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9_141120.jpg  

哇哈哈哈哈哈~這些戰利品真的好雄壯威武啊!

最近這個牌子真的非常的火紅啊~~~~

之前逛新光三越的時候就有注意過這個品牌,可愛的拼圖在一個小小的架子上呼喚著我~

但當時這個牌子的產品不多,櫃上小姐跟產品也不熟(?)所以我和噗爸就默默的離開了~

(好的產品除了本身要經得起考驗外,櫃姐的介紹方式也真的很重要啊!!!)

=========================

簡單來看一下DJECO智荷的品牌介紹

   智荷(DJECO)啟發兒童藝術靈感與IQ智能的法國優質品牌。1954年,智荷在法國創始,並成立專業的美學玩具研發中心。在法國當地以最嚴峻的生產測試和製造檢驗,取得最高規格的歐盟玩具合格認證。成功的將幼兒教育和藝術視覺設計緊密結合,設計出一件件令人驚艷且又符合兒童學習成長的藝智玩具。

   不僅如此,智荷更致力於推動『文創美學』,將多元文化的藝術元素放入產品設計概念中,並邀約世界各地頂尖的藝術家創作和設計,打開藝智商品的國際世野。

    在澳洲、丹麥、法國、比利時、英國、加拿大等地,榮獲許多藝智商品的獎項。至今智荷在全球暢銷商品已多達一千多種,共有二十多個經銷點和八千多間專賣店。智荷的藝智商品魅力,風靡世界五十多國,成為世界著名美術館相約進駐的品牌,如法國羅浮宮、巴黎原始藝術博物館、倫敦泰德美術館、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西班牙馬德里普拉多博物館....等,皆欽點智荷入駐,成為0~99歲大人、小孩都瘋狂追逐的熱門暢銷品牌。

(以上資料來自baby city 官網)

=============================================

我好喜歡智荷(DJECO)slogan喔~

啟發兒童藝術靈感與IQ智能的法國優質品牌

在陪孩子玩遊戲的過程中~

好玩的教具可以提高孩子的興趣幫助孩子動腦

漂亮的圖片和設計更能同時培養孩子的藝術眼光

所以在繪本和教具的選擇上,“美感”也是我很重視的一點

(ㄜ….其實是因為如果東西不夠可愛or漂亮,有人會不買單….所以看到這次雄壯威武的戰利品們~大家應該就知道,智荷燒到的是誰了吧XDDD)

本次返台期間,正值新光三越週年慶~勤儉如我當要趁折扣最多的時候來幫噗兒進進貨~

隨便逛啊逛的~~就和之前無緣的DJECO又重逢了,還燃起了熊熊的愛火啊!

(嚴格來說,是噗爸的錢包燃起了熊熊大火....)

本次採購分為三趟….

第一次因為趕時間只能小買(超後悔),後來再去一次把喜歡的都補齊了XD,

然後第三趟原本只是去拿調貨的產品,沒想到又…..XD

第二趟很幸運的遇到了智荷公司的小姐(超可愛好像林依晨),很詳細的和我介紹很多好有趣的產品,

然後我就通通..........叫噗爸買單了~

帶大家一起看看A8館的DJECO新櫃吧

DJECO的櫃好大好漂釀喔~~是北部的旗艦店喔!!

0-0.JPG  

(但聽說台中新光三越和高雄夢時代的佔地更龐大啊啊啊)

DJECO的代表物是綠色的“壁虎”(沒錯!我是偷聽到櫃姐說的XD)

0-0-1.JPG

放置幾樣玩具讓孩子可以實際玩玩看~也讓家長直接看到商品的質感

0-1.JPG

看到這個沒有~~~全面85~

0-2.JPG

(他們家的拼圖真的是好玩又有創意!!)

雖然勤儉如我知道有其他更優惠的團購價格

但本人有著"立刻要拿到手帶回上海"的急迫性XD

而且算一算~搭配上百貨公司周年慶的活動,好像還更便宜柳~

DJCEO85折後滿3000可入會,入會後下筆可85折後再打95

再搭配新光三越滿5000500(某些信用卡再加送100)

========================================

簡單來說就是先趁85折買滿3000元入會

再買就可以再打95,買滿2000元和上筆湊滿5000後最多可以換600元禮券

又可以再拿禮券來買產品XD

是說這樣打了幾折我也搞不清楚XDDD

(噗爸:你曾幾何時這麼會算了你搞不清楚完全是正常的)

==========================================

好啦~不囉唆!來看看送禮自用都捨不得的DJCEO有哪些產品吧

(但是每天進的產品都不一樣~每間店的貨也都不太一樣~大家憑運氣吧XDD)

桌游類

每一盒看起來都好讚~其中有好幾盒是噗媽的殘念啊!

