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rd Day(海港城) (2) 

出來混還是要還的…..即使是Day3虛到讓我一度不想寫它

但想想還是該要個有始有終….

沒有個完結篇總是覺得有幾根毛怪怪的...

(而且老闆放話了...沒寫完的話,一毛日幣都不給我......哼!)

好吧!大家有空的話可以加減看一下...

阿如果你很忙吼,建議這篇可以跳過沒關係嘿…..

(不要看完再來罵我很虛喔….本人可是已盡到告知的義務!!!)

第三天沒有行程可言就是去隔壁的海港城走跳一下,然後前往機場回上海

3rd Day(海港城) (1) 

海港城(Harbour City)位於香港九龍尖沙嘴,是香港最大面積的購物中心

及名牌集中地,由4個部份組成的建築群,分別為海運大廈、馬哥孛羅香港酒店、

 

海洋中心和港威大廈。又分成五個購物區(懶的一一寫了,股溝一下就通通出來了)

 

我們今天的活動範圍就在購物區OT-海港城·海運大廈

 

因為....這裡有兒童用品區玩具反斗城~XD

 

海港城的旅客候船大堂,可以搭郵輪喔~

 

(但我沒有研究可以搭去哪.....)

3rd Day(海港城) (4)    

 

因為太早到,很多商店還沒開…(冏斃,早知道睡晚點!)

 

撐到肯德基OPEN趕緊坐下來吃個早餐~

3rd Day(海港城) (5) 

 

很不好吃的早餐....大陸和香港的速食店都不好吃啦><

 

3rd Day(海港城) (8) 

 

附近就是玩具反斗城,去看看香港寶寶都玩啥XD

 

挖喔~~長頸鹿寶寶坐餐椅

3rd Day(海港城) (10)    

(讀者:關我屁事??)

(噗麻:阿就說這篇很虛要繼續看的話就不要再罵我了!!惱羞成怒…XD)

 

晃阿晃的,焦點還是鎖定在樂高區(當時噗兒一家瘋狂迷戀樂高)

3rd Day(海港城) (12) 

 

價格好似有比台灣便宜一點點但沒有便宜很多就沒下手了

 

好多好多的米奇樂高喔~~請回顧噗兒的米奇樂高介紹文 】 

3rd Day(海港城) (11) 

 

還看到之前燒很旺的動物園系列實品,但沒有想像中精緻

3rd Day(海港城) (13)    

 

算是有點滅火…(這應該算是另類收穫!!)

 

還有Cars系列!!媽媽很愛阿~~~以後有兒子再看看好了

(我也有給噗兒玩車車和飛機,不設限女孩只能玩娃娃,但cars我覺得還是太男孩兒了啦XD)

3rd Day(海港城) (14) 

 

然後,這區的Hello kitty真的有燒到我ㄚㄚㄚㄚㄚㄚ

(我在這裡和噗爸扭來扭去應該有15分鐘的時間......)

3rd Day(海港城) (17) 

 

那組大大大大型kitty真的讓我猶豫超超超久……

 

超威的阿!!kitty積木組合成的kittyㄚㄚㄚㄚㄚㄚ~~~

 

折合台幣大約2000左右,也不是非常貴,但是我最後還是被沒地方放打敗了……

 

(大家猜的沒錯,有個人又不負責任在旁邊假滅火真加油了)

 

噗爸:買回去沒地方放啦,不然真的要再買個盒子了

 

(我真的聽不出來有任何想阻止我的意思....完全是靠我個人的理智...)

 

我大概和這組kitty上演了18次18相送戲碼….

 

我到香港的第一天在書店裡買了一組小小的kitty積木(和大kitty同品牌),

 

真的可以和樂高duplo相容耶!!在香港的牌子是UNICO

 

不知道這個台灣的PLAYBIG Hello kitty是不是一樣的???

800057011_00-2  

(有好心神人有研究可以告訴我到底是不是同一廠商嗎??)

