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標題沒有下錯,噗爸邀稿無誤……

噗爸這個廠商,應該是全天下最負責的廠商了….

一天到晚都想著要幫噗媽找靈感……………就算本人拒絕,

那些產品有一天還是會默默地出現在我家……………………

之前已不顧本人反對,買了箱Jumbo版的動物嘉年華

後來居然又趁他帶噗出門玩樂本人在家趕文的摸門特,把一家三口都買齊了

好吧!我承認,除了那款Jumbo版本人覺得買一般款就好之外

另外兩組其實早就把我燒的吱吱叫,只是不想自己花錢買~

所以挖了一個小~洞給噗爸這個廠商跳XDDD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到底噗爸是媽媽還是我是媽媽?

買東西要先藏起來,講價錢要去頭去尾,被發現還會裝傻??!!

===========================

02.JPG  

算了~還是趕緊開箱來燒燒大家好了XDDD

說到Begin Again這個品牌~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就算你記不得名字,也一定看過下面這些拼圖吧~~~

38.jpg  

就是Begin Again的熱門款啊~

簡單介紹一下Begin Again(資料來源:minibambini官網

Begin Again banner.jpg 螢幕快照 2014-09-20 下午4.43.02.png  

Begin Again的純木質拼圖都有以下特點

1.拼圖接由環保的橡膠木所製

2. 手工裁割

3.天然無毒顏色漆(所以色彩上都不是很鮮艷,也不會非常飽滿)

4.通過歐盟,美國,台灣玩具商檢標準

=============================

先來介紹一下第一個到我家的

Jumbo animal Parade A to Z

03-0.JPG  

中文是“特大的”動物嘉年華系列

明明一般款就很可愛很夠玩了~這男人偏偏要買特大版……

animal parade 3.jpg  

箱子背面,AZ的各種動物名稱~

04.JPG

近拍來一張,都是很常見的動物

05.JPG

(除了Vulture=禿鷹和Yak=犛牛之外XDD)

箱子側面標語~特大的尺寸/學習動物與字母/很棒的角色扮演遊戲

06.jpg  

Jumbo真的好大又好可愛啊!!!

07.JPG  

超厚實的啦XDD拿在手上的手感很好啊!

08.JPG

正反兩面就是英文的大寫和小寫

09.jpg

整個排好是可以直立起來的~

手是噗爸的,可以大致上看到拼圖真的很大!!

10.JPG   

排起來真的好可愛啊!!!看到心情都變好好~也是有一種療癒的感覺

11.JPG

動物眼睛看的方向都不一樣~呆呆的好可愛啦XDDDD

12.JPG  

整個排好的樣子~~是不是真的好JUMBO啊!!!

13.JPG

是說為何這組都沒有噗的實玩照呢???

因為我翻遍了資料夾照片,都是噗披頭散髮或是只穿小內褲.....

不然就是只穿內褲的噗爸一定會入鏡….照片根本無法用啊!!!

但是現在在旁邊提醒噗字母順序的話,她也是可以順利拼完的~~

=============================

接著介紹的是

雙面純木質拼圖平衡船 (稀有動物系列)

14.JPG  

這組噗媽好愛,就是我找了很久的平衡系列啊!!!

把動物放上去然後又要保持平衡,動物掉下來後孩子還要不能生氣再玩一次

整個就是訓練孩子的挫折忍受度和手眼協調的好物啊!!

背面說明

15.JPG  

一共有15種稀有動物,都可以順便教孩子認識一下

16.jpg

噗兒比例尺~這組也很大組!質感也很好啊

17.JPG

噗玩起來也很上手,可以疊疊疊好多耶!!

18.jpg    

(照片顯示為噗爸陪玩!因為電視是開著的!!哼!)

兩隻手一起幫忙!!要保持平衡不容易耶

19.jpg

換個角度看一下,頗壯觀的啊!!!

20.jpg  

場景換到遊戲間,只穿著小內褲一樣很認真地疊高高

21-1.JPG

專心的一隻一隻放上去

21-0.jpg

哎呀呀~~~倒了啦~~~嘿嘿~~~

22.JPG  

還好這孩子到目前為止挫折忍受度都還不錯~倒了也不會哭鬧或生氣

再排一次就好了啊~~~

==========================

最後一組,

小廚師ABC純木質拼圖(特別放大!這組真的太好玩了)

23.JPG  

26片的ABC拼圖, 每一片都代表一個英文單字

。每一片是食物,調味品或小廚具

。收納盒的正面為餐盤組,可以將食物拼圖放在裡面,當成扮家家酒中的飲食篇

。收納盒的背面為煮飯區,可以將食物拼圖放在上面,當成扮家家酒中的炊食篇

螢幕快照 2014-09-17 下午2.14.09.png    

(圖片來自mini bambini官網

這組真的太強大了!!家裡比較小或是不想買廚具組的胎胎們

這組真的是以一擋百啊!!!(哈~~誇張了我)  

噗兒比例尺~尺寸使用起來剛剛好啊(請忽略瀏海......)

26.jpg  

啊~~~餵爸爸吃西瓜~

27.jpg   

(好厚實的木頭啊!砸到腳有夠痛!!會罵髒話的那種痛!)

放積木的那一面,超厲害的就是一組餐盤

2014.09.10 幸福點滴之噗兒成長紀錄( BeginAgain) (90).JPG

以讓孩子直接就練習擺盤

28.jpg

搭配家裡有的廚具,更是超到位啊!! 

29.jpg

還真有模有樣的呢!

30.JPG  

翻過來的背面,真的很用心的直接畫上瓦斯爐和鍋子!

2014.09.10 幸福點滴之噗兒成長紀錄( BeginAgain) (91).JPG  

噗在菜裡面加番茄醬XDD

31.jpg  

一樣拿出家裡現有個廚具!!是不是根本不用買廚房啦

32.jpg  

不管孩子多高,只要拿個箱子或桌子就能隨時調整廚具的高度啊!!!

糾!!甘!!心!!

加上鍋子,整個就專業了起來!還知道攪拌一下避免“鈔灰躂”

33.JPG

很健康的組合~蔬菜麵條和被偷咬一口的梨

34.jpg

要把積木收到盒子裡也是很講究的!!

要按照ABC的順序放,也要注意角度的安排~

35.jpg  

這小妞練習幾次,也大約記住每個物品的位置了

36.jpg

只要提醒他ABC的順序,慢慢放回去也不是問題!

37.jpg

這組真的是太多功能了啊!!!

 

哪裡買:噗爸是直接殺去信義誠品5樓的mini bambini買的噢

官網現在有九折優惠耶~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喔!(點我去官網看看

 

以上~放火完畢!!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噗兒馬迷 的頭像
噗兒馬迷

噗兒馬迷的育兒&生活點滴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