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此為日親嬰幼邀稿文)

當初日親嬰幼在詢問噗媽是否有意願寫Popo-chan知育洋娃娃的使用文時,

我真的是猶豫了好久,

因為本人真的是很害怕長得像人的洋娃娃…..

所以本人小時候一點都不愛芭比…..也不愛任何長得像人的娃娃

原因不可考……應該也不是我小時候壞事做太多…….

但是,本人其實也深深地知道,

在噗的這個年齡(3Y多)真的是需要一隻(位?個?)這樣的人形娃娃

就在我看到日親嬰幼寄來的這張照片後,

本人跟噗爸(對….噗爸也是)立刻對這隻ㄈㄡ 應蠟”~~

吼!!!現在的人形娃娃怎麼可以做得這麼溝追啦!!

06-0.jpg

等到收到本尊(人?)後,哇滴媽啊~~~真的是太驚艷了 

本人跟照片完全一模一樣啊!(保證絕對沒用自拍神器!沒美肌!)

同時還有一組育兒必備10件組,經典款!

01.JPG

這組就順理成章地成了噗2014年的聖誕節禮物

聖誕老公公知道噗想要一個弟弟or妹妹,

所以提前送他一個女兒喔~~(?邏輯怪怪)

好啦~~本娘和噗爸有在努力了!~請大家幫忙集氣吧(最好有用~)

 

先來看一下為什麼像Popo-chan這種人形娃娃

會在3歲多孩子的心理&生理發育上扮演著重要角色

Popo-chan是培養「幼小母性」的「知育洋娃娃」

提供懷抱感覺,表情近似嬰兒的洋娃娃給寶寶,

能引起孩子的母性本能,培養善解人意,溫柔體貼的個性

讓孩子培養愛心及耐心,從遊戲中學習及成長

2歲開始一直到5歲以上,

Popo-chan對不同階段的孩子,扮演了不同的陪伴角色

 03.png  

說到人形娃娃,大家應該比較常聽到小美樂,

噗媽真的也很認真的去百貨公司比較了一番

好~有可能是老王賣瓜,也有可能是有感情了~

噗媽和噗爸都投我家的popo-chan一票XDDD

好啦~認真說一下

其實Popo-chan真的有幾個厲害的特點

特製柔軟肌膚,更合適擁抱的32cm尺寸

(也有尺寸為28cm的小popo

   小美樂真的小很多,抱起來的感覺真的有差!

手腳可自由彎曲,眼睛可閉上

小美樂也有眼睛可閉款哇摘~)

02.jpg  

柔軟popo-chan的六大特色可以看一下

04.png  

柔軟肌膚真的太無敵了!捏起來Q彈Q彈的~

東方臉孔老實說我也比較看得習慣~

這應該也是我跟噗爸比較喜歡POPO-chan的原因之一

柔軟肌膚的Popo-chan採用的是特別的樹脂材料

05.jpg  

真的一壓臉就會凹進去~噗都會一直戳她的臉XD

而且是日本超有名的Pepole的產品

螢幕快照 2015-01-12 下午5.19.08.png  

開箱~Popo-chan和他的小小保姆學習組

08.JPG  

這個小小保姆學習組真的很過分,每一樣都超精緻,

而且少一個都不行……………..

透過懷抱、喝飲料、吃飯、睡覺、換尿布、安撫奶嘴,

讓孩子盡情體驗當一個小小保母(or媽媽)~

組合內容:

POPO-CHAN背帶、湯匙、盤子、小小御飯糰、花椰菜、麥茶、尿布、

濕紙巾、棉被、安撫奶嘴。

09-0.jpg  

10件組裡面的主角就屬這個奶嘴莫屬

這個奶嘴絕對是激起小孩母性的重要關鍵

09-1.jpg  

我稍後會慢慢介紹,還是先來看一下主角Popo-chan

本人現身~~~噢~~超可愛有沒有

10.jpg

(小靴子穿好後,Popo-chan是可以站好好的喔)

身體可以凹來凹去,所以Popo-chan可站可坐

11.jpg

帽子脫掉,綁個小揪揪!!!!!啊~~好想抱抱她啊!

