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10月份的綿羊犬百寶箱噗媽可是早早開箱早早玩翻了呢!

這一期超可愛的噗兒也被放在指導手冊裡面當小小麻豆喔

跟著噗兒一起來看看「海底王國」有多麼有趣好玩吧~

01.JPG  

「海底王國」百寶箱是帶領孩子認識大海的入門

孩子們可以在「海底藏寶瓶」中加入自己的創意元素,

創作想像中的海底世界~

「魚棋總動員」則是透過一系列的經典小遊戲,

讓孩子觀察各種魚類的形狀並自行嘗試組合!

再加上噗媽自創的小玩法,

真的會讓孩子想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

準備好了嗎~要開始囉!

硬是要先和指導手冊拍一張XD

02.JPG  

內容物合照,每一次都會被綿羊犬驚豔到啊!

03.JPG

真的有沙耶!!仿佛到了海的王國~~墾丁啊!!(浮誇無誤!)

04.JPG

帶著噗一起看指導手冊的內容,可以幫助孩子進入百寶箱內容

05.JPG

看到漫畫中有一樣的玻璃罐很開心的比給我看

06.jpg  

(瀏海~~瀏海好呆XDD)

袋子裡的木頭塊是什麼呢?

07-0.jpg

趕快看一下check list,應該是像魚的東西吧??

(完全顯示為邊開邊玩XDD)

07-1.JPG

喀~喀~~喀!??什麼聲音??

08-0.jpg

魚居然有磁性????可以分別將頭,身體,尾巴組合起來耶!

09.JPG  

組合完的樣子,好可愛的魚啊啊啊啊啊!!

而~~~~~且,還可以直接將頭尾接在一起變成小小魚!!

11.jpg

(顯示為眼睛充滿愛心!超可愛的啊!!!)

小魚小魚小小魚~~~(這位大嬸快要瘋了…..

12.JPG

除了小魚外,還有魚的眼睛和卡牌,玩法等我稍後介紹喲~~

13.JPG  

其他工具還有這個韓國產的彩繪膠筆

14.jpg

先來看看海洋藏寶瓶的做法

!!!!!眼尖的大家有迷有看到阿!!有噗噗啊!!

15.JPG  

真的~~~~噗噗被放在藏寶瓶裡了啊XDD好可愛啊

16.JPG

那當然就先帶著噗一起做做有她在裡面的藏寶瓶吧~

綿羊犬有附小小的瓶中信專用信紙但我捨不得用

拿其他的紙給噗寫寫信~再塞到超~~迷你的瓶子裡去

17.jpg

將沙倒入瓶中(表情也太認真了吧XD)

18.jpg

接下來將同款照片列印出來,沿著外圍剪下備用

19.jpg

放入貝殼

20.jpg  

把貼紙裝飾在藍色透明片上(就好有海洋世界的fu了啊)

21.jpg

用附的彩繪膠筆裝飾一下海裡的珊瑚礁

22.jpg

噗:蛤~~~媽媽你叫我噢?(畫到一半被我叫起來拍照的臉XD)

23.jpg

把噗放進藏寶瓶後,再拿些美人魚專屬的珠珠給她一起放進去

24-0.jpg

當啷~~~這樣就可以看到可愛的噗噗在對你微笑了喔~

24-1.jpg  

有沒有!!整個實體化的3D立體呈現!!一模一樣啊XDD

24-2.JPG

哎喲媽媽我真是愛死了!要是我有上班就給他帶去公司放辦公桌XD

(現在放在電視櫃前面的意思好像……也一樣啦XDD)

有一種孤芳自賞的感覺(形容詞好像怪怪?)

25.jpg

用彩繪膠筆畫的海洋世界要給他一天的時間乾燥

乾燥後會呈現有點透明,像小水珠一樣的感覺~真有趣!

26.JPG

綿羊犬真的好聰明!真的好有海底世界的意境啊!

27.jpg

噗都會一直趴在瓶子前面看,

還一邊比一邊說:誒~媽媽!我在水裡面耶(XDDD好可愛)

接著將剛剛的小魚們貼上眼睛,記得要按照比例分配眼睛顏色,

28.jpg

以下圖來說,上面五條貼紅色眼睛,下面五條貼藍色眼睛這樣

29.JPG  

正反兩面都要貼

30.JPG

先教噗最簡單的連線遊戲(就是OOXX啦)

直的和橫的連線比較容易瞭解,斜線就需要用輔助工具比一下

31.jpg

然後她就跟我說她贏了(紅隊)…….老娘我是示範給你看好嗎!

32.jpg

小魚直立站起來也可以玩~超可愛的啊!!!

33.jpg

大魚也是可以放進來,就是要斜斜地放就是了

34.JPG

另外綿羊犬還提供進階玩法魚子三連棋玩法

也都超有趣的~我就不一一破梗了喔XDD

接著還有可以幫助孩子觀察力的親子齊摸魚玩法

將魚的零件拆散置於桌面,抽出一張卡牌

35.JPG  

和孩子比賽誰先組合出與圖卡上相同形狀的魚,即可獲得這張牌

36.JPG

先獲得三張卡牌的人就獲勝囉~

噗媽還想到了讓小人超開心的釣魚玩法

綿羊犬原北的紙盒,加上藍色不織布和一些樂高積木

再找個杆子,繩子,掛上磁鐵

哈哈哈哈哈~~現成的釣魚場不就出現了嗎!!

39.jpg

釣~~~~我釣~~看你們往哪跑

38.jpg

光是當釣魚玩玩就太“謀菜”了這麼棒的綿羊犬

當啷!!!居然還可以搭配圖卡???

沒錯!先抽出一張圖卡,

40.jpg

再將魚的身體部分通通丟到袋子子

41.JPG

讓小孩從袋中抽出一個魚的身體 

仔細觀察一下圖卡中有沒有你抽到的身體

(有就繼續,沒有就換下一位)

42.jpg

再把魚池中有相同頭尾的魚釣起來

跟我說好了~~一樣了~~(結果好像怪怪的喔XD)

44.jpg 

自己發現不一樣,再抽一次身體.再釣一次~

45.jpg

這一次就完全正確了喔XDD

46.jpg

這個釣魚遊戲不僅可以訓練孩子的觀察力,還能練習到手部肌肉(釣的動作)

真的是超值又有趣啊~~~

 

綿羊犬官網(點圖連結):

49.png  

綿羊犬粉絲團(點我看

綿羊犬產品FAQ可以先(點我看

=======================

更多噗兒馬迷推薦好物

 

綿羊犬百寶箱透過實作來激發孩子的創意想像力! 小創客就在你家!

 

 

arrow
arrow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