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3rd Day) (2)   

今天的重點行程就是要帶噗兒去大阪環球影城~~

這身打扮就是標準去遊樂園的裝扮XD~(誰規定的??)

為了要順利去成大阪(噗爸鼻原本想去東京)~噗兒馬迷我早早就佈好了天羅地網!!

讓噗兒喜歡上Elmo~買一隻小Elmo給她玩~讓她看Elmo的書和DVD~

當噗兒看到Elmo開始會Elmo Elmo叫的時候~

我就知道我的大阪行鐵定會成功啦XDDD

出發!!但是我們迷路了XDDDD~繞來繞去繞來繞去都找不到JR難波站@@

從難波到大阪環球影城最便宜的方式如下(只要日幣170):

JR難波大和路線普通(王寺行)→今宮(第三月台)() 大阪JR環状線普通(外

回り)→西九条,()JRゆめ咲(YUMESAKI)線普通(桜島行) Universal City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

一共要轉兩次車,順利的話,30~40分鐘左右的時間可以到達環球影城

附上JR時刻表http://www.jr-odekake.net/ (站名一定要打平假/片假)

實在是繞到團團轉了~到超商買個牛奶給噗兒擋著先~順便問路

P07

迷路有20分鐘左右吧~終於讓我們找到這個藏在地下的淘氣JR難波站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3rd Day) (21)

快快快~~~快買票出發吧~~

P11   

為了把握在日本的每分每秒~我們沒有訂購飯店的早餐

而是買超商的飯糰或麵包~在搭車的時候解決(要先看車上能不能飲食唷)

右圖 噗兒:把鼻咧???為什麼在旁邊翹腳吃早餐?~馬迷都還沒吃耶!~

P13

到了要換線的月台~還有點時間就讓噗兒下來玩玩~

(這張照片的重點絕對不是我的美腿~~~)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3rd Day) (39)   

瞧這小孩笑得多開心~在月台狂奔~(噗爸鼻超怕她掉下月台@@~)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3rd Day) (44)

帶寶寶出門雖然無法像以前一樣行動自如

但這一張張照片都是我們最美的回憶跟最值得的戰利品

噗兒寶貝~爸鼻和馬迷真的都好愛好愛你~

噗兒:好啦我知道啦.........(很勉強的樣子)

P19

終於到了環球影城囉!!這小妞看到Elmokitty就狂奔過去大喊他們的名字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3rd Day) (70)      

誰說小孩不懂???可懂得咧XD~~~

去大阪的時候剛好是萬聖節,所以整個環球影城都是萬聖節裝飾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3rd Day) (78)

因為迷路的關係,我們到達的時候已經接近中午了

決定先在附近的mall吃飽了再進去廝殺!!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3rd Day) (88)

隨便選了一家拉麵店~等餐的時候先讓噗兒玩玩餐廳提供的兒童餐具

P20

上菜囉~~~~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3rd Day) (107)

Akachan買的拋棄式圍兜立刻派上用場

P01

……..我應該買大人版的@@~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3rd Day) (100)

吃飽飽後就要繼續衝衝衝啦~~~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3rd Day) (116)

大門口的ZOE也換上萬聖節裝扮迎接我們~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3rd Day) (125)

(我行前教育做的很足~噗兒對芝麻街的很多人物都認識咧~問她誰是誰都比得出來XD)

來一張三人合照~(這小妞是不可能會看鏡頭的@@)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3rd Day) (132)  

進去了進去了~~~好開心呀我~~~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3rd Day) (145)

其實噗兒還小,很多遊樂設施都不能玩~

但其實我們帶她來也就是想和可愛的人物拍拍照

這種變裝的配飾一定也是要來一下的啦

P02

P03

(好險噗兒戴一下就要拿下來~~老木不用破費~~)

但是這個小傢伙…….進了商店居然就給我東挑西選了起來      

噗兒:馬迷這是kitty~~挖喔~~還有熊熊也好可愛

P05

噗兒:馬迷~這個是kitty手機殼耶~挖喔~~這是什麼?

P04

(馬迷:阿你不知道是什麼還叫那麼大聲?)

噗兒:馬迷那這個你有需要耶~還有還有爸鼻常常背痛痛~這個可以給把鼻

P06

(馬迷:阿你是有帶日幣來要付錢嗎??)

噗兒:馬迷馬迷是Elmo~~~…..Elmo長毛好醜我不要

P08

(真的….萬聖節Elmo真的很不可愛@@~本來想買一隻的..但真的有點….)

噗兒: ~~~~~~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3rd Day) (206)     

噗兒說的是Big Bird~不是靈芝草人裡的逼波…@@(!又洩漏我的年齡again)

(馬迷:那太大隻了….不可能)

知道不給買了以後~噗兒默默的使出街頭賣藝的招數

給我在商店裡跳起舞來….笑死我

噗兒:馬迷~我表演跳舞的話會不會有人丟錢給我?這樣我就可以買逼蔔了!

日本京京阪神

(馬迷:……..應該是不會……)

噗兒:不然我到外面跳~比較多人看見應該機會比較大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3rd Day) (228)

(馬迷:到底是誰教你的??就算人家要給錢也是給kitty…你算哪根蔥!)

中途突然遇到kitty在路邊開演唱會,我們就停下來看了一下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3rd Day) (230)

沒想到噗兒聽到動感的音樂就又默默地在旁邊跟著跳起舞來~真的好有趣

哈哈~~是的~我們去環球影城之前並沒有特別對園內的遊行進行規劃

抱持著遇到誰就和誰拍照~~有看到遊行就停下來看一下

一方面是擔心噗兒無法排隊會歡比八!

