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jpg

呼~~~這次要介紹的KLUTZ全英文手作創意遊戲書

每一本遊戲書的手作內容真的都很有趣,

做出來的成品也都很漂亮

會讓人一玩再玩的做上癮

美國KLUTZ創意手作,有這種魔力~~~

一玩下去就很難停手啊~

而且,KLUTZ的後台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

00-0-2.jpg

就是全球最大童書商

『Scholastic』旗下的知名創意遊戲書啊!!!

00-1.jpg

所以,KLUTZ的手作遊戲書,

在英文步驟的說明上都非常簡單易懂

就是要讓適讀年齡的孩子

透過簡單的文法,清晰的圖片步驟,

自己就能完成一個可愛有趣的手作品

把STEAM直接變成孩子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這就是噗媽超級推薦這系列手作產品的原因!

買一本KLUTZ創意遊戲書

等於買了一本精美的英文書和一組DIY手作

孩子學會了手作物品的原理和方法後

就能再另外找材料,發揮自己的另一片創意

這就是KLUTZ想帶給孩子最重要的觀念

『安全性』當然也是Klutz很重視的~

00-2.jpg

這篇先介紹

小手藝術家/動態珠寶工藝設計師/閃亮陶土潘朵啦啦啦

====================

好~先來介紹小小孩就可以玩的

小手藝術家】️4歲以上

01.jpg

本來以為對噗噗來說太過簡單,

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噗噗居然非常喜歡耶

實際玩過以後,發現這組小手藝術家真的很厲害

透過擺手勢,描繪與著色,可以訓練孩子的手指發展

03.jpg

有助於孩子日後學習寫字!

內附六色蠟筆、膠水、裝飾毛球、畫紙,及創意說明書,

02.jpg

除了刺激孩子的視覺,還可以啟發孩子的創意。

跟著參考書上的步驟,利用小手變換姿勢來作畫,

再貼上裝飾毛球或眼睛,孩子的作品絕對讓你感到驚艷!

媽媽們,不要小看這本小書

簡單的英文,可以讀給孩子聽,還可以陪著孩子畫

這種可愛的玩法,從小小孩到低年級孩子都非常買單喔

04.jpg

噗噗還自己發明了掛在樹上的猩猩~真的好可愛!

一整本的畫冊裡,會有很多不同的背景圖喔~~

05.jpg

噗噗畫到欲罷不能呢,超可愛的是不是~

06.jpg

家裡有大女孩的~這本千萬不要錯過!!!

【動態珠寶工藝設計師】

務必加購補充包(五片)!愛死了!

07.jpg

會使用到烤箱,避免燙傷請陪同使用

這一組也非常適合拿來送人~

這系列的手作遊戲書,都像這樣分成操作書和材料組

08.jpg

真的不會英文的媽媽也不用擔心,看圖,看背面說明就能掌握到訣竅~

09-0.jpg

也可以到台灣代理商的官網看一看

都有非常清楚的玩法介紹喔(點圖可連結)

09-1.jpg

也有詳細的官網影片介紹

內容物

10.jpg

工具&裝飾品組(成品真的超美的!!)

11.jpg

重要主角:神奇熱縮片(一面霧面一面光滑面)

12.jpg

尼侃侃~~~這操作書是不是有夠精美!!

13.jpg

用英文介紹每一樣物品的名稱

(手作老師最愛~~~~)

詳細的圖文介紹,後台是做教科書的,絲毫不馬虎!!

連收縮比例都仔細的跟孩子說(大約縮成1/4大小)

14.jpg

排版清楚有條理,閱讀容易(太重要了)

15.jpg

提供描繪的圖案都非常非常可愛!!!

