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1.jpg          

這一套八本的貼紙書真的讓我太驚艷了啊!所以緊急來推薦給大家

對家有2歲兒的媽媽來說對,貼紙書絕對可以列入育兒必需品的前三名!!

尤其是帶噗出門的時候,貼紙絕對是我包包裡的必備品

大家有興趣知道江湖上人稱“活動小叮噹”的噗兒馬迷

帶噗出門時包包裡會有哪些必備傢伙嗎XD

來敲碗吧!!敲得夠大聲我再來寫文分享XDD

回到這次的德國貼紙書

對於對岸貼紙書的品質,我常常也是踩到大地雷!!

曾經買過一套貼紙書,除了貼紙很薄很薄很薄到有點半透明外,

他的貼紙裁線居然是假!動!作?!

也就是說,噗想撕貼紙的時候,貼紙不是直接被撕破,就是根本撕不起來

最後媽媽還要出動剪刀按照貼紙圖形剪下來@@

是說撕破倒是還好~因為噗本來會因為貼紙撕破而大哭~

但我告訴他“撕破沒關係,當拼圖貼就好了啊”之後~也就開心的釋懷了XD

但是偶爾還是能找到一些品質還不錯的商品~

尤其是貼紙書這種隸屬於“一次性”產品的東西~

能越便宜越大碗當然是最好的!!

但我又真的很不喜歡那些畫風很OOXX的貼紙!再便宜我都不要!

套一句噗爸的名言:美感要從小培養~~

所以~被我找到這套德國風格又有教育性質的貼紙書我整個大為開心

對了~全鏡透視我剛開始也看沒有~

但後來仔細想想應該是指“俯瞰圖+大跨頁”之類的解釋XD

先來看一下貼紙書簡介

作者:薩德拉·拉德维希 (但插畫是由四個不同風格的畫家所畫)

頁數:22,11頁超大跨頁場景圖

內容包括:《建造大家園》、《愉快的城市》、《繁忙的城市》、《温暖的家庭》、《絢麗的自然》、

《身體愛運動》、《自然在身邊》和《奇妙的身體》。

適合2-6歲孩子自主閱讀,圖畫書和認知書合二為一,既有趣又有益,詞彙豐富,是一套不可多得的圖畫式工具書,

大量的“找找看”游戲,含超过100種精美貼紙,讓孩子盡情粘貼。

大家可以看一下淘寶賣家提供的說明

T2oSOFXl8aXXXXXXXX_!!717005079.jpg

接著讓大家看一下這套貼紙書的內容和畫風吧

絢麗的自然&自然在身邊

z2-0.jpg

尬地!這本書一翻開我下巴都掉下來了~是有沒有這麼漂亮的貼紙書

z2-1.jpg

這!!是貼紙嗎?是自然百科吧~

z2-2.jpg

這種細膩又貼近真實的畫風我真的很愛啊~~

大家看看~除了書上有物品名稱外~連貼紙旁邊都有名稱!!我要暈倒了

z2-3.jpg

建造大家園&温暖的家庭

z3-0.jpg

全部都是這種跨頁俯瞰圖~光一頁就可以和孩子一起看好久啊!

z3-1.jpg

愉快的城市&繁忙的城市

z4-0.jpg

一看就很德國畫風

z4-1.jpg

建築物的貼紙超大張啊XDD

z4-2.jpg          

身體愛運動&奇妙的身體

z5-0.jpg

身體愛運動內頁~可以讓孩子同時認識好多種類的運動噢

z5-1.jpg

很多根本都是日常生活中不容易講到的運動耶!!

OK~噗兒的實玩照還是要來幾張!!

本次噗大牌的髮型是走在流行尖端的大稻埕(=豬哥亮)風!!

z6.jpg

為大家示範的是奇妙的身體

z7.jpg

貼紙說多不多說少不少~一共四頁,大大小小的圖案都有

z8.jpg

開始囉!這本貼紙撕起來的手感還算不錯!至少這本噗都可以順利的貼完

z9.jpg

貼貼紙成精的噗兒,一般程度的範圍都可以貼得很精準

z10.jpg

貼到這喀郵遞員(=郵差)時他跟我說:媽媽~叔叔要修理電燈嗎?

z11.jpg

(阿哈哈哈哈~~真的耶!爬那麼高要修理電燈嗎)

解釋他爬那麼高的原因後,又可以順便解釋郵差的工作性質

貼紙都有標示對應的頁數,我習慣把固定範圍的貼紙剪下來給噗,

z12.jpg          

除了可以讓孩子比較好找到對應的貼紙外,

孩子在撕貼紙的時候也會比較順手(太大張真的不好撕!)

z13.jpg

因為有大張的貼紙,所以可以讓孩子練習使用兩隻手調整&貼上

z14.jpg

不同的表情!噗都可以分辨

z15-1.jpg

但是會很搞威的一直問:他為什麼生氣~他為什麼好難過…balabala

z15-2.jpg

哈~~好大張的醫生阿姨~~我也可以順利地撕下來噢!!

z15-3.jpg

也可以準確地貼到位置上

z15-4.jpg

好!我必須提醒大家這套貼紙書適合已入門一段時間的貼紙老手小孩

因為雖然貼紙的裁線都是很OK的,但紙質是屬於“不是很粗勇”的那種!

如果是新手小孩大力一撕的話!絕對很容易變成拼圖貼紙

就像這樣!!

z15-5.jpg

但是噗已經厲害到可以掌握撕貼紙的竅門和力道了!!

當她覺得從這一角撕,貼紙快要被撕破的時候,她會自己換一個方向再撕!

所以這應該也可以歸功於媽媽買了很多破爛貼紙書吧XDDD

(有些真的爛到我直接丟掉TAT)

太大張的貼紙剛好可以訓練小手的協調力!所以貼貼紙其實學問也很大耶

這張就是噗貼的超大X光儀器!

z15-6.jpg

貼不好當然沒關係~記得嗎?城市系列有好多大房子可以練習貼噢XDD

如果是貼紙新手或是想攜帶方便建議可以考慮下面這款

幼獅兒童書暢銷套裝8冊好寶寶貼紙書 反複貼神奇貼紙

z15-7.jpg      

對於涉世未深的小孩~重複貼是蠻OK的

這套的尺寸小小的頁數也不多,但是通通都是厚的光滑頁

z16.jpg

每頁也是搭配一些問題可以和寶寶互動

z17.jpg

哈~~貼紙就只有這樣~XDD但是畫風也很可愛就是了!!

z18.jpg

哪裡買:通通是淘寶

因為我無法保證廠家每次寄出的書本品質都一樣好,所以我就不放連結了

大家自己搜尋看看吧!XD

商品名稱(有夠便宜對吧!!!)

正版8冊動腦貼貼畫 幼幼主題+全境透視神奇貼紙書(約50rmb/套)

(熱心網友找到台灣三民書局網頁有賣~大家可以點我看)

幼獅兒童書暢銷套裝8冊好寶寶貼紙書反複貼神奇貼紙(約30rmb/套)

啊哈哈哈~~~放上噗爸神經2筆的八字鬍狗頭燈籠讓大家笑笑吧~

z1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國貼紙書 跨頁貼紙書
    全站熱搜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