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哇~~~我只能說防疫產品真的是越來越多元又人性化啊!

沒想到黃金盾除了體貼到可以『7天長效防護』之外

黃金盾中的抗菌成份,居然還可以以『穩定的結構』添加到洗衣精中

簡單說

穿上用黃金盾抗菌洗衣精洗過的衣服,就能持續抗菌了耶!

 

前陣子,噗媽去參加黃金盾的產品說明會

才大開眼界的知道,原來已經有如此不同的抗菌產品上市了

01.jpg

長效抗菌力居然長達7天!!

乾洗手也可以有8小時的防護力

使用長效衣物抗菌液,『水洗5次』都還有制菌防禦效果

我真的是聽到下巴都掉下來了

 

有一次看到朋友用『黃金盾泡沫式乾洗手』

好奇問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這瓶泡沫式乾洗手如此厲害

阿也就這麼嘟嘟好,沒多久~~

好朋友井兒就揪我一起去參加黃金盾的活動

連專家等級的兔兒毛毛也一起出席!!

讓我對這個黃金盾是刮目又相看啊!!~~~

 

許多的認證與檢驗報告,成分也確實讓人安心

02.jpg

而且!!而且!!我居然之前就跟黃金盾默默結緣❤️了!

他們居然跟媽媽包界的天王合作!!還很潮的搞了聯名!!

OH~~~~粉紅色的黃金盾!!這也太珍貴了!!

03.jpg

齁齁齁齁~~~~是不是很~~~吉~~度~~~

04-0.jpg

說明會現場~

04-1.jpg

推出黃金盾的,可不是什麼青青菜菜的公司

是『HOPAX聚和國際公司』,

HOPAX 是世界級藥廠肯定的大廠,

我們每天所接觸的書報雜誌紙張、隱形眼鏡藥水、專櫃保養品裡,

可能都使用著HOPAX的生物製藥原料或添加劑

不說不知道,原來家家戶戶一定都有的N次貼,就是聚和國際生產的喔!

這樣夠厲害夠大間了吧!

 

黃金盾®抗病毒

HOPAX的黃金盾,運用美國專利抗菌技術

抗菌成份通過美國USP、歐盟EN認證,

能安全長效作用對抗多種細菌、真菌、霉菌、病菌,

有效降低接觸傳染風險。

04-1.jpg

一般使用的消毒產品,主要都是瞬間短效的抗菌力,

消毒過的表面,30秒後空氣中的落菌掉落後又開始長菌。

黃金盾®成功的突破這個限制,

輕鬆噴灑於欲清潔的表面後,超強附著力活性因子形成抗菌護膜,

效果長達7天,並且不刺激過敏。

05.jpg

現今歐美多家醫院使用此更佳的長效性抗菌的產品,

於環境清潔與醫護人員衣物清潔,

降低院內病房與病房間的交叉感染。

 

黃金盾裡面添加的是一種高分子的長鏈銨鹽類

噴灑在物品或是織物表變後,就會形成一道保護膜

保護膜上好像駐紮著拿著劍的武士

一但有細菌病毒碰到保護層上的劍,就會被破壞而失去活性

算是很容易理解的抗菌方式~

06.jpg

與其他抗菌產品相比,我覺得最大的差異就是抗菌的『持續性』!

一般抗菌產品當然也是有效用的,只是都是短效瞬間的殺菌

跟擦防曬品很像,有擦有差,

但是時間過了就要記得再補擦才能維持效果

07.png

黃金盾裡面的成分可以穩定的附著在噴灑物品

持續抗菌長達24-168小時~~~

08-0.jpg

黃金盾有非常多的實驗來檢證其抗菌成分的功效

也做了過敏反應的測試

08-1.jpg

肌膚接觸到黃金盾後的48小時,並沒有過敏反應產生

【黃金盾到底能消滅那些病菌?】

孩子們最常受影響的

三種流感,腸病毒,諾羅病毒通通都可以達到99%的抑菌力

其他像白色念珠菌和超級細菌MRSA等都能有效抑制

現場也拿出了一台恐怖到了極點的電話

08-2.jpg

(跟我家對講機的顏色一樣耶~~OH不~~!!)

噴灑黃金盾前後的差異

08-3.jpg

我最欣賞黃金盾的地方就是『快速!

現場只等待了『5秒』左右的時間,就可以有如此明顯的差異!

 

這三罐是我目前的心頭好!

08.jpg

這一罐是01,也就是抗菌效果持續1天的產品

09.jpg

這一罐是07,就是抗菌效果持續7天~~

10-0-0.jpg

建議噴灑的地方為紡織品或是物體表面

10-0-1.jpg

直接從孩子每天會碰到的地方做好環境清潔

不僅是生活用品,更可以從衣物類著手

 

先介紹這罐01居家日常版

噴頭有做安全裝置,需要往外撥開後才能按壓噴頭

10-1.jpg

居家日常版,適合外出用

長效防護的~放家裡用就好XD~~~

外出當次用的,我們用物美價廉的居家日常版就好

外出旅行,帶一瓶去旅館或飯店吧!!!

