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寫這篇文我都不知道該說自己太聰明還是廠商賺很大 

自從噗兒出生後~我就有種莫名的龜毛&堅持

想要給噗兒全母乳~全母乳~全母乳~~~~~~

(應該算是職業病的一種XD) 

所以!!

產前2個月開始~上網查資料+喝發奶茶+信心建設

在剖腹住院時~半夜起來2~3次親餵+擠奶

到月子中心時~咬牙忍受按摩胸部的劇痛+換個姿勢再來一次

開始上班以後~出門前擠+中午擠+下班後擠~每天都在咚茲咚茲中度過~

             忍受外縣市出差回來後比鋼鐵人還硬的胸部脹痛和某人無情的對待

             (!!!就是你!!這個不知體貼的臭傢伙!!!!我現在想到都還會想哭!!)

             (噗爸:阿啾~~~~~~~~~~~) 

等到開始請育嬰假~帶著噗兒到上海後~

立刻就把擠奶器丟一旁~當起了全職全親餵母乳媽媽~ 

一直到現在~噗兒也還是整天掛在身上吸吸吸…想到就來上一口~~

但!!我實在很難拒絕這個巴在身上~一邊喝奶一邊笑咪咪看著你的小東西~~~

希望可以餵到自然離乳~到那時候失落的一定是馬迷我…….. 

哈哈哈哈~~整個大離題!

帶母乳寶寶外出雖然少了很多瓶瓶罐罐~但不方便的地方就是哺乳”~~

要馬就是要找哺乳室,但如果在一般餐廳,可能就只能將就在廁所!!!! 

網路上的哺乳巾,要馬就很大一條,要馬就貴三三~而且花色實在XD~

實在沒有一條能讓我滿意!! 所以!!!噗兒馬迷靈機一動~~哇哈哈哈~~~~

居然讓我DIY出最適合我的哺乳巾啦!! 

我的哺乳巾一共有三代~請聽我詳細說明白~

=================================================== 

●第一代:一兼二顧洞洞毯

       2012.10.21 幸福點滴之噗噗外用哺乳巾評比 002

      這條知名的洞洞毯相信很多媽媽都有一條~

      帶寶寶外出的時候~抱著的時候~坐汽座的時候通通要用

         2011.06.26 幸福點滴之噗噗成長記錄 (1)  

      所以~~~只要~~~縫上兩條漂亮的緞帶~~~

      2012.10.21 幸福點滴之噗噗外用哺乳巾評比 004  

      天呀!!這不就是現成的哺乳巾了嗎???

      綁個蝴蝶結套在脖子上~根本看不到你在哺乳!! 而且那麼多個洞洞也不怕悶住寶寶!!!

      (來賓請快點掌聲鼓勵鼓勵!) 

●第二代: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這條其實是所謂的百變圍巾之類的??是噗兒馬迷的姑姑在O森購物台買來的~

       送給我當圍巾~殊不知搖身一變成了目前服役最久的哺乳巾!!

           2012.10.21 幸福點滴之噗噗外用哺乳巾評比 007  

       (好啦~~這條不是我DIY~但給了我靈感呀!!) 

●第三代:時尚哺乳隨心所欲

       這你們就不得不佩服我了!! 這就是一條時尚的圍巾~經過我的巧手一縫!!!

       2012.10.21 幸福點滴之噗噗外用哺乳巾評比 005  

       各位看官你們瞧瞧!!扣好以後不就是條哺乳巾了嗎嗎嗎嗎嗎~~~~

       2012.10.21 幸福點滴之噗噗外用哺乳巾評比 006  

       (建議:好動的寶寶媽媽可以縫兩個扣子或直接縫緞帶綁,會比較牢!!)     

       不僅能在任何場合哺餵母乳~~~這趟帶噗兒去日本

       老木我搭配ergo baby的揹巾後!更練就了行動餐車的本領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4th Day) (136)  

       不僅能在行進間哺餵母乳~我還能空出一隻手挑選衣服!!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想花錢的功力)

==================================================== 

哇哈哈哈~~~~放上三代哺乳巾折疊後的大小

2012.10.21 幸福點滴之噗噗外用哺乳巾評比 010  

第三代圍巾薄很多咧~~~而且天涼的時候直接圍脖子上,根本不佔包包空間!

嬰兒午睡的時候也可以當毯子蓋身上~真的很讚!

(呼叫噗爸鼻~冬天到了~~哺乳巾要換季了嘿~~~)

==================================================== 

哺乳巾搭配衣服建議

 噗兒馬迷在帶噗兒外出的時候,因為要搭配哺乳巾餵奶,所以在衣服

 的選擇上都會特別注意!

 1.領口寬大or有彈性:  哺乳巾一圍,領口一拉,搭配運動內衣~噗兒就可以很爽快地大口喝了

     2 (1)  

 2.扣子型or襯衫:哺乳巾一圍,扣子打開後就可以直接哺乳了~方便啦!

    2 (2)  

    2 (4)  

      謝謝大家的觀賞~~我馬迷是不是很聰明呀~~~

    2012.05.07 幸福點滴之噗噗成長記錄  (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哺乳巾 母乳 哺乳
    全站熱搜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