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jpg  

知道要返台定居後,噗爸這男輪第一個反應也不是找房子

而是給我…………………..看車?!!!!

汽座的重要性我想大家比我還清楚, 所以買了車後,汽座就是一定要入手的....

有些事情你真的只能歸咎於是一種………..天意和命運!

就在車子下訂後沒幾天,在我隨意逛FB動態的時候,

網頁就跑出了BabyCity要舉辦RECARO試乘體驗活動的消息…..

01-4-0.png  

slogan還給我主打“給孩子F1賽車同等級的安全保護

看到“F1賽車”就知道這台汽座一定………….非常不斐XD~

也是抱持著刺激噗爸的心態叫他趕快過來看~~~

殊不知………….直接燒的這男人體無完膚…….........

終於~在緣分及我的厚臉皮下…..

我享受到了一場尊榮級的RECARO試乘體驗啊!

先看一下RECARO這個全球知名的頂級座椅品牌介紹

螢幕快照 2014-05-24 上午10.18.28.png    

(圖片來自RECARO網站)

居然從保時捷,寶馬等賽車座椅,高速列車,航空飛機座椅兒童汽車安全座椅

都採用RECARO椅座,所以安全性和舒適度都完全能兼顧!

螢幕快照 2014-05-24 上午10.31.07.png

RECARO的四個核心價值

螢幕快照 2014-05-24 上午10.17.32.png  

(圖片來自RECARO網站)

這次體驗的是德國RECARO兒童汽座安全座椅經典款Young Sport

01-6.png

 

(圖片來自RECARO網站)

!!!整台是要不要這麼帥氣!!!!

不對不對!重點應該先放在舒適度安全度啊!!(抓著肩膀搖晃)

01-7.png

 

(圖片來自RECARO網站)

喔!!很好很好!安全性和舒適性都兼顧了啊!

安全:ASP側面安全防護/歐洲ECEARTC車測中心雙重認證/HDEP樹脂本體

舒適:背椅傾斜度調整/太空記憶棉/ACS空氣流通系統

接著就是噗兒一家的體驗過程囉~

體驗地點是在京華城的Baby City專櫃(其他體驗專櫃及日期請點我

01-8.jpg

RECARO Young Sport限量體驗會和預購說明

01-9.jpg  

(不要說你,我的焦點也是直接被小帥哥吸走….

噹噹噹噹~~~今天坐擡的是溫柔內向的Mocca(摩卡棕)

01-10.jpg

除了造型漂亮!更要符合人體工學原理,才能坐的舒適又安全

01-11.png

BabyCity請出了超專業的人員來替我們介紹

02.jpg

ASP側撞防護系統,發生撞擊時能保護孩子的頭與胸部不受衝擊(尬的這好重要!)

螢幕快照 2014-05-24 上午11.24.30.png  

(圖片來自RECARO網站)

側撞防護系統使用的是減震EPS材質(是一種密度高彈性佳的保麗龍)

03.jpg

包覆在汽座外的是抗氧分子阻燃布質而且摸起來很舒服

重點是可以整塊拆下來丟洗衣機清洗(但不能烘乾噢!!come on~)!!

座椅部分採用太空記憶棉,讓寶寶久坐比較不會有疲勞感

04.jpg  

溝槽的部分是ACS空氣流通系統,讓椅子就算坐久了也比較不熱

螢幕快照 2014-05-24 上午11.44.22.png

(圖片來自RECARO網站)

這台Young Sport標榜可以9個月坐到12Group1-3

重要的保護頭和胸部的APS側撞防護當然也要跟著長高

Group1適用9-18公斤(約9個月-3歲)共三階段高度

隨著孩子長大,只要將黃色部分往外拉就可以輕鬆調整高度

05.jpg

Group2-3適用15-36公斤(約3-12歲)共兩階段高度

此時需要裝座椅先拆開,移除座椅上的安全帶後改用汽車安全帶固定即可(文後會附上國外的拆解影片)

06.jpg

共有五段調節高度,整個要多高有多高!!(好啦我誇張~)

07-1.jpg

整台汽座除了一體成型外,還是MADE IN GERMANY

08.jpg

專業人員解釋,這種一體成型無縫結構是承襲F1座椅,使用HDPE樹脂材料更抗衝擊性,

受到高速撞擊時抗壓力更強韌不易發生變形!堅!固!安!全!!

(聽到這裡我就想直接叫噗爸去旁邊刷卡了…….

認真聽講解到一半…..這小妞這樣子從旁邊竄出來…..

是要去上學還是去買菜?一次做一件事就好....好嗎孩子?

09.jpg

(還好噗爸有陪我來…..不然我真不知道怎麼分身去弄著個小孩….

OK~再回到剛被打斷的地方…….

接著就要看一下安裝方式!!

這邊我超認真的….認真到我很想直接錄影把噗爸抓來聽…..