10-2.jpg

不管是馬桶,浴缸,桌面,或是孩子要睡的嬰兒床

10-3-0.jpg

或是現在很流行的親子飯店房間裡的設施

都可以先噴上黃金盾,多一層抗菌保護,才玩得更安心啊!

記得,使用前要把瓶身搖一搖喔

10-4.jpg

要分裝到小瓶子前,也記得要搖勻後再分裝

這樣有效成分才會均勻分散在抗菌液中!

 

齁齁齁齁~~~這就是我的日常必備黃金盾XCIPU

上飛機,搭高鐵都可以先噴灑一次

10-5.jpg

只要作用5 秒鐘!!

噴噴噴~轉頭怒吼小孩『你給我坐好~~』

然後回頭就可以優雅的擦拭乾淨,然後就有抗菌防護力了!

 

如果去醫院探望親友,也記得幫他們把把手或是用餐的桌子噴灑一下

醫院麻煩的就是交叉感染…..

多一層防護就多一道保障

而且可以維持一整天的抗菌力真的是很厲害

百貨公司的推車,把手真的是病菌的溫床~是吧!

10-6.jpg

在家裡~~~就可以用到高級版的07防疫加強版

07加強防疫版,一週用一次就可以

針對比較容易藏病菌的地方使用即可

拜託真的不用一天到晚噴個不停~~

鍵盤手機滑鼠都是重點~~~

11.jpg

搖一搖,均勻噴灑表面,數到5,拿紙巾擦拭乾淨即可

12.jpg

桌面和螢幕也是一週一次即可

13.jpg

家裡很多地方,尤其是按鈕或按鍵都可以噴灑

14.jpg

鞋子裡面!!!腳踏車,滑板車的把手都是很容易滋生細菌處

15.jpg

直排輪鞋和安全帽的味道更是XDDD

還有還有~~~還有一個超酷的功能!

就是噴!包!包!!!

小孩的書包底部,是不是都是給你髒隨便的!!

上學丟地上,放學拖著走,那裡髒就往哪裡放.......

在書包底部噴上一層黃金盾,髒沒關係拍拍就好

18.jpg

只要能阻擋細菌病毒,不要帶回家是不是就謝天謝地了!

書包拉鏈上有掛吊飾的,一起噴下企就對了~~

19.jpg

對了!其實神(ㄓㄨ)隊友的周邊產品更是不要忘記噴啊!

~也可以看一下黃金盾拍的7天抗菌實驗影片~

再來,就是讓我又見傾心的這罐泡沫式乾洗手

20.jpg

適用範圍就是潔淨手部肌膚~~~

21-0.jpg

也添加了可以溫和除去污漬蛋白的界面活性劑

這可是用在知名隱形眼鏡大廠產品中的獨家成分

是可觸碰眼睛的成分,用在手部清潔更安心啊

21-1.jpg

重申再重申!確實用水+肥皂洗手,

才是正確防疫的不二法門!

肥皂+清水,就是最好的抗菌方式!

 

這些衍伸出來的清潔產品,都是用在『不方便洗手』的時候

🌟跟團旅行時間緊湊

🌟雙寶媽一打二外出用餐好不容易找到座位

🌟在野餐聖地要走10分鐘才有洗手間

🌟小孩公園玩到一半突然飢餓難耐堅持要進食

🌟死命排除萬難找到洗手間的地方,卻她ㄋㄋ的沒有洗手乳

就是這種喜準的這個哞們

拜託你拿出這罐泡沫式乾洗手吧~

而且做成泡沫式真的很聰明!!

沒有小孩不愛玩泡泡是不是

瓶身還告訴你要用10指交扣的方法搓洗才會完整

23.jpg

搓到泡泡都消失以後,雙手慢慢變乾爽就可以了

添加植物萃取原料,使用起來有一股淡淡的清香

24.jpg

拿到CIPU這一罐真的是太開心了~

25.jpg

直接按壓噴頭,就可以擠出綿密的泡沫

搓搓搓~~~沒一會兒雙手就乾淨清爽了

26.jpg

演唱會中場休息時間要吃東西,時間緊湊廁所人又多到爆

來吧!黃金盾!就決定是你了!(擠)

27-0.jpg

本來一度很捨不得用CIPU那一罐,想說要是用完了我要怎麼辦才好!

沒想到~~~~哈哈哈哈乾洗手出補充瓶了!!!

噢~~~我愛黃金盾!!!不然這瓶子丟也不是留也不是啊!

