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 Day (Disney Land) (16)  

噗兒香港跨年行的第二天,就從謀親沙香豔噴鼻血的猛男懷抱中開始了

(這隻整個就是噗兒馬迷的菜呀呀呀呀呀!!!!!)

一大早噗兒爸鼻就先前往眾愛牌之一的AF香港旗艦店

左右兩邊的裸體猛男真的讓噗兒馬迷好生害羞……

2nd Day (Disney Land) (15) 

 謀親沙還不斷的隨音樂搖擺身體人家連正眼都不敢和他們對看…凹屋~~~ 

整間店黑嘛嘛還伴隨著東資東資的音樂…..同時飄散著濃濃的東阿阿膠香氣

(我亂說的….我根本不知道那膠是啥味道……純粹是被甄嬛洗腦的後遺症)

~~~大學一年級以後我就不知道夜店是什麼東西了….

遙想本宮剛滿18歲時候,也是花兒一朵

如今……連直視謀親沙的猛男都能讓我心裡腿兒早已退化無法行走的小鹿

像吃了頂級東阿阿膠後的超有力地在我心裡彈跳奔馳

(噗爸鼻:你到底把我放在哪裡…...吃我的花我的玩我的然後小鹿還腿瘸是怎樣)

~~離題了!!讓我們繼續回到噗兒的香港遊記~~~

插播一下辛苦的噗爸鼻,也提醒所有要帶寶寶去香港的捧油們

2nd Day (Disney Land) (14) 

記得多帶幾帖狗皮膏藥…..不然要在香港買黃道益也不要買到仿的嘿!!

因為香港到處都是樓~~~~~梯梯梯梯梯梯……

所以整趟旅程就見噗爸把推車扛上扛下的~

也不讓我幫忙~~也不讓先我把噗兒抱起來…..

也罷~~本宮就賜他個愛扛覺羅‧傻蛋的封號!!

兩手空空的從AF出來以後~噗兒一家就動身前往這趟旅程唯一的目的!!

香港迪士尼樂園啦啦啦啦~~~~

2nd Day (Disney Land) (18)    

達乘迪士尼專屬車廂前往~但人真XXX的多根本拍不到好照片

2nd Day (Disney Land) (26)  

有位置坐就要偷笑了><

下車後等人潮都散去了補拍一些空景(我好專業!)

2nd Day (Disney Land) (31) 

走出車站後沒多久就可以看到可愛的米奇在大門上歡迎我們囉~~~~

2nd Day (Disney Land) (36)    

 來一張三人合照~~~但這小妞不看鏡頭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2nd Day (Disney Land) (46) 

 為了今天,本宮還特地把珍藏5年的米妮耳朵也一起帶來(右圖)

↓下圖是2007年的噗兒馬迷和爸鼻呀.....好年輕啦><

B23  

200712,和噗爸鼻交往的第一年~我們的第一次出國旅行就是來香港, 

當時~~某人還稱讚我戴米妮耳朵很可愛!!

XX你個OO,也不過才5!!2012.12.31日那天 

當我正開心地的要把噗兒頭上的耳朵拔下來戴自己頭上時

這臭男人劈頭就說你老了不適合戴米妮耳朵了!!!”

(大家評評理!!這種男人臭男人是不是該直接拖去OO!!!) 

你戴起來又有多好看!!!

2nd Day (Disney Land) (217)  

算了~~不計較了~~ 

婚也結了,孩子也生了就多拿他點銀子花花也就罷了 

噗妮(=噗兒米妮)這傢伙好像也知道迪士尼是她的天下

在推車裡就這樣一路花枝亂燦的笑嗨嗨~一直對著後面的老木和老背傻笑..

B18 

 然後終於要進樂園了~排隊排了好一會兒

 就給我露出怎麼還不能進去…..”的苦悶表情

2nd Day (Disney Land) (63)  

 (皺眉頭還扁嘴是要給誰看只有你老背吃你這招啦~~)

迪士尼搞剛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但是聖誕節的迪士尼~更是搞剛到了極點呀XDD

 2nd Day (Disney Land) (92)      

我好想帶一個聖誕迪士尼花圈回家掛唷XD~

遊樂設施不是我們的重點~~~

重點是禮品店”~~讓噗妮會一會迪士尼的各種角色

正常版的米奇米妮抱一下

B19 

