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t Day (銅鑼灣Lego) (1)     

跨年有三天連假的噗爸鼻,非常的不安於待在上海…..

立馬揮舞著手刀下訂了飛往香港的機票和飯店

帶著噗兒和馬迷去香港跨年囉~~~~

(其實只是想要帶他的掌上明噗去見米奇和米妮……)

噗兒馬迷和噗爸鼻的第一次出國旅遊就是去香港

好瘦又年輕的噗爸鼻和馬迷喔…(我的青春小鳥……)

X'Mas in Hong Kong 1st Day  339 

話說這兩次的香港行程都是噗爸安排的

因為這種簡單的地方,根本用不著本人出馬……XD~~

(實際上是.....我對香港真的好沒有興趣喔........)

!!想當初我才是他的掌上明珠好嗎…… 

只要說~~這家餐廳看起來好好吃喔

周末馬上有人會說~~我帶妳去一個神祕的地方

只要說~這個OO看起來好可愛唷

節日一到(有時甚至隔幾天),馬上就有人雙手奉上還額外加碼

逛街試穿衣服,馬上就有人說好看好看~要買嗎?”

現在呢!!!!!!!!!!!!!

這家餐廳看起來好好吃喔   某人:好啦改天啦….

這個OO看起來好可愛唷   某人:妳老了不適合

這件衣服看起來很適合我耶 某人:醜死了妳眼光很差耶

(翻桌翻桌翻桌……………)

====================================

好我離題了還是回到香港遊記好了黃臉婆的碎念文應該沒人想看(淚奔)

要出發的前一天,我們考慮著到底要不要讓噗兒和噗爸鼻背著父女揹包走在香港街頭

1st Day (銅鑼灣Lego) (6) 

(噗爸鼻這人越來越老來俏......最近愛上大紅色和豹紋是怎樣....)

後來想想還是別自找麻煩了XD~

坐推車也不能背,放在地上走穿著厚外套背起來也超牙ㄍㄟˊ

但這小妞倒是挺開心的~~把老杯的背包拿著自己要揹

然後把自己的小背包硬是要塞給他老杯

133   

最好妳老杯這麼強壯的手臂能塞得進去啦!!!

我們前往香港的第一天正逢上海開始下雪~~~

1st Day (銅鑼灣Lego) (13) 

(上海外郊的雪大到可以堆雪人耶!!!我也好想玩雪人喔~~~)

哇喔~~~~我們還是第一次見到積雪耶~~可惜沒機會摸摸><

臭小孩哭著要抱抱…..但應該也是沒睡飽啦XD~~~

1st Day (銅鑼灣Lego) (10) 

哄了一會,這小妞心情還不是很愉悅~~但給我一臉尚可接受的表情=.=

1st Day (銅鑼灣Lego) (15)      

~~~~~~~~~~~~~~~~~~~~~~~~~~

香港到了耶~~~~(哈哈哈~~我也省略太多了XD)

1st Day (銅鑼灣Lego) (17) 

先搭接駁車到機場去,

P04 

再排隊買機場快線的票 

1st Day (銅鑼灣Lego) (23) 

等待的同時餵噗兒吃點餅乾先擋著~Double.B的衣服真的好可愛唷XD~~

 

1st Day (銅鑼灣Lego) (27) 

買到票囉~~我們坐到九龍~~

P09   

吃飯時間到了~~趕緊在機場先吃點東西!!香港當然要吃叉~~羞~~飯!!!

P133 

帶著寶寶真的不能錯過吃飯時間,這男倫還想說先到飯店後再出去吃!!

這樣一來一往就delay大約1小時,最好老娘噗兒會放過你啦!

等機場快線的時候~噗兒還在耍寶裝可愛~心情還真是不錯呢!

1st Day (銅鑼灣Lego) (36)    

從機場到九龍的車程大約是20分鐘~

1st Day (銅鑼灣Lego) (42) 

但這小妞有點不耐煩了~只好請出巧虎伺候~~~(只能下載到大陸版....OOXX)

1st Day (銅鑼灣Lego) (44) 

到了九龍之後,因為攜帶行李和嬰兒,所以就直接很大器的搭計程車前往飯店

我們住的是在尖沙嘴地鐵站附近的郎豪酒店(LANGHM)

1st Day (銅鑼灣Lego) (48)

1st Day (銅鑼灣Lego) (50)  

 

大廳好漂亮呀~~~房間也很棒~~衛浴我也很滿意~

P189 

P10 

(Wifi~~~打電話向客服要密碼就可以了啦~~~)

Check in完後我們就出發去搭地鐵~開始香港行啦~~~

 

 

從尖沙嘴站搭到銅鑼灣站~

1st Day (銅鑼灣Lego) (62) 

這種快速手扶梯真的很懶耶XDD~~站著就可以前進了

1st Day (銅鑼灣Lego) (63) 

(但某人就堅持自己走….有夠笨的)

 

我的老天爺……人有夠多的!!

P199 

然後有個人硬是要拿5年前的八達通卡來用然後機器就BBB一直不給加值

最後我們只好排隊買票……某人不肯拿到服務台處理我真的很想飛踢他

先提醒大家,香港的無障礙和大陸一樣非常有障礙……

推推車要進出地鐵站的捧油門,記得去找照片中這樣的閘門!!

1st Day (銅鑼灣Lego) (243)  

重點是…..這個閘門是進站出站共用,

也就是說你要比另一邊的人早BB你的票卡你才能出站或進站

第一次不知道,跑去問服務台想請她幫我們開閘門(因為顯示X不可進入)

那個年輕女站員的態度讓我很想投!!!!!!!!

後來才知道進出站是同一個閘門!!比動作快的!

路上好多紅紅的SALE SALE….是想刺激誰!!!

1st Day (銅鑼灣Lego) (73)    

進入折扣季加上準備要跨年的香港人真的好多呀><

1st Day (銅鑼灣Lego) (76) 

終於順利到達時代廣場了~~~跟著噗兒去找樂高聖誕老公公吧~~~

1st Day (銅鑼灣Lego) (160) 

香港遊記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跨年 香港親子遊
    全站熱搜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