還有…..我和噗爸鼻都沒有特別喜歡Elmokitty~XDD

看完了kitty演唱會後,幫噗兒換個布布在繼續前進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3rd Day) (234)

是說噗兒這傢伙在外面真的超少大便和尿尿

通常都要等到回到飯店後才願意大便,這樣算好事嗎?

希望她不要養成憋大便的習慣@@~

差不多到噗兒的午覺時間了~~~~~嘿嘿~~~~換我和噗爸上場了   

這邊是蜘蛛人的場景區~但我沒有很愛XD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3rd Day) (267)

和商品拍拍照耍寶一下就可以了~~

P09

P10

再來是找地方買東西填一下肚子~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3rd Day) (295)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正常版Elmo~Big face系列倒是挺可愛

找到了Big face的飲食攤,

買了一顆”Elmo包子和草莓冰沙(?)~

P12

就一顆兩人分……因為好貴XD~

接著還遇到Elmo跳舞!!!~~~~但噗兒在睡覺咧!!!!!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3rd Day) (289)

被我們堵到重點行程!!Elmo拍照~~~

排隊的時候噗兒還在睡覺~等快到的時候我們趕緊把他叫起來

挖哈哈哈~~~被我們照到啦~~~      

噗兒雖然臉臭臭~但是她看到Elmo的時候還是滿高興的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3rd Day) (360)

(我一度擔心她會嚇哭!!但是淡定噗不是浪得虛名的)

萬聖節的活動就是Elmo躲在門後面,你敲敲門說Trick or treat~

Elmo就會開門出來和你合照(被我形容的好弱…XD)

噗兒醒了以後再帶她在園區走走逛逛

P14

本來想買這隻Elmo車車給她~但問了兩次她都不要我們也就省了~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3rd Day) (380)

(哈哈~現在還處於看到玩偶要抱抱,但抱完會給我放回去~不會吵著買XD)

接著又給我們巧遇Kitty~當然也是要拍張照~~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3rd Day) (384)

你瞧瞧~日本人連嬰兒車都泊的超整齊!!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3rd Day) (394)

因為我們還有下個行程要走~就沒有等晚上的煙火秀了~

(我們不僅沒看遊行也不等煙火~就知道我們只是拍拍照的意圖有多堅定了XD)

其實有這種特別的環球影車列車~但我們都沒搭到XD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3rd Day) (410)

下一站!我們到JR大阪站(=梅田車站)←超級複雜的大站@@

目的地是大阪三越伊勢丹7樓的APE(8:00關門)     

噗爸鼻是這個牌子的瘋狂愛好者@@~不管到哪個國家都要去朝聖一下~

先到育嬰室去換個尿布~~~~人家的育嬰室真的超級棒的!!!!!

日本

還提供餐椅讓你餵食耶!!!還有超乾淨的親子廁所

P15

尿布台和販售尿布的機器~

P16

(麵包超人在日本真的超級紅幾乎販賣機裡賣的都是他的尿布!!)

噗兒換尿布實錄XDD(誰要看??)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3rd Day) (424)

APE到啦~~~通常APE店都是不給人拍照的

P17

但在百貨公司專櫃好像比較沒有關係XDDD~所以我們喀擦喀擦的拍了好多

這間APE是專賣APE Kids的東西~不用說~通通貴到爆!!XD~

噗兒還不會說”Milo”但是問她milo在哪裡~

她可以很堅定的指給你看……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3rd Day) (429)

日本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小姐都笑咪咪地看著我們

加上難得來…….所以我准許噗爸鼻買一個福袋XD~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3rd Day) (489)   

(從噗爸鼻買自己衣服的扣打中扣掉XDDDD)

隨便在百貨公司找間餐廳吃飯~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3rd Day) (446)

ipad中早就傳好Elmo影片~但其實沒有辦法檔多久@@~

吃飽後我們搭地鐵回飯店附近開始了藥妝採買行程!!

因為藥妝店的走道通常都不大,所以此時我把噗兒揹起來

推車瞬間變成購物車~~XD~超好用的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3rd Day) (488)   

挖哈哈哈~~~看到這個招牌就知道來到了大阪!!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3rd Day) (458)

觀光客一定要合照一下的呀!!是不是!

P18

戰利品~~~究竟我的腳是有多酸~眼睛是有多累呀XDD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3rd Day) (492)

大阪環球影城的也來一張~~少少的真的很弱XD~~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3rd Day) (491)

照片實在太多太多了~~~在寫文章整理的時候又回頭看了一下~

邊看邊笑~~真的好有趣好好玩~~

雖然環球影城裡面好多人物我們都不認識~

但是街道的布置~可愛的商品~都讓我們的相機停不下來

從以前和噗把鼻交往的時候,我們只要一出門一定是滿滿的記憶體回來

有意境的~搞笑的~遊樂園的小細節我們通通都拍~

帶著噗兒出門~雖然無法沿路拍照~雖然無法拍什麼拍什麼

但是只要100張照片裡面有一張噗兒的笑臉

我們就覺得好滿足好滿足~~~

噗兒一家的日本行還有精彩的第四天第五天(第六天只有戰利品XD)~~

我會加緊腳步努力寫的~~~

在寫日本遊記的同時~噗兒一家又去香港玩了三天兩夜

希望可以趕快也生出香港遊記呀

還有好多噗兒的玩具和書想和大家分享…..

時間怎麼都不夠用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APE
    全站熱搜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