0-3.JPG

這排我入手了左邊的蚊子叮叮

0-4.JPG

這排我也入手了兩盒

 0-5.JPG   

另一邊的桌遊種類也好多

0-6-0.JPG

這組青蛙也太可愛了

0-6-1.JPG  

這排我入手了小熊穿衣~超棒的阿

0-7.JPG

這組我考慮好久~超想要的阿!!!(但看到價格還是忍痛放回去了><)

0-8.JPG

這組真的很適合小孩啊~訓練小朋友的觸覺發展

0-9.JPG

真的太可愛了~每一種物品有自己的特徵,讓小朋友辨別每樣物品不同的特徵後再放到觸摸袋裡,紅色箭頭指到哪樣物品,就請孩子從袋子裡拿出對應的物品~~怎麼可以做的這麼可愛啦!!(但我還是放回去了....嗚嗚嗚真的買太多了><)

藝術美勞類

1-3.JPG

貼紙有分重複貼和一般貼紙~我買了獅子圖案的重複貼~ 

1-4.JPG

折紙的好有趣喔~但因為我在日本買了類似款了所以就沒下手了

1-5.JPG   

玩具類

 1-7.JPG

1-8.JPG

2-0.JPG  

這組穿線玩具我也掙扎好久….但是真的買太多了ORZ

2-1.JPG  

(所以穿線的任務暫時還是由IKEA吸管暫代)

拼圖類

1-0.JPG

1-1.JPG  

拼圖的盒子真的是太可愛了~一般來說,因為要帶回上海,我都會把盒子拆掉只帶拼圖,

但這是要我怎麼丟的下手啊啊啊!!(所以我真的通通連盒子一起帶回來了XD)

這種少片數的拼圖也有蠻多選擇~很適合剛入門的新手小童

1-2.JPG  

另外木頭拼版也是最近的熱門品項~質感真的很好啊

1-6.JPG

但是噗兒已經是拼圖老手了(真敢說)~這些太~~easy

(之後要是OOXX~我應該就會入手了XDD)

扮家家酒的玩具也好可愛

2-2.JPG

2-3.JPG

還有男生玩的城堡和公仔

2-4.JPG

然後還有出餐具~~~

2-5.JPG  

滿3000還送一個餐墊~超藝術的啊!!

2-6.JPG

===========================

最後再來看一下噗媽入手了哪些好物吧XDD

魔力配配對

a1.jpg  

(我對這種可愛的小桌游真的沒有抵抗力.....)

睡覺卡-親親晚安

a2.jpg

這組好可愛啊~~~是真的有附一張小床耶

(我真的迫不及待想和噗兒玩了XD)

DSC08915.JPG  

蚊子叮叮

a3.jpg

依晨強力推薦XD~雖然噗兒還不到年紀(5歲以上)~

但我會找到適合她玩的方式的XDDD

穿衣小熊

a4.jpg

這組小熊是塑膠材質的~呆呆的熊臉可愛死了啊~

嘉年華磁鐵吊鴨組

a5.jpg

一共拿了魚,海洋動物和這組給噗選硬是選了小鴨

(算是很跟得上台灣的實事啦XDD)

仙履奇緣拼圖 

a8.jpg  

(這也是拿了好幾盒給噗兒海選後才欽點出的幸運兒XD)

智荷家的故事拼圖真的很棒啊~除了畫風漂亮拼圖夠大之外

拼好以後就直接可以說出仙履奇緣的故事了啊~~~

DSC08932.JPG

小女孩大拼圖

這組是直接燒到老木!!

他是巨人拼圖啊XDD~而且大家看仔細喔~

他不是一般的制式的方形拼圖~拼好後直接就是小女孩的形狀~

a10.jpg

好玩的地方是~她居然可以選擇不同的配件來幫小女孩做不同打扮

a11.jpg  

可以選擇給小女孩戴帽子~穿高領~拿包包~綁辮子~

真的是很特別的拼圖吧!!!我也好期待和噗一起玩這個拼圖喔XD

照片工作坊

a12.jpg  

這組也太有創意了~利用透明版讓孩子瞭解不同的堆疊方式會有不同的效果

圖案也真的太可愛了!!由於這組的類似款我入手了上誼的色塊大挑戰~

所以我會等噗兒上手色塊大挑戰後再讓他玩這組~原因等我分享XD~

大推色塊大挑戰啊啊啊!!

創意磁鐵拼圖盒

a7.jpg

這一組就是依晨妹妹特別幫我調來的~超感謝啊~

噗兒這兩天就一直在玩這組~應該會先發這篇的玩耍文吧XD

連噗爸都說這組好好玩啊~~~~

貓咪教學藝術卡

a6.jpg   

本來這次不想入手藝術類~因為媽媽想說自己搞就可以~但是....

因為真的太可愛了所以眼睛一矇我就失手了......

手捏土-西部牛仔

這是一款好特別的立體粘土勞作~

整組完成後的作品是立體可以站起來的喔XD~~~

準備要拿去和噗兒的好朋友Jessie一起玩~~~

一起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吧~~~(印第安人喔喔貌~)

a9.jpg

===========================================

只能先給大家看看噗兒馬迷買了哪些好物~

暫時還無法通通寫開箱文給大家看~因為噗兒根本玩不完啊~

如果真的很想知道噗兒馬迷買的這些有什麼好玩的~自己跑一趟A8館吧~~

運氣好的話說不定可以遇到可愛的依晨妹妹喔XD

貼一張智荷的優惠圖案~快衝吧!!

image.jpg  

==============================

baby city 官網

http://www.babycity.com.tw/product-brand.asp?brand=18

DJECO官網http://www.djeco.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智荷 DJECO 地板大拼圖
    全站熱搜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