12.jpg

媽媽的母性整個被激發!!(好像哪裡怪怪的?)

脫光光~(?應該不用馬賽克吧?不會被檢舉吧?)

13.jpg

原來四肢和頭是擬真觸感,但身體就是好好抱的布和柔軟棉花

(也有出洗澡款Popo-chan,材質就不一樣)

10件組裡面的尿布,是屬於環保材質,用完洗乾淨曬乾就好喔(XD)

包覆性很好,穿脫也很方便,小人操作很容易

14.JPG  

來介紹一下這個厲害的奶嘴~是電子產品來的

15.jpg  

奶嘴居然會發出四種聲音!(哭~媽媽~笑~吸允聲)

16.JPG

秘密就在奶嘴頭上~

17-0.jpg

我們來請噗小模示範一下玩法~好愛popochan有沒有~

  

麥茶喝光光的小魔法也是深得小人心

18.jpg  

被迫豪飲麥茶的Popo-chan

19.jpg

其他配件近照

20.JPG  

擦拭巾原本是拿來給popochan擦屁屁的

噗還可以拿來包著飯團餵popo-chan~是有多不想弄髒手XD

21-0.JPG

噗也會幫popo-chan擦屁屁,借機會可以教她由前往後擦的原因

脫光popo-chan的衣服後,說她會冷,帶進帳篷裡換衣服

21-1.jpg

(同理心出來了!有沒有~)

背帶也是噗的心頭好,

22.jpg

順便體會一下媽媽有多辛苦~XD

23.jpg

背著popo-chan要去哪?

24.jpg  

背帶是用黏的~背後長這樣

 25.jpg

噗在幹嘛?

哈哈哈~~是帶孩子很辛苦,走到一半口渴買飲料的意思嗎XD

26.jpg

手還沒忘記,要繼續扶著popo-chan~哈哈哈哈

27.jpg

(怎麼默默聽到青蚵仔嫂的背景音樂?)

噢~~~看到這張照片,媽媽都要融化了!有愛!有沒有!!

28.jpg

(但popo-chan的屁屁應該很冷吧TAT)

popo-chan生病了~立刻角色扮演起來XD

立刻變身成醫生!拿出醫療箱診治她女兒

29.jpg  

還要量血壓

30.jpg

量耳溫(好復古的體溫計XDD)

31.jpg

之後再慢慢教他受傷的處理方式!

popo-chan居然還有附一片DVD光碟?

32.JPG  

大家應該也跟我一樣很好奇內容吧~~~

我的天兒!!!這!!看不得啊!!!

內容是popo-chan的一天~

33-0.jpg

擺明了就是介紹周邊商品!!  教你如何跟popo-chan一起玩

居然還有真人popo-chan跟你一起跳舞!!

33-1.jpg

……..DVD成功了……老娘心甘情願加購了…….

奶瓶組,睡衣組,刷牙組……..

34-0.jpg

啊啊啊啊啊啊!!可愛啊!!

穿上睡衣感覺更是一家人了啊!!(只有我這樣覺得嗎?)

34-1.jpg  

奶瓶根本就是必備品啊看官你們說是不是!

(雖然噗是親餵寶寶~XD)

34-2.jpg

這個奶瓶也是會發出聲音啊!

餵奶時會發出咕嚕咕嚕喝奶聲

奶瓶離開後會發出媽媽~打呼聲~哭聲~笑聲

34-3.jpg

噗愛死了啊!!!

34-4.jpg

然後,這組電動牙刷組是噗要求我買的~

35.jpg  

教育性高單價也不貴,我就一起入手了~

這個牙膏打開後,往下倒牙膏就會直接滑出來(不用擠)

36.jpg  

擠好牙膏後, 按下牙刷旁邊的按鈕,想也知一樣會發出聲音

(嘴巴臭臭~byebye~亮晶晶~)

37.jpg

刷得很認真!

