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4th Day) (81)  

今天的行程真的是非常busy又瘋狂

為了這天行程的變更,噗兒馬迷前天晚上查資料查到好晚@@~

!!!我的腎上腺素又戰勝了疲憊!!

行程變更為:早起直奔奈良→下午衝到京都體驗和服→返回溫暖的飯店

噗兒馬迷我早就想要去東大寺找鹿兒玩耍

也想讓噗兒看看沒有關起來的鹿長怎樣~

(是說跟動物園裡的長的一樣是沒錯啦!!!就是散發出一股自由的氣味)

從難波可以搭近鐵(難波站)直達奈良站(40分鐘)

 

如果要搭特急列車要再加500yen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4th Day) (3)  

 

近鐵時刻查詢: http://eki.kintetsu.co.jp/norikae/N1#rosen

走吧走吧~~在車上吃吃早餐玩一玩~一轉眼奈良就到了

一出車站就會看到右邊這隻吉祥物佔據了整個奈良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4th Day) (15)

P05  

早起的噗兒正舒爽的補眠中,起太早我臉腫腫@@(而且店都還沒開XDD)

P08   

沿途經過中谷堂~也是網友推薦麻糬很好吃的店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4th Day) (25)

我們後來也買了一個~哈哈哈~~~阿就是不黏牙的紅豆麻糬嘛XD

經過了軒轅池~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4th Day) (32)     

本來雄心壯志的想穿過春日公園前進到東大寺的

也一度很擔心會不會找不到鹿兒~萬一沒遇到我會哭呀

但是前往目的地的整條路都是上坡呀……推著噗兒真的走很慢很慢

還有人力車…..天呀車伕的腿真的超壯碩都是上坡路耶!!!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4th Day) (38)

~~~已經出現鹿會咬人的告示牌了XD (突進!!)

P10

就這樣走呀走呀~~途中我已經和噗爸鼻達成共識

只要看到鹿我們就可以折返了~~XD~~~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一個還在整修中的工地出現了噗兒人生中的第一隻鹿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4th Day) (43)  

但那時噗兒還在睡~~我們決定等遇到鹿群再叫她起床

途中還遇到賣鹿仙貝的攤販(越來越有FU)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4th Day) (39)   

穿過工地後我們來到了一個公園~OH YA~~~真的有鹿耶!!有耶有耶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4th Day) (44)  

還有一群應該是校外教學的中學生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4th Day) (68)

因為聽過網友千交代萬交代鹿會攻擊攜帶鹿餅的人

所以我決定派噗兒爸鼻去買(這樣對嗎XDDD)

各位客觀你們瞧瞧~~這位男子漢就這樣花容失色的飛奔回來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4th Day) (59)   

(明明後面那隻並沒有要攻擊她的意思)

========================================

這邊我真的要爆一下噗爸鼻的料

這棵男倫,海底浮淺也不敢,熱氣球升空也不敢,連清境農場的羊也不敢餵

……………和我交往的時候都說好好好會陪女朋友去玩

結婚以後……跟他說要去關島浮淺走海底隧道餵魚

只換來冷冷的一句……不可能!不然你自己去…(:翻桌!!!!!!!!!!)

~~~離題了!!!和我一起跳一下回到奈良現場!!

======================================================

在噗爸鼻買鹿仙貝的時候,我把噗兒叫醒放地上

 

你看看鹿兒和噗兒的距離有多近!是說她也一臉沒在怕的樣子

就是這樣超淡定的看著鹿兒.....

 

P222

噗爸鼻買完鹿餅回來後~就換噗兒馬迷上場了

P12   

鹿看到你有鹿餅真的就咻咻咻的飛奔過來~

P13

但還好來吃餅的這幾隻看起來比較溫馴

但你仍然可以強烈感受到它們發出給我!!給我!!~~~~~”的意念

(突然覺得自己居然能聽懂鹿的語言XD)

遠方有幾隻有大角的公鹿看起來就很凶狠….應該就是會突進的那種

挖哈哈哈~這張看起來像噗兒被鹿撞倒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4th Day) (65)   

但其實鹿兒什麼都沒做,是噗兒自己踩空跌倒滴~~~

鹿:不是我喔!!是那個笨小孩自己跌倒的!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4th Day) (78)

鹿餅餵完了以後,我們放噗兒在鹿的地盤裡溜搭溜搭~~~

P16  

(當然我們在旁邊盯緊緊的~~~深怕會有想突進噗兒的壞小鹿)

但是鹿知道你沒有鹿餅後~其實也就不太搭理你了咧

為了搭配聽起來就很咖啡色的奈良~今天幫噗兒配了整套咖啡色穿搭

在溫暖的陽光下奔跑的噗兒,難得露出開心的笑臉

x01

這小傢伙不僅認識了鹿”~(問她鹿在哪裡,會比給你看)

P15   

還帶回了滿滿一腳底的鹿大便…..XD

噗爸鼻就當場在路邊幫噗兒摳掉卡在鞋底的鹿大便XD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4th Day) (103)

鹿餵完了~~~我們和鹿再拍張合照就要趕場囉XD~~

P14   

鹿:大摳耶~~~下次記得多買點鹿餅來嘿!!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4th Day) (108)

回奈良車站前會經過很多商店,我們在這家買了些紀念品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4th Day) (129)  

噗兒也很盡責的戴上小鹿髮箍娛樂大家

P04

(是說這髮箍也太擁擠了吧XDD)

接著~我們就要前往京都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奈良 京阪神 親子行
    全站熱搜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