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是娃娃屋,是磁性積木,

更是孩子動手動腦的建構&角色扮演玩具

想要蓋一棟高聳入雲的摩天大樓?

還是想要佔地遼闊的城堡?

Build & Imagine 磁性百變娃娃屋都能滿足孩子的想像

 

看到Build & Imagine 百變娃娃屋的介紹影片後

我心裡真的非常雀躍!!~~終於啊!!!!

終於有如此不佔空間充滿創意又好玩的娃娃屋了啊!

第一次看到這款娃娃屋的太太們一定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固定式的大型娃娃屋,當然有他的質感與價值

只是自從搬家以後,還真的沒有地方收納那一組一組的娃娃屋

這次大刀闊斧的整理&出清家裡的東西之後

只能讓他們到更適合的地方是幫助更多的孩子

 

如果你跟我一樣,家裡空間比較小

但是又想幫孩子找一組娃娃屋

那千萬不要錯過美國 Build & Imagine 百變娃娃屋

01-0jpg.jpg

趕時間嗎?那就直接看噗兒馬迷的影片介紹吧XD

我真的覺得這系列的磁性百變娃娃屋很值得推薦給大家啊!

然後~~就算是【四款全都包】~

也不過就是一組大型娃娃屋的價格嘛(聳肩)~

當然,不需要這樣做啦XD

1-2組孩子喜歡的主題就好

只要1/4的價格,就能把娃娃屋帶回家!

強烈推薦!『海上救援中心』!這主題噗媽超愛!!

 

利用具有『磁性』的雙面場景板,讓娃娃屋更多變化

靠著特殊的外框設計,既安全,又能讓場景板穩固站好

把積木堆疊起來就能輕鬆收納,完全不佔空間

多元的主題,讓孩子沈浸在想像力的世界中

愛怎麼變~就怎麼變!

利用一些小技巧,娃娃屋就能變成摩天大樓喔~~~

01-1.jpg

男孩女孩都愛玩的童話城堡

02.jpg

小女孩最愛的豪華別墅

03.jpg

噗媽狂推的海上救援中心

04.jpg

入門嚐鮮款的陽光沙灘

05.jpg

品牌故事

06.jpg

Build & imagine也獲得太多大獎了吧

不過能設計出這樣人性化的娃娃屋,真的好值得獲獎啊!

 

將建構性與故事性結合在一起

認識幾何建構與空間概念

培養基礎的STEM能力

 07.jpg

開箱~~~~

目前有這四款可以選擇~

08.jpg

先來介紹Malia’s House豪華別墅

09.jpg

獲獎標章~

10.jpg

背面,玩法示範

11.jpg

商品規格

12.jpg

實際內容物

13.jpg

正方形/等腰直角三角形/等腰三角形/長方形 雙面場景磁性積木

兩個人偶與一張磁鐵配件

14.jpg

你想得到的家裡場景,背景板上都有~

15.jpg

雙面場景,門也非常可愛喲~~

16-0.jpg

磁性磁貼配件,

16-1.jpg

有一點點厚度~不過還是建議5歲以下要有大人陪同玩

16-2.jpg

如果孩子真的比較小,也可以先拿下衣服類的磁鐵來玩就好

其他細小的配件先收起來,等孩子大一點再玩比較安全喔~

兩位女主角~我喜歡他們的膚色分配~

17.jpg

人物身上也都是有磁性的,所以磁鐵配飾可以輕鬆的吸附在身上

18.jpg

門是真的可以開唷~好玩吧!!!)

光是『摳摳摳』(or 叮咚~)~是誰?

是我,請開門『ㄍㄧ~~~~』

就可以無限輪迴……………(媽媽一定懂)

還有樓梯可以上二樓呢!!是不是很貼心~~

20.jpg

可以蓋平房,還可以蓋三層樓房~~~

19.jpg

21.jpg

玩完以後,尼砍砍~~~收納是不是超!方!便!!!