也提供花色樣式,讓孩子發揮創意自由搭配

16.jpg

建議使用油性簽字筆或油性色鉛筆來著色

17.jpg

(這樣比較不會掉色)

將熱縮片的粗糙面朝上,畫在粗糙面上

描~塗~剪~打洞~

18.jpg

進烤箱(進烤箱後會非~~~常的療癒)

19.jpg

 

加熱後熱縮片會縮小,剛出烤箱時還是軟軟的

顏色會飽和許多,要記得趁熱壓平,冷卻後就會變很硬

20-0.jpg

(像壓克力的質感)

加熱過程中,熱縮片會在烤箱中大扭曲,然後會再平回來

20-1.jpg

看一下扭轉影片~第一次玩熱縮片的小孩和大人,真的都會驚呼喔!

烤箱預熱好的話,收縮時間大約是10-20秒吧

(越大片的需要越多時間)

一定要記得趁熱壓平~

20-2.jpg

再用雙腳丁將頭跟身體接起來~是不是超級可愛的阿!

20-3.jpg

真的會玩上癮,而且書裡面的圖案都超級可愛!

21.jpg

附的工具非常有用,可以在熱縮片尚未冷卻時來做造型

不過~光是靠這根,其實沒有辦法壓出完美的弧形

我第一次有用鐵夾子輔助,再組合到戒指上後

是不是超級美麗的!!!!!

22.jpg

後來,我研究了一下,發現搭配海綿來塑形就無敵了

靠著柔軟的海綿,壓下去後就會有一個美麗的弧形

23.jpg

這隻蝴蝶!!!我的老天鵝!!

24.jpg

是不是感覺一轉眼就可以飛上天了!!!

25-0.jpg

搭配上亮片和雙腳丁,超美的蝴蝶戒指出現了!

25.jpg

這隻蝴蝶實在是讓人愛不釋手啊!!!

26.jpg

【動態珠寶工藝設計師】太好玩了!!

27.jpg

隱藏小祕技:畫在粗糙面,進烤箱的時候,亮面朝上烤❤️~

【閃亮陶土潘朵啦啦啦】

28.jpg

不用懷疑,就是有三個『啦』XDD

自己捏出來的成品,就是有一種童趣的樸實可愛

29-0.jpg

代理商提供的中文介紹(點圖即可連結)

29-1.jpg

官方影片(介紹的很清楚啊!)

這本圖文說明書真的非常棒

30.jpg

31.jpg

從小養成孩子看『條理清晰』的說明書

我覺得對孩子之後的邏輯與組織能力都有很大的幫助啊

介紹的很清楚,英文的用字和語法也都簡短易懂

完全就是邊看邊學英文

32-0.jpg

書上提供的黏土圖案,就是等比例的大小

準備跟書上一樣大小的黏土,就能做出等比例的成品

33-0.jpg

陶土的質感很有趣,剛開始很硬

但是透過手的溫度與不斷揉捏,就會越來越柔軟

這一個工具非常好用,可以搓洞,可以壓扁還可以切割陶土

DSC01789.jpg

來試試看做土司,很考驗手指的精細動作哈哈哈

33-1.jpg

噗噗光是看著書,還真的做出幾個可愛的小玩意兒

DSC02066.jpg

DSC02072.jpg

 

進烤箱烤一下下,稍微變硬就可以了拿出來

DSC02073.jpg

(很容易烤焦!要顧火喔!XD)

用迴紋針掛在展示架上(還真周到),

畫上表情~塗上亮光漆和撒上亮粉

35.jpg

是不是~~~就是一種説不出的可愛啊!!!

36.jpg

串在手環上,就是獨一無二的專屬吊飾囉~

DSC02504.jpg

 

 

接著再來介紹其他四盒KLUTZ唷(點圖片即可連結到介紹文)

38.jpg

手工造型肥皂:按照書上的份量與步驟,就能完成專屬肥皂

我愛泡澡球:加一加, 混一混,壓一壓,泡澡從此不無聊

胖胖寵物:原本以為很難!結果

樂高拍電影:這一組必帶!超酷的!還有專屬優惠

 

【點我進入手工造型肥皂/我愛泡澡球/胖胖寵物/樂高拍電影介紹文】

 

【樂樂LeLe-Kid粉絲團】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噗兒馬迷 的頭像
噗兒馬迷

噗兒馬迷的育兒&生活點滴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