38.jpg

而且現在是搭配喝完奶就一定要刷牙的模式在進行

如果在幫孩子刷牙,練習坐馬桶方面遇到瓶頸的媽媽,

popo-chan應該是很好地學習對象啊!

這下好了,馬桶,房子(太超過了),救護車……..我都想要

42.jpg 

還有這組真的可以餵飯的便當組…..列為立馬下個入手目標

43.jpg

還有床!!!床啊!!好可愛啊!!!(抓著噗爸肩膀死命晃)

14.4bed.jpg

現在我真的有點後悔太晚遇到popo-chan,

這種人形娃娃還真的無法被動物娃娃取代

擬真的嬰兒小臉和肌膚觸感真的會激起孩子的母性!

 

硬要說缺點的話,

Popo-chan原本的衣服其實不是很好穿脫,

因為袖口沒有彈性,比較難穿過popo-chan的手

睡衣款稍微好一點點,但還是需要我幫忙

這個缺點之後應該會改善吧~

(不然就是逼我自己做衣服給popo-chan......)

 

更重要的是,我們可以從孩子對待娃娃的方式

借鏡,反省並修正自己對孩子的態度

如果,你的孩子已經懂事而且是可以溝通的孩子了

你更要仔細觀察孩子對娃娃的態度

謾罵?負面的話?

我不愛你了?你不乖我要打你?你再吵我不理你了….

如果你聽到孩子說的是這樣的話,請不要罵他,

請你先自我反省……..孩子只是大人的翻版

他說出來的話,就是他聽到的話,就是大人對他說的話……

請多對孩子說正面的話~給他正面的力量

 

這幾天,我真的陸陸續續從噗那裡聽到好多讓我驚訝的話

樓上房子裝修發出的聲音,噗每次聽到都會飛奔來找我

  今天卻是抱我後,突然想起什麼的又立刻跑去抱popo-chan,

  抱著她邊拍邊跟他解釋:這只是房子在修理發出的聲音喔~不怕喔

只要popo-chan發出哭哭的聲音時,噗一定是又親又抱的安撫她

popo-chan說打針會有點痛但是我不怕,因為打針是要保護我

這樣體貼又溫柔的話,通通都是從我嘴裡跟她說過的啊(真敢講)

 

如果你家的孩子也正值3歲左右的年紀,

Popo-chan真的會是你家孩子最好的陪伴

44.jpg   

Popo-chan哪裡買:日親嬰幼奇摩賣場

日親嬰幼粉絲團(點我看

 

日親嬰幼廠商介紹:

日親嬰幼主要是提供日本進口嬰幼用品,包括衣料,餐具,玩具及其他生活用品,

有孩子們喜歡的麵包超人系列,宮崎駿卡通系列,也有安心.安全的日本製產品,

我們的商品都盡可能的找到批發商,注意各廠商的特賣會,特價款,

盡可能低價進貨進而達到薄利多銷的銷售.但是絕對不賣便宜假貨,

商品皆是日本進口,讓大家可以不出國也能安心伸長手血拼日本貨歐!

Popo-chan的媽媽,可以到popochan官網(點我看

看看你喜歡的配件有哪些,還有好多款式的popochan,

都可以請日親嬰幼幫忙代購喔~

 

===============================

更多噗兒馬迷推薦好物

用滑的!就能幫孩子建立量與數基本概念的百珠算盤真的太實用了

孩子搶著做家事的麵包超人吸塵器/除塵拖把&神奇的PILOT水洗塗鴉隨身畫本

ANIMALife餐具~給孩子一個充滿動物風的歡樂用餐氣氛吧

DJECO智荷必看!三款從認識顏色到混色的桌遊介紹

    噗兒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