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喔~~~RECARO Young Sport汽座終於來我家了啊

大家還記得噗媽之前帶噗去試乘體驗後立刻填單預購的RECARO汽座吧!!

(回顧:噗兒的RECARO Young Sport 兒童成長型汽座預購體驗

這張帥氣的產品特色圖一直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啊!!!

01-6.png  

終於啊終於~~漂洋過海的來我們家了!

02.JPG

一刻也等不得的立刻拍照~準備立馬拆箱安裝!!

恩!是噗兒指定的Pink(寫在哪裡自己找XDDD)

03.JPG

注意事項大家也可以看一下

喔~~~~躺在箱子裡的樣子就像睡美人一樣美啊!!!(瘋了無誤)

04.JPG

本人真的很漂亮真的很有質感….

顏色不算是pink…..是很時尚的那種桃紅!!讓皮膚變亮亮的那種桃紅!

05.jpg

中文說明書和商品介紹

06.jpg

恩~~就是告訴你她得過很多獎的意思(XD)

07.JPG

中文說明書

08.JPG

有時候多花一點錢跟代理商買產品,真的就是圖一個安心和保證

售後服務也真的是我和噗爸都很重視的一點!!

好的商品再加上完善的售後服務,才是一個品牌能長久經營的王道啊!

為了讓噗的屁股有更多的空間,我拆掉底部的坐墊

09.jpg

坐墊拆除的方式爆炸簡單,安全袋扣拿出來,再把扣子拔起來這樣就OK

(同理可証!裝回去也爆炸簡單XDD)

預購送的RECARO原廠坐椅保護墊!!

11.JPG  

這個配色我真的好愛好愛非常愛!!!!

12.jpg

側邊的RECARO除了帥!質感好之外….不要忘記他可是ASP先進側撞防護系統

14.JPG

發生撞擊時,能保護孩子的頭和胸部不受衝擊!!

坐椅左右兩面都有安全帶固定鎖扣,看你要安裝在車子的左側或右側都可以

13.jpg

座椅上清楚地告知各體重/年齡使用的安裝方式

15.JPG

背面

16.jpg  

請一定要詳讀注意事項

17.JPG

通過歐洲經濟委員會(歐盟)ECE 44/04的安全認證

18.JPG

在家先試坐看看(這樣拍腳怎麼那麼長!!)

19.jpg  

其實,噗從七個月去上海後,就沒坐過汽座了….(在台灣時都有乖乖坐喔!!)

在上海噗爸沒開車,外出我們都是坐地鐵或搭計程車,根本無法使用TAT

所以,這應該算是噗長大後第一次坐汽座~

在知道要返台的同時,我就已經開始灌輸噗回台灣後要坐汽座的觀念了

在帶噗去體驗(點我看)時也一直告訴她,以後她就有自己的位置了喔!!

就這樣…..噗的汽座初體驗實在是非常的順利愉快啊~

而且第一次坐汽座,就是和爸爸一起開車來接媽媽,

一早就外出辦事的媽媽,看到手機噗爸傳來的照片……

心裡頓時暖洋洋而且嘴角不受控的一直上揚~

第一張:RECARO汽座實拍!!(是要不要那麼專業?LOGO完全沒擋住??)

20.jpg

第二張:父女開心出遊照~(角度抓的真好)

21.jpg

第三章: 好樣的噗爸!!你們真的太崩壞好笑了啦XDDD

22.jpg

短程的路途沒問題了!接著就是挑戰看看RECARO汽座經不經得起久坐!

趁著假日,直接帶著噗來個宜蘭快閃之旅!!

這小孩……這小孩…..這小孩…..不給他拿這個包包和眼鏡她不出門!!!

23.jpg

沒錯!眼鏡就是RECARO的預購禮噢!!(誰問的?)

帶孩子出門總是要帶些餅乾水果之類的小零食,

但我們有真的不喜歡把車子弄髒髒…..

所以!!聰明如我!!拿出了baby city的防水長袖畫畫衣!!!

吼!真的是將將好啊!!!看要吃餅乾吃櫻桃還是沙咪挖溝我都不怕了啦

24.jpg  

也帶了畫本和畫筆~殊不知只擋了5分鐘TAT

25.jpg

(巧虎畫筆放在飲料架裡還真剛剛好XDD)

早上10點半前往宜蘭果然還是免不了的塞車~但這也是考驗的一環!!

噗途中還是有一度不開心鬧鬧要我抱~

但其實她哭鬧的主要原因是……….

26.jpg

(….她想睡覺XDDD)

就這樣睡到了今天的宜蘭快閃之旅目的地~吉米公園

27.jpg

向左走向右走(外套和圍巾看的我熱斃了!)

28.jpg

漂浮小噗XDD

29.jpg

漂浮父女!!! (噗爸真的好喜感XDD~這張好自然我好喜歡)

30.jpg

小小的吉米公園其實拍拍照~很快就走逛完了~

31.jpg

出來兜兜風真的很開心~

台灣有好多好美的地方~我都好想帶著噗一起去~

做完鬼臉後,我們就要打道回府囉XDD整個真的是超快閃的!!

32.jpg

回程的路上~幫噗換了套舒適的衣服,坐上舒服的汽座還有冷氣一吹下去~

整個就睡到天邊去了啊!!!(薄圍巾真的是必備好物!!)

33.jpg  

RECARO汽座真是讓噗兒一家都非常滿意啊!!

想知道噗兒體驗RECARO的趣事和更多RECARO的特色嗎?

請回顧3Y1M】預購體驗~和F1賽車手相同防護的RECARO Young Sport 兒童成長型汽座

 

最後~提醒大家一定一定要讓孩子習慣坐汽座

分享一個我很喜歡的部落客 村子裡的凱莉哥(Facebook粉絲團)寫的文章

不要忽視孩子的生命安全。兒童『安全座椅』的重要性

 

arrow
arrow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