27-1.jpg

好~~再來介紹必備必買超級好用的抗菌洗衣精

28-0-0.jpg

真的,用了真的有感,會被哪種清爽的味道深深吸引

也是我第一次決定跨足『洗衣精類』產品

不然之前有其他廠商找,我我我都沒有太大的意願啊~

因為我就是一個對洗衣精極度無感的胎胎~~~

隊友買啥我就用啥~~~反正就是洗個衣服咩~

 

但是黃金盾一用下去真的會有感耶~

問了身邊幾個用過的朋友,發現評價都不錯!

真的不是我一個人在幻想!!!

 

在洗衣服的過程中就加進黃金盾抗菌因子

直接附著在衣物上就能持續抗菌

病菌不會帶回家,就不容易影響到家中的孩子或二寶

好像替孩子穿上一件抗菌防護衣

有三種產品可以選擇

28-1.jpg

不含螢光劑,低泡沫配方,環保不殘留

28-2-0-0.jpg

說明會介紹的是低敏抗菌洗衣精(嬰幼兒與敏感性肌膚)

28-2-0-1.jpg

做了螢光劑測試,洗過黃金盾的那條不會有螢光反應

另一條用了抗菌+增豔配方的他牌,就出現螢光反應

28-2-1.jpg

(照片裡正在發光的那一條XD)

而且低泡沫的實驗也蠻震撼的耶~

加了一大瓶蓋,一直攪攪攪真的也沒什麼泡沫出現!!~

中性配方,溫和洗淨不傷肌膚

28-2.jpg

鹼性洗衣精雖然清潔性佳,但卻會傷害肌膚

容易刺激嬰幼兒稚嫩的肌膚也有可能引起過敏

鹼性洗衣精容易造成衣物脆化纖維損傷

排放後也容易引起環境水質的變化

 

黃金盾還很有實驗精神,

半年前用他牌洗衣精和『黃金盾低敏洗衣精』清洗了兩塊布

31.jpg

放置半年後,用他牌洗衣精的,

就犯了天底下白色衣服都會犯的錯了(發霉,泛黃)

32.jpg

好多白色衣服在換季收好以後,隔年真的都會變成這樣啊!

尤其是小北鼻的衣服…..根本留不住啊!

原本的奶香味,過了一年之後就……..(噁)

用黃金盾的就一樣白拋拋幼咪咪~

除了抗菌成份外,還添加了雙效蛋白脂肪水解酵素

才能分解那些讓衣物變黃的蛋白質或脂肪源頭啊!!!

是不是讓人相見恨晚啊啊啊啊啊

噗噗已到中童年紀,家裏成員也沒有嬰幼兒了

所以我一開始先使用的就是『除臭洗衣精』

33.jpg

炎炎夏季,隨便動一下就滿身大汗!!

那味道兒實在是!!!!!喔買尬兒的~~~

信我這一次,除臭洗衣精真的超好用的!

低敏抗菌的,我就用在清洗內衣和內褲

34.jpg

基本上內衣內褲要每天洗才衛生

每天洗大概也就是肥皂搓一搓沖水晾在室內

但是我後來發現這樣很難曬到太陽殺菌不是嗎???

 

所以每個一段時間,在天氣好的白天,

我就會把好幾條內褲和內衣拿出來再簡單清洗一次然後曬太陽

這時候就可以用低敏抗菌的洗衣精

尤其是家有小女初長成的,內衣褲的衛生觀念一定要落實

內褲天天清洗,每半年更換一次,

夏天炎熱,流汗到整身濕透,回到家沖一沖就再換一條內褲

保持私密處的乾爽潔淨,才不會讓念珠菌有機可乘

用低敏抗菌洗衣精浸泡一下,再清洗乾淨就可以了

 

產後的媽媽體抗力比較弱,或是家裡不管哪一寶生病了

或是學校因為腸病毒/流感/諾羅病毒等停課

窩的老天爺,這一罐趕緊拿出來備戰

37.jpg

顧名思義就是『長效衣物抗菌液』

38.jpg

洗完衣服後,再給他泡好泡滿,抗菌力達99%以上

抹布,襪子,擦手巾等等都可以使用

39.jpg

還有像是大型的床單被套也可以使用

尤其是孩子腸病毒或流感初癒,所有寢具都要大消毒啊

幼稚園的睡袋也不要忘記給他泡下去

想讓孩子享受童年,但又不希望但一大堆『戰利品』回家

40.jpg

先給孩子足夠的營養,睡眠與運動

建立正確的衛生觀念

再搭配符合規範成分有效的抗菌類產品

就能給孩子全方位的照顧

 

抗菌類產品真的不用買多

正確的使用,用在重點處,

(重點處就是隊友的衣服和手機XD)

也不需要緊張兮兮的到處狂噴狂灑

孩子偶爾生病也是一種成長的過程

 

黃金盾,真的很容易讓人依賴他

41.jpg

 

~噗兒馬迷 X 黃金盾抗菌團~

⦿團購時間:~2021.7.26結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