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看到這隻可愛的無嘴貓飛機~~就知道我們要回到心愛的逮丸囉

(噗兒手上玩的是空姐送的古早味玩具~也太復古了吧!)

每次返台,噗兒一家真的只能用“蠟燭兩頭燒”來形容

一燒時間

朋友怎麼約都約不完,這次欠到下次,下次欠到下下次

朋友飯局~家人飯局~噗爸公司飯局~

噗媽做臉~噗媽按摩~噗媽逛誠品

而且我真的好想和噗爸兩個人好好逛逛街看個電影吃頓飯(羞)

自從無怨無悔(?)的跟著噗爸到上海當真女僕後,

完全都沒有了自己的時間,在上海也根本不可能跟噗爸單獨出門

只有返台的短暫空閒~讓長輩們照顧一下噗兒,

才有可能重新回到兩個人的愛心世界~

但這男輪根本不甩我…..不是說沒有好看的電影!就

是說他要攜帶女兒一起逛街….他追我的時候根本不是這樣啊!!

吼~現在我只有在他看到女兒有漂亮衣服可買的時候,眼裡才會出現愛心!

(以上為抱怨文無誤!!)

所以~想約飯局但是遲遲沒碰到面的捧油們!請原諒我們啊!!

二燒金錢

大陸淘寶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原單~仿單~亂單~騙單通通都說自己是正單!!!

(當然也是有直接明說自己不是賣正品的優良(?)店家)

但是...假的很毒~真的很貴!

尤其是外來品牌因為關稅很高的關係,價格會變成台灣的2倍有吧…..

所以舉凡噗用在身上的乳液,清潔用品,洗衣,尿布等,我通通從台灣扛,

還有最重要的繁體故事書(大宗!),玩具教具等.........

我整個就是返台爆炸大採買!!燒錢燒光光啊~~~

anyway~返台真的是讓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阿阿阿~~~~XD

好吧~來看看噗兒一家這次返台做了些啥事吧

=============================

星期六:

衝去阪急逛一下知名部落客凱莉相招的二手市集

1-1.jpg  

真的讓我追星成功~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凱莉哥還是爆炸正啊!

(而且常常帶露梨全世界趴趴走讓我好羨慕啊啊啊~~~)

仙度瑞拉小露好大方的微笑和每個要求合照的阿姨叔叔合影

1-2.jpg

(唉….下午三點正是噗兒的好眠時間~不然好想讓凱莉哥抱她喔)

上面那張噗爸翹小指挑衣服的照片還被凱莉的先生25先生放在粉絲團上XD

1-3.jpg

(應該是想說很少看到爸爸這麼熱衷參與女兒的外表….

然後~~~~輪家也被要求合照了啦 

1-4-0.jpg

謝謝美女an Chi Dai帶小帥哥來和我拍照~還提供我照片~妳尢把我拍的好票釀啊啊啊~~~

(另外兩位朋友也歡迎提供我照片留念啦~~~敗偷~~~)

我在這邊買到超棒的二手英文套書~(有機會分享)

little kiss~有2530?)本還付朗讀CD(英文/中文解說/唱歌)

居然只賣我399元????我聽到價格嚇到然後趕快掃走!!

這邊先拍一組5本(我忘了有5組還6組XD~因為沒有全帶來)

20131113_233901.jpg

逛完了市集~再去新光三越逛逛

遇到3M在辦活動~有說故事的樣子~讓噗去聽看看

但姊姊一直在發棒棒糖~~~加上噗太小聽不太懂~所以先拎走

1-4-1.JPG  

還好拎走了~~戶外居然有姆姆抱抱的現場活動耶!!!

1-5.jpg

現場的姊姊超活潑超會帶的~~這邊在和大家玩黏在一起的遊戲

姊姊:快!大家和好朋友兩個兩個手和手黏在一起!!!

然後......就變成這樣了……

1-6-0.jpg

這個小帥哥也太~~~帥了吧!(是媽媽的菜!!是媽媽的~~~)

大家有感受到兩人眼裡流露出的情愫嗎??(還是媽媽一個人在傻?)

晚上和噗爸的同學們聚餐(這人念的是女校…..

1-6-1.jpg  

吃完飯再散步去忠孝SOGO逛逛~~

原來SOGO還有一塊小人玩耍的小空間耶~

1-7.jpg

快打烊了所以整個包場~噗不知哪裡摸來的綠氣球

我變~~~跟我說變成耳罩XDD

1-8.jpg

==============================

星期日:

1-9.JPG  

中午和毛叔&宥姨約了吃午餐~~

選擇信義誠品樓上的泰市場(信義誠品真的是我返台必逛的重點)

環境很好~buffet也很好吃耶~(OK~介紹完了XD)

2-1.jpg

吃飽後~大家和猴子噗來張大合照

2-2.JPG

下午繼續在信義區一級戰區廝殺

噗爸在A8館的智荷專櫃整個大淪陷(點我看噗爸智荷專櫃淪陷實錄

2-8.jpg  

戰利品當啷~~~

2-9.jpg  

外加一組創意磁鐵拼圖盒(點我可以看開箱文

 1-0.JPG  

晚上和噗阿公阿嬤聚餐囉~~

晚餐吃日本料理~通常點個小黃瓜卷就可以打發她了

2-3.jpg  

吃完沒多久就開始耍寶~~~鬼臉劈腿樣樣來~

2-4.jpg

然後目前唯一能讓噗阿公低頭兼親聲細語的,就只有這小妞了

2-5.JPG

噗阿公啾咪裝可愛….也只有這小妞有這能耐XDD

2-7.jpg 

上海GU買來的眼鏡居然和阿嬤的配成了孫嬤鏡(?)!