 

然後!!……後來我在香港機場等delay的飛機時,旁邊的玩具店居然又賣!!

 

又讓我18相送了好幾回後來還是含恨而歸

 

回上海後我一度超超超超後悔的,就是有一種得不到的最好的淡淡的哀愁

 

一度想請去香港的捧由幫我買,結果被噗爸怒吼說體積太大太麻煩別人了

 

(還好沒買,因為這個月樂高住進了景仁宮…噗兒聖上只有十五才拿來玩一下XD)

 

去海港城的重點………大家應該和我一樣熟悉這個品牌了吧

 3rd Day(海港城) (44)  

 

偷偷和milo合照一下(噗的臉怎麼那麼呆???XD)

3rd Day(海港城) (19) 

 

(香港的milo也很貴!!應該是台灣最便宜了!有時候還打6折咧)

 

(kids系列還是日本比較齊全)

 

名牌名牌名牌~~~一系列的嬰童名牌櫥窗秀

3rd Day(海港城) (22)

 

3rd Day(海港城) (23)

 

 

 

3rd Day(海港城) (29)  

 

等我的明牌中了我再帶大家實際走訪每個店家!!

 

Mikihouse貴貴貴沒關係!此地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臭小孩還比裡面我要帶她進去!!你是有帶港幣逆?!!)

3rd Day(海港城) (25)   

(所有的怨氣咱們積到東京一起發洩出來吧!!OH YA!)

 

:讓我想想要怎麼幫馬迷發洩怨氣……

3rd Day(海港城) (32)  

(馬迷:其實不用這麼麻煩你............)

 

海港城宇宙無敵霹靂大就是隨走隨拍

3rd Day(海港城) (28) 

 

為了要噗爸鼻的同事買東西,我們先繞到外面

3rd Day(海港城) (37)   

 

外面人多到大爆炸,中間的街道通通大封街!!

 

有舞龍舞獅的超級無敵大遊行!!超多獅子頭的!!(誤)

3rd Day(海港城) (41) 

 

在這裡是我唯一快要起笑的一次

 

因為人爆爆爆爆爆炸多!!!你不讓我我不讓你,

 

噗爸鼻推著嬰兒車根本寸步難行!!我們還一度失散!!

 

我整個快瘋掉了ㄚㄚㄚㄚㄚㄚ!!我討厭跨年的香港ㄚㄚㄚㄚ

 

(搜哩,讓我發洩一下怒氣,我還是很愛香港的,只是跨年人真的太多了)

 

還好最後還是完璧歸趙了…(什麼爛用法)

 

海港城外一角的布置,走愛麗絲夢遊仙境風

3rd Day(海港城) (45)

3rd Day(海港城) (49)   

 

因為我當時仍屬受驚狀態,壓根兒不想拍照!!就讓噗爸當一回主角吧

3rd Day(海港城) (50) 

 

加上某人又硬要喝許留山,殊不知走到以後人家已經搬家了><

 

留了點時間去香港機場的ZARA逛逛,

 

本想是幫噗兒撿點便宜大碗的衣服

 

殊不知,機場ZARA沒有baby只有KIDS….又冏

 

沒想到讓我這個漁翁得利了XD~

 

撿了兩件大衣讓我度過寒冷的上海冬天~~~

3rd Day(海港城) (53)  

 

ZARA在香港和大陸的訂價差不多的,但是一個港幣一個人民幣

 

在香港買划算多啦啦啦!!!

 

好了,香港行總算結束可以交差了~~

 

最後~附上噗兒的APE戰利品作為心虛到不行的ENDING!!

3rd Day(海港城) (52)  

 

==========================================

 

趕在東京旅遊前總算是把香港行完結篇了~~~

 

噗兒馬迷要和大家請幾天假囉~~

 

想知道噗兒一家在東京玩樂的即時消息~~~

 

快點加入噗兒馬迷的上海育兒點滴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港城 香港跨年
    全站熱搜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