22.jpg

再來是噗噗最愛的童話城堡Creativity Castle~

23.jpg

內容物

24.jpg

磁性貼的畫風好可愛~我愛裙子熊熊~

25.jpg

城堡門的開法~~~就是城堡啊!!!哈哈哈

26.jpg

城堡基本款~噗噗組完以後好開心~

27.jpg

背面

28.jpg

29.jpg

這個小門實在太可愛了!!好有FU!

隨便組都好玩~馬廄也可愛

30.jpg

噗噗這年紀還是好愛玩!!

31.jpg

都是噗噗自己組的,媽媽覺得很佩服啊!

32.jpg

二樓的設計也很厲害

光是2個等腰直角三角形=1個正方形,就是經過思考的證明啊!

(媽媽挺胸!)

33-0.jpg

畫風和細節都很棒

33-1.jpg

這一款是噗嗎最愛的~海上救援小屋Marine Rescue Center!!

34.jpg

我看到這一款真的熱血異常!!!

這就是我年輕時嚮往的工作啊!!!!

戴眼鏡的小女孩感覺跟我有幾分神似耶~哈哈哈~

內容物

35.jpg

這一款的章魚頭和三角形場景板很有特色

36.jpg

裡面都是非常有教育意義的救援海洋生物的場景

37-0.jpg

跟著西婭一起打造一艘堅固的救援船,出發救援吧!

38.jpg

裝備超級齊全的西婭~~~

39.jpg

應有進有的動物救難船

40.jpg

俯瞰圖~

41.jpg

收納起來少少的~但是變化真的無窮是不是!

42.jpg

(西婭潛水裝備~酷!)

最後一組,陽光沙灘Day at the Beach~~

43.jpg

內容物

陽光沙灘這一組的磁性場景板比較少一點

44.jpg

但是有兩個主角與『特殊場景』,是很實玩的入門款~

45.jpg

這個很陽光沙灘的對開門~

46.jpg

還有這個小販部專屬的窗戶~真的好可愛!

47.jpg

夏威夷風格的茅草屋~隨便組合都很有沙灘風格

48.jpg

光是這樣一個場景,就能讓孩子的想像力無限

49.jpg

積木少歸少,還是可以有很多變化喔

50.jpg

變成以商店為主的場景

51.jpg

俯瞰圖~噗噗真的很會組合這類的積木場景

52.jpg

搭配磁性配件,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53.jpg

終極玩法當然是多款一起組XDD

這是童話城堡+陽光沙灘組

54.jpg

沒辦法~積木就是一種數量越多,變化越大的玩具XD

帶去『腹地廣大』的朋友家玩

55.jpg

這一棟也太~~~~~~誇張了吧哈哈哈哈

56.jpg

底部還知道要進行結構加強哈哈哈哈

媽媽真的覺得非常的厲害!

好的玩具,真的可以激發出孩子無窮的想像力與潛力

58.jpg

美國 Build & Imagine 磁性百變娃娃屋

真的很值得入手

57.jpg

團購優惠的價格很不錯,

真的不要錯過囉!(點下圖即可進入團購表單連結)

或是點此進入噗兒馬迷的團購網址:https://tomali.tw/qhy7f

59.jpg

▍團購時間 9/2(日)晚上12 點準時收團。

▍付款期限 ▍請於下單三日內完成付款(逾期失效)。

▍付款方式

轉帳匯款(虛擬帳戶):匯款後不需回報

信用卡:本團可刷(隊友的)卡!

▍運費

每筆訂單運費80元,訂單滿3000元免運

(外島訂單一律收取運費100元)。

本團限寄送 台灣、澎湖、金門、馬祖。

 

 ▍發票

全面使用電子發票,發票將於出貨後寄送至跟團E-mail

 

▍客服資訊 ▍(請擇一詢問即可)

Tomali Boutique 朶玫黎國際數位行銷有限公司

品牌官網:http://www.tomali.com.tw/index.html

客服信箱:info@tomali.com.tw

客服電話:(03) 462-555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噗兒馬迷 的頭像
噗兒馬迷

噗兒馬迷的育兒&生活點滴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