2-6.jpg

這眼鏡要紅了大家快去搶一支(自以為)~也太可愛了吧

星期一星期二都是噗媽放風日XD~就沒照相了

星期三

去看了現在很紅的黃色小鴨~~~而且這隻很特別~是住在海裡面噢XD

3-0.jpg

點右邊可以看★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黃!色!小!鴨★文

晚上和噗外婆外公去內湖的饗食天堂吃晚餐~(驚!忘了拍照)

吃飽飽後散步到costco採買~戰利品就是毛蟲拼圖和Dr. Seuss套書

3-1.jpg

小小心得:

艾瑞卡爾·好餓好餓的毛毛蟲 拼圖

相同顏色的地方太多了所以難度有點高!噗兒目前hold不住!

Dr. Seuss厚板套書(4冊)

真的是非常押韻的內容~最初噗媽我實在不喜歡Dr. Seuss的畫風

但有一直被洗腦說Dr. Seuss的內容對小孩學英文很有幫助

costco巧遇這四本~小小本價格也不貴(NT399?

念了以後才發現~真的有他厲害的地方~

不斷重複且押韻的句子,念順了後會自動帶點節奏感

懂疵懂疵的仿佛進到了夜店

讓小人好像被洗腦般的刻進腦子裡~跟著我HOP ON POP的叫個不停

星期四

3-2.jpg  

世界上最笨的,莫過於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媽媽

(……….可以這樣用嗎?算了~隨便啦)

明知這週的music togetherHalloween週要盛裝出席

偏偏本人本次返台,沙咪衣服也沒給噗多帶,就硬著頭皮報名了

原本想擺O給噗兒隨便帶個髮箍就當交差

但我朋友的一句“你好意思嗎!!”激起了我的鬥志!

我立刻派人前往饒河夜市採買!務必把最豪華的給我買回來!!

價錢!無!所!謂!!(超大器的我&噗爸冷笑+白眼…..

但某人應該早就等著這一刻,要看我怎麼糗翻天

某人居然空手而回!!(鹹酥雞一定是路上就嗑光了!)

還假猩猩(無誤)地說“哎呀~都不好看!醜死了啊~沒辦法我就沒買了”

所以我晚上11點趁噗嬤去洗澡要休息的時候

在客廳東翻西找的居然被我偷到了一個嘉裕西服的黑色大紙袋

(好媳婦們不要學喔!!!我栽贓給噗爸~~~)

硬著頭皮生出了一雙翅膀,小尾巴和惡魔小叉~~~

(還好去年買了紅色小澎裙我沒帶回上海天佑我也!)

3-3.jpg   

哈哈哈哈~~~然後神奇的噗嬤還從抽屜裡變出演唱會買的小牛角

齁齁齁齁~~~雖然不像某人的蘇利文那麼瘋婆厲害

但已經很可以交差了啦XDD

走吧~帶著可愛的小惡魔噗去上music together囉!

3-4.jpg

我們是第一次上peggy老師的課~但是音樂的魔力就是這樣

噗兒不認識peggy老師~但聽到熟悉的旋律和音樂

整個身體的跳舞開關就直接轉成I am coming~~~!!!

很多動作都有跟到啊~~~~

3-5.jpg   

看到絲巾很開心~她的臉看起來很臭我知道~

3-6.jpg

但我的“媽媽感”告訴我她很開心XDDD

印第安人的舞曲搭配大鼓咚咚咚好激勵人心

右下角好像幼稚園畢業舞會的表演動作~  

好多小人在舞台上臉臭臭看著前方然後做著一樣動作的哪種FU

3-7.jpg

(左)有心事的小蜜蜂 (右)頭很痛的小蜜蜂XDD

3-8.jpg

(左)學小老鼠嘴的噗  (右)是有事嗎?的噗…..

3-9.jpg   

(上)聽故事很認真的噗 (下)和老師們拍照也很配合的噗

4-0.jpg

本次返台只有一星期不到的時間,因為噗爸臨時被叫回上海開會><

我們只好包袱款款的跟著去搭飛機了~沒約到的捧油們~搜哩喔

返台期間被媽媽丟包到噗外婆家的玩瘋笑嗨嗨噗~

4-1.jpg   

不得不說~噗兒的笑臉也反映了媽媽在外放風逛街的暗爽臉啊~

最後一張的想睡歡歡噗為我們劃下本次旋風式返台的句點囉~

4-2.jpg

下次返台就是明年1月底的過年時間了~

台灣~我們明年見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usic together
    全站熱搜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