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2.jpg
看完漂亮的櫻花之後~我們就要去藤子不二雄博物館找哆啦A夢囉囉囉囉囉~~~(自己Echo)

1 (2).jpg

回到新宿站搭電車到小田急線和JR南武線交會的登戶站,

1 (3).jpg

去博物館的門票都是採預先購票的喔~

詳細的訂票方式和介紹,大家直接連去【神人林氏璧的部落格】看喔

寫這種比樂透中頭獎還難的教學文,大家就不要勉強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女子寫了好嗎….

不論是網路訂票(每月30號開放下下個月訂票)、電話預約,

都得在3天內到 Lawson 店內的 Loppi 機器取票...

綜合眾多網友的做法,如果你不是旺季時去,

可以賭賭看一到日本就去找 Lawson (但前提是妳日文要夠好)

平日說不定還買得到票….但我的時間都花在逛amazon.jp!

所以~~最最最最最簡單的方式就是付錢了事XD

我直接請日本代買幫我買票然後寄到飯店去等我囉~

成人票一張是1000日圓,我還有請代購買別的東西

所以我已經忘記這張票加上代購費是多少錢了XDDD

我們預約的是下午2:00的場次

出了登戶站,搭電梯到樓下

1 (3)-1.jpg

走走走~~~走走走~~~走到對面的車站就可以囉

1 (3)-2.jpg

指示都很清楚,排隊等車吧

1 (4).jpg

(大家應該沒有忘記此時噗兒已經進入昏睡狀態)

左邊是回程時的接駁車,右邊是去程的接駁車時間

1 (4)-1.jpg    

接駁車約10分鐘一班

早上9:24到晚上6:2510分鐘一班車;10分鐘就到。

單趟料金大人為 200yen、兒童 100yen,可以用Suica支付

啊哈~~~車子來囉~而且是主角哆啦A夢的車車耶~~~

1 (5).jpg

觀光客式合照

1 (6).jpg

車廂內當然就有一些哆啦A夢的擺設囉~

1 (6)-1.jpg  

    

下一站就是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

1 (7).jpg

排隊的時候本來想讓噗兒起床和牆壁拍拍照

(這不是隨便的牆壁耶~牆壁上都有哆啦的眼睛在看你喔!!)

無奈周公比哆啦A夢吸引人,所以我就這樣抱這她排隊….

2 (0).jpg

隊伍快排到盡頭的時候,旁邊的牆壁就有一些展示品可以拍

2 (0)-1.jpg

啊通通都拍到反光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大家當一下柯南找一下拍這種爛照片的兇手到底是誰

2 (0)-2.jpg    

(第一個猜到的送噗兒飛吻一個….)

我搞不清楚兇手是想自拍還是想拍展品

哈哈哈~~~這讓我想到最近很紅的最好是你女友拍的啦系列照

(不知道我在說啥?自己谷哥/百度一下吧)

終於排到了~前方的神祕之門打開後就輪到我們了(服務員在解說導覽機的使用方法~~)

2 (1).jpg

門裡面的景象~再進去就不能拍照了!

2 (2).jpg

但是有部落客的超詳細採訪【點我看完好像去過一樣】

(X!超強的!!根本超詳細的啊!!!然後兒童空間人爆多進不去)

一樓都是一些手稿之類的~就很博物館,噗兒根本不買單

是有提供一台中文導覽可以聽啦~但我最好有辦法安靜的聽

而且一樓我根本只有打算路過而已,

派噗爸去三樓拿餐廳號碼牌時打發時間逛一下這樣

(藤子不二雄大爺請原諒我真的沒有文藝氣息,但我真心愛哆啦A)

拿到號碼牌以後,直奔2F外場的胖虎橋夫之泉~看這人龍

2-3.jpg   

帥胖虎被你壓起來以後,請你手刀飛奔過去合影

2-4.jpg

不要在哪裡你嬌羞我內向的推來推去,

他只給你10(or 5?)然後就go back to 水裡了…..

你又要再丟一隻胖虎下去,這樣很浪費胖虎()

進到館內,看著中英日韓兼具的指標前進~

2-5.jpg    

要是還迷路,就等著被丟到金銀池裡面吧!!

換一個聰明一點的你好像也不錯!!!XDDD

(???怎麼我現在背後有一種有人在冷笑捲袖子的感覺??)

