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et (16)  

拼圖拼圖拼圖….我真的是又中了拼圖的毒

(到底是誰這麼好膽給本宮一直下毒!!!來人呀!~拖出去杖斃)

此次的過年返台,堪稱是不停蹄~買了又買~刷了又刷的恐怖之旅

(噗爸鼻:你也會覺得恐怖喔???我還以為你刷到麻痺了....很會刷嘛你.....)

(噗馬迷:ㄟㄟㄟ....好歹我也是你唯一的寵妃,刷這一點刷不倒你啦)

大家就別要我PO戰利品了…~~

我會慢慢的~~~慢慢的~~~寫文分享的~~~

和某人一樣,偷買了衣服/鞋子就會先藏起來,過幾個月後默默拿出來穿

我問:怎麼又買新衣服/鞋子??

某人:哪有!!買很久了

然後問他價格,不是來個破盤半價,就是去頭去尾

是不知道網路很發達,我查一下就知道價格了嗎?

還有,這不都是老婆亂買東西後會做的事,怎麼變我家老公來這招了!

=======碎=碎=念=分=隔=線=================

這次迫不及待要插播分享的,就是這個西班牙品牌Diset拼圖圖圖圖圖~~

是在新光三越A11(還是A8?) 5(?)挖到的寶

→對不起啦我真的記不得,就是賣很多嬰兒用品的那一層

本只是在櫃上隨意看看,沒想到除了專櫃小姐介紹的很詳細之外

價格也讓我大吃一驚!!!噗爸鼻眼睛被我一戳一閉就通通包下來了()

先介紹這款動物拼圖(特價NT599)一盒四款,這款應該屬於野生動物

貓頭鷹(4)、狐狸(6) 花豹(但我覺得是山貓9)、松鼠(12)

盒子正面

Diset (6)     

盒子背面

Diset (7) 

雖是西班牙品牌,但產地終究逃不過MIC,

雖然適用年齡手改3歲(不知道為什麼),但噗兒現在就會玩了

Diset (8) 

盒子打開是這樣

Diset (9) 

裡面四片拼圖拼起來的大小是一樣的,但片數越多的,當然拼圖會越來越小

Diset (10) 

完整的拼圖尺寸是18*18公分,算是很大片咧!

其他系列的拼圖看起來也很棒~~

12 

上面三款就是我今天介紹的同系列拼圖,本來在北極系列和野生動物系列掙扎

但想到噗兒喜歡貓頭鷹就選了今天這款,殊不知......她竟不愛拚貓頭鷹

下面三款也很適合拼圖新手~(HABA也有出類似的動物拼圖)  

先拿最簡單的四片貓頭鷹給噗兒玩

Diset (11)    

(和等下要介紹的kitty拼圖比一下就知道塞斯差很多)

噗兒拿在手中的樣子!真的是歐ㄍㄧˋ(=)

Diset (12) 

(黑啦.....瀏海又被剪過了啦.....但這不是今天的重點好嗎 =.= )

厚度是夠厚~要折凹自然是不容易,(kittyDiset是一樣厚咧)

Diset (13) 

如果你家的是屬於金剛阿哥金剛公主一類的

請各位小主還是盯緊點好否則!後果本宮和廠商一概不負責啊!

不知為什麼,噗兒明明很喜歡貓頭鷹,但卻不要玩貓頭鷹拼圖

反而對狐狸或山貓()有興趣!姑且解釋為貓頭鷹太EASY~XD

Diset (14)  

在我又要放上把瀏海撥到變成禿頭之我怎麼那~麼聰明的好主意之前

請大家先看一下卡洛的碎碎念部落格,超清楚的介紹了公文(KUMON)拼圖的優點呀

點我看優點

看起來好生火對不對!!但價格真的有一點點貴!要便宜一點要找代買買,

算下來一盒拼圖加運費要價竟直逼一張大朋友

勤儉持家如我怎麼可以把老闆的錢如流水來花!!所以!!!!

來看看噗兒馬迷又發明了什麼妙招吧XD~~~

●公文拼圖V.S Diset+噗兒馬迷金頭腦

1.兩個都是又大又硬好好抓(想歪的一律送去慎刑司仗斃)

→但仔細比起來,以同為4片拼圖來說,Diset的單片面積又比公文大

2.公文拼圖不同款拼圖的背面底色不一樣,通通弄亂了也可以從背面顏色來區分

→剛開始我也是很苦惱,因為噗兒最愛通通把拼圖拆開後混在一起,

   四種圖案的拼圖雖然大小不一樣,但短時間要分類也很不方便

   所以!!!噗兒馬迷金頭腦想到了一個超級無敵絕妙好招!!!