(之前噗剛出生的時候買過一台大眾款,每次拆掉後就得跑回店家求救TAT)

1.安全帶拉起來

10.jpg  

穿過汽座上方的安全帶固定鎖扣

11.jpg

將車用安全帶穿過汽座安全帶下方

12.jpg

再穿過座椅另一側凹槽後扣好~~

13.jpg

沙咪??這樣就好了?????

本人不相信這樣有緊,還在那裡扳啊扳的…..真的是….不動如山

(之前那台大眾款就會有點兒隨風搖逸……..但我想應該也是我沒組裝天份)

接著我的問題是,小孩會不會容易從安全帶上掙脫

解說人員劉海一撥,要我低頭看一下這條長長的帶子

14.jpg  

把小孩放好,雙手套進安全帶後,輕輕的拉~~~一下這個帶子

安全帶就會瞬間“咻”的一聲~瞬間貼到孩子的胸前!!

加寬加厚的安全帶背面還有防滑裝置!整個穩A啦!!!

15.jpg

翻開這塊布,壓下金屬片後,就能放鬆安全帶了

16.jpg

除了安全性之外,孩子願意坐and能久坐也是重點中的重重點啊!!

為了讓孩子願意也能舒服的坐在汽座上

在安全帶固定狀態下,還可旋轉調整柄,調整到適合的傾斜度~讓寶寶更舒適!

17.jpg

(僅適用Gruop1/Group2-3請停止使用)

說了那麼多,就算再安全再舒適…..小孩不買單老媽我也沒辦法

(但是沒辦法並不代表噗不用坐汽座蛤!!我會再想其他辦法!!)

緊張的時刻到了!!!來吧~請上座吧!

18.jpg  

怎樣?老木專人伺候不夠~還遞上菜單喔?

19.jpg

舒服嗎??不用言語…..噗的雙下巴已經明白的告訴我們答案了……….

20.jpg

…….真的給我點菜!給我說要粉紅色…….

21.jpg

媽媽一回神整個傻掉….你在幹嘛?在幹嘛??(旁邊伴隨著此起彼落的大笑聲...)

22.jpg

噗:嗯?~~~我脫鞋鞋而已啊~(無辜貌)

23.jpg

是的……除了雙下巴很開心之外,兩隻小腳也很開心…….

我知道了……..來填預購單吧~~

24-1.jpg  

目前大批的RECARO都還在海上飄啊飄~~~

所以Baby City現在是採用預購的方式喔~

從現在起6/10,到全省BC專櫃登記即可

25.png

(圖片來自RECARO網站)

預購雖然要等一點時間,但是就是會有撒祕史啊!!

沒錯~就是會有預!購!贈!品!!(轉圈灑小花)

24-5.png

 

(圖片來自RECARO網站)

RECARO的預購禮很澎湃啊!!

原廠汽車座椅保護墊+芬恩母子手冊包+RKS兒童太陽眼鏡!

除了保護墊還在海上漂會跟汽座一起到之外~其它就直接帶回家囉!

24-4.jpg  

OK~轉身要帶噗回家囉~

!!!!!!這位小姐你有事嗎???

24-2.jpg  

……….小姐拿了同款太陽眼鏡給噗戴~一整個也太醋咪XD

看得出來這小孩真的很開心又舒適嗎?

24-3.jpg

是說她一上去真的就不肯下來了是怎樣…..

俗話說的好!小孩的屁股和雙下巴是不會騙人的(什麼東西!)

RECARO真的是安全舒適和帥度都兼具的汽座啊!!

27.png  

(圖片來自RECARO網站)

五種顏色可以選~~

螢幕快照 2014-05-24 上午10.35.21.png  

(圖片來自RECARO網站) 

貼心小提醒:這款汽座僅適用“前向裝置”(就是只能朝向前方安置)無法反向裝在車上喔!

所以年紀較小的寶寶還是要先使用能反向放置的汽座喔!!!

==============================

RECARO Young Sport汽座有興趣的朋友們

不要錯過試乘活動噢~

26.png  

(圖片來自RECARO網站)

預購活動只到6/10~~~~

噢~~我現在好期待噗的RECARO汽座快點來啊~~~

我和噗爸已經准備好要帶噗出門玩樂了喔~~~

也請大家期待之後的開箱文啊~~~~XD

28.jpg

雖然這台汽座的單價相對來說真的不是很婓.....(約莫要12張小朋友)

但是以一台能用10年以上(保固居然有四年喔!!)而且安全性和舒適度都夠高的安全座椅來說,

的確是值得我和噗爸投資的!!!

切記!開車帶孩子出門一定千萬肯定必須!!要讓孩子坐汽座喔!!

祝福大家都能開開心心出門~平平安安回家噢!

 

更多RECARO的詳細介紹(點我看

RECARO由娃娃城Baby City代理(點我看

RECARO Young Sport 的基本操作(點我看

如何將Group1變成Group23(包含安全帶拆除方式)(點我看

arrow
arrow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