這裡也是博物館的一個賣點,但是人好擠好擠,連塞一個噗兒的空間都沒有><

3 (0).jpg

噗兒看到這種情形,又想跳舞換取坐位,但仍然以失敗收場

3 (0)-1.jpg

這個小空間可以鑽來鑽去的~

3 (1).jpg   

裡面就是模擬大雄房間的樣子~

3 (3).jpg

前面有一個遊戲區(左邊憑入場券可以看一次影片)

3(6).jpg    

有觸控式螢幕還有一些小遊戲~但矮子噗根本構不到XDD

3(7).jpg

還有超可愛的哆啦A咪和哆啦A夢的大型轉蛋機~~~

3(8).jpg

噗超幸運轉到哆啦A夢耶(扭一次200日幣)

3(8)-1.jpg  

(之後還轉到哆啦A~還有可愛大象,忘了哪隻是宥姨送的)

大大的觸控螢幕~矮子噗一樣玩不到

3(9).jpg

再來就要去3F的屋頂空地囉

4 (0).jpg

說時在的空地真的不大~~但也很夠小人走跳了

4 (1)-1.jpg    

(然後5分鐘宥姨和毛叔就坐在旁邊放空啦XDDD)

有任意門耶耶耶耶!!~~這個任意門壞掉了

4 (1)-2.jpg

因為我開門前有說我要去英國,但門打開以後我還是看到噗爸在對面

只好默默的去找畢助合照(噗兒的臉好浩呆喔> <)

4 (2).jpg    

接著就是空地囉~~~是說大小孩真的太多了

4 (3).jpg

我好怕矮子噗被他們KO所以沒和水管合照

終於等到哆啦A夢有空了~~快點來一張

4 (4).jpg

接著又找到哆啦A~~~好可愛啦

4 (6).jpg  

然後這個小精靈~我實在搞不清楚這個框框的用意XD

4 (8).jpg

(另外旁邊的叢林?裡還有些電影篇裡的隱藏腳色)

接著要去看影片囉

5 (1).jpg

這邊就是排隊入場的地方(指示牌會寫上下一場時間)

5 (3).jpg   

拿著入場券就可以看囉(所以記得不要丟掉嘿)

5 (4).jpg

等待的時間,噗兒吃點下午茶

5 (5).jpg

(就是中午買的雞蛋糕….老木都捨不得吃><)

看完後,再去三樓餐廳看一下我們的號碼到了沒~

5 (6).jpg  

沒想到居然還要等40分鐘@@???!!!

算了,我們去外帶區聞香一下就好了

6 (2).jpg

外帶區

6 (2)-1.jpg

6 (2)-2.jpg   

我們點的東西之我臉怎麼那麼腫但硬要放照片

6 (3).jpg

吃飽喝足準備去瞎拼囉~~~

沿途的指示還滿可愛的

7 (0).jpg   

廁所的指示是大雄和靜香呢

7 (0)-1.jpg

1F的紀念品區其實不大,然後人又很多@@

7 (0)-2.jpg

7 (1).jpg  

7 (2).jpg

7 (3).jpg  

大家隨意看一下吧(老實說我沒有很瘋哆啦A夢啦XDD)←再刺激怒作者.....

回程的人潮好多啊~~~

8 (0).jpg    

這次搭到的是小精靈(?)

8 (0)-1.jpg

接著去下北澤走走

9 (1).jpg    

晚上的下北澤很漂亮呢~~~

9 (2).jpg

有很多特色小店

9 (3).jpg9 (4).jpg   

還有便當販賣機XDDD

9 (5).jpg

然後這個鐵道超特別的(但不要問我在哪裡,我忘光光了~搜哩~)

9 (6).jpg   

可以和電車0距離耶耶耶耶!!!

9 (7).jpg

第三天遊記終於寫完啦~~~~~

最後放一下戰利品給大家瞧瞧~~~

a02.jpg

b04.jpg

:那個衛生棉條真的是女性的福音~~~~快點用用看吧!

我還有三天.....我還有三天.....我還有三天........

=====================================================

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官網http://fujiko-museum.com/pc.php

Choyce的部落格也有詳細的博物館資訊喔http://choyce.pixnet.net/blog/post/504112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藤子不二雄 東京親子行
    全站熱搜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