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JPG        

貼紙書連續攻擊之!!

天啊!!這套貼紙書簡直可以榮登噗兒馬迷心目貼紙書的寶座了啊!!

(恩這種善意的謊言就跟你生了一打小孩後,跟每個小孩都說我最愛你一樣XD~真的每套我都愛啊!)

Usborne這個牌子…就像隔壁老王一樣~各位人母一定非常熟悉(?!!)

(如果採購時需要向老杯請款的話,那相信老杯也一定對老王恨之入骨這牌子很眼熟)

整套First Experienes共有8本!強烈建議每本都要入手!(怎麼?我是購物台嗎XD)

這套Usborne貼紙書不僅內容貼近生活, 材質跟貼紙品質的表現上也都非常優秀

(ㄜ ….至少我買到的這套是這樣啦XD~對岸的品質~你也知道XD)

介紹一本讓大家看一下

Going on a plane

a2.JPG

一貫的Usborne畫風!很可愛!每本有50張貼紙

背面

a3.JPG

強烈建議!要帶寶寶出國前一定要讓他先玩這本!~

可以幫助孩子(和媽媽?)更瞭解在機場和飛機上會遇到的事噢~

內頁的貼紙一共有兩面~約50

a4.JPG

看到沒有!貼紙上還有英文喔!!

內頁:貼紙書的使用方法

a6.JPG

1.內文中空白的地方需要貼上貼紙

2,圖畫中也會有空白的地方需要貼上貼紙~(要仔細找喔)

3. I found the duck

有趣的是,Usborne的繪本故事中一定都會出現一隻黃色的小鴨子

而貼紙書系列也不例外!

每一面(除大跨頁外)都一定會有一隻小鴨子藏在圖畫中!!

可以讓孩子仔細地找找看!

找到圖畫中的小鴨子後~就可以把I found the duck貼紙貼在小鴨上面囉!

(噗每次都找得超級認真!!)

開始囉~~Going on a plane

Usborne的故事書還有一個非常體貼的地方

針對年齡比較小的寶寶,你可以只念圖片上方的文字

用簡單的句子,文法和單字,就能讓你瞭解故事內容想表達的意思

孩子年齡大一點後,就可以再加入下方的內容

(看!是不是超屌的!!)

通過金屬探測機/他們登機(大家有找到小鴨子嗎?)

用餐/空服員和機長說話(都是很簡單明瞭的句子)

 a9  

最後當然是順利降落然後搭taxi去旅館check in囉~~

好了~~噗兒實玩還是要來一下的

噗兒為大家示範的是Going to School(媽媽沒有別的意思蛤~~)

           

尺寸約為A4大小~很大一本!!內頁約有15頁

每本約有50張貼紙

DSC02187.JPG

貼紙使用的時候我會先取下來~這樣比較好貼噢!!

DSC02192.jpg

整本要貼的貼紙是散佈在這兩面上,沒有按照頁面順序編排

所以一定要提醒小人,要先找到需要的貼紙才可以撕下來喔!!(重要!!)

貼紙上一定都會有該物品的英文

DSC02196.JPG

幼稚園真的是一個很混亂的地方TAT~(這種跨頁就會只有一隻小鴨)

DSC02197.JPG

就看看這頁需要什麼貼紙,就引導孩子到貼紙區找!

DSC02198.JPG

因為貼紙不是按順序排好~是隨意散落,

所以一定要噗先找到要貼的貼紙!指給我看以後才可以撕下來

DSC02203.jpg

貼完一面後~就可以進行噗最愛玩的找鴨鴨遊戲!

DSC02214.JPG

(不得不說這隻鴨真的很會藏!!)

I found the duck鴨鴨貼紙出動!!(好糊@@)

DSC02208.jpg

貼在找到鴨鴨的地方~

DSC02215.jpg

整本都貼完後~就搖身一變~變成一本精美的生活繪本了喔~~

哎呀~~這兩套貼紙書完完全全是噗兒馬迷最近的貼紙書心頭好啊!

DSC02317.JPG

所以我實在捨不得直拿出來給噗隨便玩~~

所以本人想了一個方法XD

拿出之前買的六型十二色貼紙~(不得不說原本提供的圖形樣板真的很簡單@@)

自己拿筆加工一下多畫幾個~~~

我是以上廁所10次為一個單位來完成一張禮物/故事書兌換券

1794804_688682144488653_1251973685_n 

我發現這樣的方式不但可以讓噗心甘情願上廁所~

還可以讓對數字超無感的噗兒認真地練習認數字??!!

以十為單位除了可以讓孩子認識10以後的數字

之後還可以延伸到英文字母/注音符號/國字

還可以讓媽媽大概瞭解一下小朋友一天下來上廁所的次數XD

10張貼紙噗大約兩天可以集滿!!

(這個速度還可以~不然我書櫃裡滿滿的故事書和貼紙書真不知如何消耗XD)

我會在上方放上這次要找的數字提示~~(後面的是我貼在牆上的白板牆)

DSC02247

 

剛開始幾次,要噗找23在哪裡?這咖臭噗都會隨便亂比!

直到我後來我跟他說:噢!如果你沒有仔細找!找錯了這次就不能貼貼紙囉!

此話一出!這臭小孩每找必對??!!

所以如果你買了很多很多貼紙書~就想辦法讓孩子玩玩集點遊戲吧XD

對了!我之所以拿“上廁所”來當兌換貼紙的獎勵~

是因為我告訴噗,你長大了可以換成小內褲囉~

這樣不但屁股比較舒服~而且我們還可以把買尿布的錢省下來讓你買故事書喔!

給大家參考吧XD

==========================

點我看另一套德國動腦貼貼畫貼紙書

哪裡買:對岸小淘買

對大家真的很餿哩的就是噗兒馬迷只負責介紹並沒有代購服務蛤

所以大家請各憑本事找到可以代買的買家!

然後我實在也很俗仔的不敢提供淘寶賣家,因為對岸的品質不是很一定

並不是噗兒馬迷這次買品質很好,下次同一家到貨就是一樣的品質> <

所以~請大家見諒喔> <

但是我都有提供商品全名~

所以大家直接上淘寶網搜尋就可以找到一大堆啊!

剛溫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貼紙書 英國usborne
    全站熱搜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