煮飯前稍微規劃一下流程,就可以加快出菜速度!

我自己很愛吃煎雞蛋豆腐

~想假會做個甜點也沒有問題~

清洗也非常簡單,水沖一沖,用抹布擦拭一下就乾淨了

37-1.jpg

真的比較油膩的時候,搭配ZAWA的純天然椰子皂液和細緻菜瓜布

37-2.jpg

保證清潔溜溜❤️~~~

噢~~~我真的好愛我的廚房和【ZAWA歐廚寶】的鈦讚鍋喔!

38.jpg

拍了影片介紹,很療癒,超強不沾!一定要看一下

我還烤過吐司/煎過鬆餅/炒了無數次的炒飯/炒烏龍麵等等

但是小孩在餓的時候,我的廚房也是一團混亂XD

實在沒有手可以每次都拍照XDDD

實際使用了快3個月,我真的好滿意~~~

 

想知道更多【ZAWA歐廚寶】的鍋具

一定要到官網看看喔~(點圖即可連結到官網)

??怎麼選??跟著下圖走走看吧

 

千呼萬喚的ZAWA團購來囉!!!

不要錯過組合可以打折還送一堆好物的超稀少團購活動!

團購日期:8/2~8/9

❤️本團先匯款後再填單唷❤️

點我進入ZAWA團購表單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噗兒馬迷 的頭像
噗兒馬迷

噗兒馬迷的育兒&生活點滴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