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3   

OHYA~OHYA肚子餓扁扁了~~我要來去弄破噗爸鼻的錢包了吃和牛大餐啦

進入生田筋大街後,左手邊很容易就可以找到這間大樓,Mouriya三宮店就在3

P04

老實說我已經忘記點了什麼肉~~XDDD但看起來就好好吃~(還有很貴很貴)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5th Day) (248)   

(噗爸:…我到底為什麼要答應你吃和牛??你吃完就忘不如199吃到飽還划算)

廚師還會主動幫我們和神戶牛拍合照~~讚啦(我手勢好老派…)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5th Day) (252)

在等待的同時~我一樣先伺候噗兒喝水,噗兒這傢伙和他老杯啥事都不用做

 P59  

看廚師表演等張口吃飯就好~~~店家還貼心地給噗兒一碗湯~

真的是非常日本式的貼心!湯控制在可直接入口不用呼呼吹的溫度!

P05

(大人的就要呼呼吹一下!!真的超貼心的!!)

!!!那種入口即化~彷彿牛兒就在你嘴裡跳舞的滋味我真的是忘不了  

(噗爸:你可以再白癡一點….牛兒在你嘴裡跳舞究竟是什麼滋味你給我解釋清楚)

啊哈哈哈哈哈~~~~大家看看~~~這肉怎麼會吃的飽真的是非常的糾洗呀

P67

沾點點鹽巴~~配上烤的脆脆的大蒜片兒~~整個都要升天了我

(還很不要臉的和主廚多要了一點XD~)

吃飽喝足了之後~我們就再搭city loop前往編號1中突堤看神戶塔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5th Day) (267)

吃飽飽很開心的噗兒~~~下車後就呼嚕呼嚕的睡著了@@~~~

P06   

本來想讓他在神戶港邊奔跑的……><無奈一張照片都沒照到

但她老爸還是拍了很多神戶塔和嬰兒車的照片.....

說是要讓他女兒知道她還是有來過…..(任性的老爸)

大家應該不想看嬰兒車和神戶塔的照片所以我就不放了XD

倒是可以放一張辛苦的噗爸自以為專業認真拍照的照片給大家笑笑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5th Day) (301)  

從中突堤走到馬賽克廣場(MOSAIC)隨意逛逛後,就準備回難波了

在等車的時候噗兒睡醒了~~

剛睡醒迷迷糊糊賴在馬迷身上的噗兒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P61   

那是一種完全依賴完全信任的感覺….

除了孩子,真的不會有人會如此的信賴你黏著你需要你….

只要一想到噗兒越長越大,賴在馬迷身上的時間會越來越少,我就目匡紅紅

只要一想到這個,我就會真的很珍惜噗兒現在吵著要馬麻抱~要馬麻念書

要馬麻欸(=),要馬麻GOGOGO(使勁拉我的手去她要去的地方),

雖然有時很累,但心裡那種暖暖的感覺我真的好喜歡…..也很甘願

搭車時偶爾會歡比八的噗兒,拿出貼貼來轉移她的注意力~~~

P63

我們搭車回到大阪車站,直接殺去阪急ings,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5th Day) (342)   

地下整層是專賣嬰兒用品的樓層,商品齊全(旅遊書說的XD)

先隨意吃點拉麵當晚餐~~~主力當然是在買買買她上輩子情人的東西!!!!

P07  

真的要再次好好地稱讚日本的baby room…

P08

不管是尿布、飲料還是副食品,販賣機裡通通都有賣~

P68

所以只要給寶寶足夠的錢,她一個人在這裡一整天都不愁吃不愁拉…(大誤)

我們在這間百貨公司買到噗爸差點就要脫褲子了……

(說是差點.....因為明天才真的買到脫褲子.....)

先是看到噗爸年輕時的愛牌agnes b. 居然有出enfant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5th Day) (344)

(現在敢買我就O掉你的OO…←請自行填入答案)

而且還有可愛的姊姊陪玩!!!連樂高都準備在旁邊了……(沒拍到XD)

但這個價錢也實在是…….……..…….……

最後還是把皮繃緊緊的下手了一雙超級無敵可愛的雨靴

和質感超好的打折款蝴蝶結短T~~~(你看這小妞的臉有多開心 =.= ……)

靴子買14公分的應該今年冬天可以穿,紅蝴蝶結短T也好可愛XD~~

P64

另外又遇到衣服爆炸可愛價格又比較親民的SOLBOIS

然後就……….(右下角那些都是不要數有幾件….拜託XDD)

P09  

其他都是我的衣服啦XDDD~~~~謝謝金主~~~~

對了!!大家請不要覺得金主好可憐都沒有買東西……

殊不知他平常就已經奢華成性想買啥就買啥了這樣大家有瞭改嗎??

回旅館的途中遇到這金龍拉麵~~~聽說滿有名的~~下次再來吃看看XD

(這裡我有埋伏筆...這樣大家有明顯嗎??)

(噗爸鼻:你覺得我會理你嗎??)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5th Day) (365)   

第五天結束了,表示噗兒一家京阪神六天五夜的旅行已經告一段落了

噗爸鼻其實是很愛花錢貼心的人~~只要去旅行,旅館都會選等級還不錯的,

深怕我FB上康鋪練受到任何委屈XD~~~

明天就要結束旅行了~~~我好捨不得~~~~

附上從飯店看出去的夜景~~真的好美~~~~~

日本京京阪神奈六日遊(5th Day) (374)

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戶港 神戶牛
    全站熱搜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