   (來賓請先掌聲鼓勵!!!!還有公文拼圖不要和我計較....這不算抄襲啦><)

   噹噹噹~~~~~~我絕對不會說因為我是RODY大戶所以櫃姐送我兩張貼紙

   哇哈哈哈哈哈!!!我把四種拼圖後面各貼上了不同顏色的RODY

   Diset (22)  

   (如果你不是RODY大戶沒有RODY貼紙,用圓形貼紙當然也可以唷~)

   我真的覺得我這個主意超讚的!!

    家裡有拼圖然後寶寶超愛混在一起的快去照做!!本宮準你們偷學!!

   (啥??有人問萬一寶寶會把貼紙摳下來怎麼辦!!阿呆耶~再貼上一層透明膠帶不就無敵了!退下)

3.公文拼圖背面除了顏色不同,有數字

→啊這有什麼難的????有手有筆,數字這不就出現了!!哇哈哈哈哈!!!!

   (再次拜託公文拼圖不要和我計較...我還是好喜歡你們的拼圖設計,我會買第二階段的!!)

   (剛剛是誰說不要花錢如流水的........)

  Diset (23)  

4.6片以上的公文拼圖有附好可愛的盒子

    →盒子??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好啦,我承認有盒子而且盒子上還有魔鬼氈真的很體貼

   但是買三盒Diset的錢只能買兩盒公文拼圖……

   還不鼻子摸一摸請出無敵夾鏈袋???

   搞剛一點的可以把每個拼圖拍照起來用印表機印出來貼在袋子上

   這樣就可以讓寶寶知道哪個拼圖該放哪個袋子~

   然後….因為本宮沒印表機、沒相片列表機、附近也沒有照相館

   (這樣有很明顯嗎???)

   所以,狗急跳牆急中生大智的又動用了RODY貼紙!!

   母牛肚子餓!!你們說我是不是超級聰明的!!!是不是!!是不是!!

    Diset (1)   

   (嬪妾不該如此邀功,嬪妾失態,請娘娘們恕罪......)

   有沒有非常清楚!!!橘色對橘色~綠色對綠色~黃色對黃色然後紅色對紅色

   講一次噗兒就知道要怎麼放,告訴她要翻過來確認是不是同樣顏色

   她還真的會把拼圖翻到背面看RODY貼紙的顏色

   然後放到應對的夾鏈袋裡面~~~XDDD

Diset (15) 

來看看噗兒拼6片的狐狸拼圖~前兩片要馬麻幫忙開頭

但是接著就動作很緩慢很緩慢但確實的拼完了耶!XDDD

   

在還沒遇到Diset拼圖前,噗兒馬迷已經在書局買了Kitty拼圖(世一出版)

懶懶熊是後來又衝去加買的!!,但好像不是世一出版的無解

Diset (21)   

買來就是一條四片,懶懶熊是簡單切割的,Kitty是凹凹凸凸的

P01 

有夠便宜,一條打完折100元左右(忘了到底多少兩款價格好像不一樣)

拼圖底部雖然沒有圖案.但還是有應對的拼圖形狀可以作弊一下

然後懶懶熊的背面圖案比較可愛,就是正面拼圖的圖案

在外面情急的時候還可以充當畫布給寶寶玩玩圖色遊戲XDD

這種小拼圖真的攜帶很方便又可以轉移一下小人的注意力

這次返台聚餐就幫了我好幾次忙~

和噗外公外婆吃飯時可以在上菜前玩一下

Diset (2)     

和噗爸鼻去吃米朗琪時也可以玩上好一會兒

Diset (3) 

不只可以拼拼圖~還可以通通摳出來放到碗裡面~然後再倒在桌上XD

Diset (4) 

當然~~有鬆餅可以吃的時候就通通要媽媽收收~~~

Diset (5) 

也放一小段噗兒玩kitty 5片拼圖的影片

   

不要看小孩小小的~~她們的學習力真的好驚人~~~

===================================

同場加映Diset的驚爆好物

認識顏色拼圖

  Diset (20)  

轉轉轉~~轉到哪個顏色就請寶寶拿那個顏色來拼~

認識形狀拼圖

Diset (17) 

轉轉轉~~轉到哪個形狀就請寶寶拿那個形狀的拼圖~~

都是圓圓的太陽~~但是大小不一樣~不用擔心會弄混喔~

還可以讓寶寶知 道大小的概念~~

 

Diset (19) 

我覺得可惜的是沒有底板,要收要玩都比較麻煩一點

但聰明如我一樣有辦法…..啊就自己黏一張厚紙板到背後就好啦XDD

哈哈哈~~~等我通通黏好了再拿出來給噗兒玩XD~

重點是………一盒890,但是買一送一!!!真的不貴對吧!!

Diset的產品介紹(代理商官網)

http://www.senseplay.com.tw/pr16.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set拼圖
    全站熱搜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