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2015年的第一個(超偷懶)親子DIY,小人們都超買單的啊!

步驟簡單成品完成度超高,噗媽就是靠這招收買小巨星們的心啊!

首先,煙火秀最重要的就是要準備這種刮畫紙(建宏書局購入)

01.JPG  

刮畫紙是什麼?

02.JPG

刮畫紙的黑色底層下有多種不同顏色的底色,

只要用鉛筆,牙籤,竹籤棒輕輕刮去表層的黑色

就可以看見不同的顏色

缺點:有一種“蠟”的味道(不是很好聞),

             而且刮下的黑色屑屑要小心清理

適合大一點或是比較受控制的小孩喔

既然是愛逮丸的煙火秀,一定要搭配一些台灣知名景點

當啷~~~~這3份台灣行景點貼真是太可愛了啊!

塑膠材質的貼紙太可愛了!(我是在建宏書局買到的XD)

03.JPG

然後有的刮畫紙會附竹籤有的不會,我買了兩間不同牌子刮畫紙

一間送串燒(粗)的一間送鹹酥雞(細)的

這邊要注意一下,如果給小人直接拿竹籤我實在很怕會戳傷他們的小手

(我一個都賠不起啊啊啊啊啊啊)

一定要先加工過,一定要先加工過,一定要先加工過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細的竹籤我套上喝養樂多那種細吸管

再用防水膠帶黏好,只露出尖尖的頭

粗一點的可以直接捆上一層膠帶,避免被竹籤沒有磨平處刺傷

04.JPG

用漂亮一點的紙裁出101的樣子(這可是噗媽徒手畫出來的喔!)

05.JPG  

 要放煙火前,先要把三隻都要餵飽飽!

06.JPG

(大家都被噗的好食慾給嚇到了XDDD)

開始囉!大家先選好自己想要的101顏色,

07.JPG

(行前教育要先說,不可以吵架,尖尖的竹棒不可以對人….

膠水只有一瓶,大家都要輪流~要等待(真的都有乖乖等)

貼好後就開始隨便他們刮了~

08.jpg

跟他們說,要幫他們拍照然後印出來讓他們貼在101上面

通通都好配合啊XDD(不然要他們站好給我拍應該完全不可能!)

然後就拍到這些超有趣的照片XDD

手要比高高的假裝在看煙火噢!

Q小模你太認真了你看看za小模….

09.jpg  

za小模再次完勝(那腳的姿勢到!底!是!誰!教!的!)

(Q小模.....Q小模.....看不到臉的話試鏡不會通過喔....)

10.jpg

總算有一張大家都有露到臉肚子的了XDD就決定是你了

11.jpg

用噗媽的生日禮物相印機(點我看開箱文)立即列印出來

12.JPG  

(當天沒有辦法照,此為事後補拍XD所以照片不同)

三個人都完成了喔~~有沒有好絢麗啊!

13.JPG

搭配上台灣景點貼紙,混亂中確又散發出濃濃的台灣味!(????)

噗的101煙火秀(可憐的小QQ…..臭噗太愛za了)

14.JPG  

Za101煙火秀,有大姐姐的風範啊!通通都可以逛101

(恩....你沒看錯,一個是Elsa一個是Anna.....)

15.JPG

Q101煙火秀,哈哈哈~~剛好跟噗完全相反

16.JPG

隔天,噗又說要玩放煙火,問她要跟誰一起去看

完全不會有別的答案,就是在上海的好朋友們

印了這張三個好朋友的照片給他

拿著照片的噗,居然看著照片沈默了好久好久….

17.jpg  

臉上還露出了淡淡的哀愁,腦袋裡都是當時開心採草莓的畫面

點我回顧

打起精神繼續完成煙火,這次選了可愛的原住民貼紙

18.jpg

原住民貼紙超可愛的!正好搭配12月份綿羊犬主題(點我看好精彩!)

哈哈哈~~原住民們逛101逛得超開心的啊!!

然後有沒有超級明顯,所有的煙火都只放在好朋友旁邊!!

19.JPG

這三個好朋友在2015年一定會大放光明的啊XDD

 

後記:

QQmei一家真的都是超級nice的人啊!!(啓動鐵粉模式

就跟部落格&粉絲團裡呈現的感覺一模一樣!!

2015年要祝福QQmei全家平安順利,簽書會大成功!

謝謝你讓我們2015年一開始就那麼幸運~

 

PS.我說Za,你究竟是怎麼訓練za小模的POSE?可以傳授一下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刮畫紙 101煙火 煙火DIY
    全站熱搜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