超大隻的米妮也是唉唉叫的要抱~笑得開心咧~~我可是不會買的喔!

B20 

噗ㄘ~~連這隻噗妮沒看過的外星人也要抱一下過過癮

2nd Day (Disney Land) (98) 

噗兒馬迷超喜歡這隻熊霸的~~

噗兒:馬迷~~你看熊熊這裡髒髒耶…… 馬迷:你管太多了....

2nd Day (Disney Land) (86) 

還有這隻Duffy也好可愛~~~(大家有沒有覺得噗爸鼻長得很像一個玩偶?)B22 

超大隻Duffy好可愛~~~但是荷包先生說不行><

都比噗妮大隻了還硬要抱XD

B21 

逛完禮品店後~我們要去站位置看遊行囉~~~

你看這小妞,一屁股坐在地上啃起麵包來~~~

 B01  

等待的時候~還請可愛的員工姊姊抱她拍一張

2nd Day (Disney Land) (110) 

喔耶~~~熱鬧的遊行開始囉~~~   

她老背還抱著她看~~~不然太小隻看不到遊行車上面的人偶

然後這小妞還一直大聲呼喊她認得的人物~是很熟喔!!

2nd Day (Disney Land) (115) 

放幾張遊行照片大家聞香黑

B02 

B03

B04

B05

B06  

迪士尼的遊行真的很好看~~噗兒也超認真地看完~

看完遊行終於可以吃中飯了~~~

有點恍神的噗兒~~~應該是還沉浸在剛才的歡樂遊行中~~

:馬迷~~剛剛是我在作夢嗎?我可以繼續在夢裡嗎?

2nd Day (Disney Land) (172)     

(綁兩隻比較好夾米妮耳朵喔!!!)

YA~~~吃午餐囉~~雖然遊樂園裡面的餐點都很貴~~

2nd Day (Disney Land) (174) 

!!有句話說得好!!既來之則花之!!

(噗爸鼻:這句話應該不是這樣說的吧)

等待的同時還是讓噗兒玩一下貼紙打發時間~~~

2nd Day (Disney Land) (175) 

YA~~~看起來好好吃喔~~~

2nd Day (Disney Land) (177) 

給噗兒一根玉米給她直接啃就可以打發了~~整個很豪邁的用手抓著大口啃!!

B07  

吃飽後繼續逛逛吧~~

2nd Day (Disney Land) (186) 

我們要去新開幕的反斗奇兵大本營(=玩具總動員)找胡迪囉

看到指標就表示快要到囉

2nd Day (Disney Land) (224) 

也是新開的灰熊山谷~但都是刺激的遊樂設施><

是西部牛仔風XDD

2nd Day (Disney Land) (263)  

遇到小綠人~~哈哈趕緊和他合照一張~~

2nd Day (Disney Land) (229) 

(我說金主大人…..你的雙下巴…..收斂一下吧)

新開幕的反斗奇兵大本營好可愛唷~~

這個要是做成手抓板會大賣的啦XDD~~~

2nd Day (Disney Land) (232) 

還有彈簧狗的遊樂設施~~但是我們都不能玩XD

2nd Day (Disney Land) (246) 

好不容易找到空檔可以和恐龍拍合照~

2nd Day (Disney Land) (258)    

(不然旁邊一直一直坐著一個大叔…..每張都拍到他><)

今天當然也特地和噗兒穿了母女裝~~這套我超愛的啦!!

B08 

差不多也到噗兒午睡時間了~~~

但是!!我要再次聲明!!真的別說寶寶不懂呀

平常我和噗爸鼻帶噗兒出門逛街時,她想睡就直接靠著就睡了

但是!!今天在迪士尼樂園時,噗兒真的很好笑

她明明已經睏到如左圖這樣抱著圍欄猛點頭了,

B09 

但是,只要我們試圖把她往後靠,她就整個驚醒用力抗拒

我們一放手,沒多久又呈現這個姿勢….再移動她又再次驚醒抗拒

不是已經睡著了嗎?????

後來我覺得這樣不行,停在路邊抱著她搖半天,真的睡熟後才放下來,

上集就在噗兒熟睡歐歐睏中結束吧~~~

希望我可以很快地把下集也生出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迪士尼
    全站熱搜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