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5th Day) (1)  

不過是讓你早起換衣服,兇個什麼勁~我被你老背打呼聲吵整夜我都沒臭臉!!

第五天的行程是神戶一日遊~包含北野異人館~正宗神戶牛大餐~神戶港

到了第五天,心情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

中午的神戶天價牛排大餐死求活求期待了好久呀~~~

但是,一但今天結束了之後,明天就要打包回上海,結束開心的三人旅遊了~

就好像仙杜瑞拉過了12點就會變回灰姑娘…(住飯店都不用打掃和洗碗XD)

噗兒也要恢復2~3天才能看到噗爸比一次的日子了

(噗爸鼻:是呀….你變灰姑娘是吧,你有想過我的皮包也會被你變成灰姑娘?)

沒關係~~我們還是要打起精神好好地玩~~(我沒有裝傻....我沒有....)

第五天我們搭版神電鐵前往神戶(難波→神戶三宮站sannomiya約40分鐘)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5th Day) (26)  

我們要搭City Loop前往北野異人館囉~

到三宮站後先找到City Loop6號站牌(阪神斜對面,右邊的SOGO的對面)

P60

搭上city loop,車子很可愛很好認~~車上會有可愛的車掌小姐唷

P62

City Loop觀光巴士會巡迴經過神戶很多重要的景點,

(有網友說神戶不大其實用走的也可以..........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車上的車掌小姐會用超級甜美的聲音播報我們聽不懂的景點介紹

向車掌小姐直接購買1日券(650,單趟250)

P11

10號站就是北野異人館~~我們要下車囉~

P12     

異人館就是20世紀初一些外國人及外交官們在神戶北野蓋的房子~

居乎都是西洋風的建築,來到北野就好像來到了歐洲某個小鎮~~

充滿濃濃的異國風~最有名的是風見雞館和萌黃之館,

但是!!要看這些有名的建築物~~都必須經過又~~~~峭的階梯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5th Day) (47)

我們攜帶噗兒和推車真的非常不適合(我是說沒關係啦~但被噗爸鼻白了好大一眼XD)

所以選了在平面上的三個異人館走走,看看到此一遊也就可以了XD

(上圖的最下面四館三選一)

但其實都是在看別人的家~別人住的地方~有錢人住的地方~歪國人住的地方……

(我實在不懂什麼式建築~什麼式裝潢~什麼式風格別人家…..你知道…..)

先到巴拿馬領事館(就是入場券販售啦)所買了不需要爬階梯三館聯票(可以四選三)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5th Day) (48)

P13

有時間又沒有攜帶嬰童的捧由們~~來這邊可以耗一整天咧~很適合拍照咧!

(一整天=1/4~~~~+1/4在別人家拍照研究別人家的櫃子和茶杯+1/4走樓梯&爬坡

     +1/4murmur對方為何要來)←以上心聲不代表噗馬迷本人立場.....

→不是啦~我還是要澄清一下~異人館這邊有很多有趣的建築還有茶杯&櫃子內裝(?)

真的很適合拍照~是來神戶必來的景點唷~~~看別人的遊記網誌都好厲害><

所以真的要去的彭由們….多搜尋看看喔~好多神人網友連人家家的壁爐都知道

是什麼balabala風格耶@@~~看噗兒馬迷的遊記就秉持著看笑話輕鬆的心態就好了好嗎~

最後我們選了英國館洋館長屋BEN’s House

先到了英國館,主打福爾摩斯物品展  

嬰兒車可以放在入口處~只攜帶嬰童進入即可~~

(房子裡面還蠻小的…..也不太可能推推車….奇怪咧不是有錢人的家嗎)

一進門就看到一台超大台的轎車~旁邊還可以讓你cosplay英國車夫英國人

P10

(這個噗爸鼻穿起來披風變得好緊繃好短喔….穿起來真的應該是這樣嗎?)

上樓以後還有福爾摩斯的衣服和帽子也可以cosplay

P14

 

是說福爾摩斯以前在辦案的時候會想到他的豐功偉業居然被後人拿來這樣cosplayXD~~

 

P15   

Anyway~福爾摩噗好可愛唷~~

P55

一樓還有個小酒吧~也可以拍拍照~

P56     

英國館外面有個小庭園~真的好漂亮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5th Day) (139)

我們逛累了就在裡面休息一下(不是才第一館?)~給噗兒放放風~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5th Day) (143)

噗兒好開心地坐在台階上~也給他喝點蔬果汁補充水分

P66

走吧~~我們去下一館囉~~

噗兒飛遜秀~這個是今年入秋最流行的放空三七步~非常的有GUS!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5th Day) (187)  

洋館長屋(法國館、佛蘭西館)…….最有名的就是保留了LV的行李箱

P01

以上…..洋館長屋報告完畢….(被毆…..不然妳們自己去呀!!)

最後到了BEN’s House~

這裡就是一個獵人兒的家()~一個很厲害的獵人兒的家.....

P02

更冏的是,有個人一進到裡面就對著他的妻兒聲聲催促….

快點走~走快點~這裡好恐怖………(我說你這招到底是哪招…)

右邊照片的重點不是什麼大鵬展翅,是我和噗兒的母女裝~謝謝大家!

P57   

以後要是噗爸鼻做錯事,我就把他關在廁所裡丟幾隻假老鼠應該就嚇死他了…..

(我不是在搞笑…我是很沮喪的寫下這個懲罰……)

好了好了~不開心的事就不說了~~~XD

逛完三個人的家後~我們就要gogo下一個行程囉~~~

回到剛才下車的地方~再搭City loop觀光巴士到13號三宮地鐵站下車

偶要去吃讓噗爸鼻皮包變成灰姑娘天下第一的神戶牛啦啦啦啦~~~~

瞧這小妞,本來給他爸鼻抱還老大不開心~

玩起飛高高就什麼雙下巴跑出來的矜持都沒了~~

P58

遊記這種東西真奇妙....寫少了怕人家覺得無聊~寫太多又怕人家不想看~~XDDD~~

反正大家抱著看笑話輕鬆的心情看看就好囉~~~

==========================================

大家給我的粉絲團+1留言我都有看到唷~

真的很謝謝大家我都要哭了我......

我好想趕快回覆大家喔~~~但是....在對岸的網路真的好慢,然後每回覆一次

網頁就要重新再開一次@@~~我頭好暈~~~

開個粉絲團來回覆留言好像真的比較快~~~大家等我啦XDD~~

你們都好可愛~~~謝謝來留言的你妳你妳你妳你~~~~我心裡好溫暖~~

arrow
arrow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